癢屎人勒~~
還我乾爽的卡稱!!!



話說
翃哥幫他老爹花尿布錢.....
一點都沒在客氣!

從出生吃母奶狂拉
一天十包跑不掉
到這陣子三歲11個月
還是每晚一包

直到上週開始的戒夜尿布
尿布的使用量才停滯下來~~
但目前戒斷的戰績很差很差!
依我這懶散的屎尿態度(對小孩拉屎拉尿都隨他去XD)
很有可能會尿布回籠~~

有一件很烏龍兼爆料案
就發生在四月時
分享給一些老北老木參考!

從仙蒂之前生病臥床後
翃哥尿布都由老爹〝一手包辦〞
就算仙蒂病好了也裝傻裝睡~~(啦啦啦~~)
老爹每晚都包的跟新手爸爸一樣手忙腳亂(明明小孩已經快四歲了說~~)
我再三指導要拉好防漏側邊的〝花花〞
但是每隔幾個早上
還是看見翃哥床上一灘!omz

小子問他怎麼常常漏尿
當然是講也講不出來!
只有一天早上他自己要脫尿布
哭著大叫:『這爸爸新買的!我不會脫啦!』
我有覺得怪怪的
但沒有跟進~~



也覺得翃哥睡覺本來就趴來趴去
漏尿可能是這關係
只是沒有這麼頻繁過!
老爹接下這差事
我只能多鼓勵他熟能生巧(免得又叫我回頭當〝包布婆〞!)

但就在某天老爹加班
老木我不得不出手!
一開尿布
就馬上發現不對!!!

等老爹回來
我就質問他了(老爹:『娶到母老虎啊~~』)



就是這頂級金牌的尿布~~(哪牌的在上面很清楚了!)

我說:『你買到瑕疵品了!』
老爹解釋說什麼是新買回來是新包裝新產品
連我翻開尿布給他看
他竟然也都沒發現異狀!!
難怪會漏這麼久的尿也沒感覺@@

就請看倌們來找碴~~



你看出來了嗎?!?!

明明就很明顯!!
是不是?是不是?
就是那個我一直強調的防漏側邊!
顧好〝該邊〞
就不用擔心漏尿
但這很明顯就是少了一個〝該邊花花〞!!

而且而且
這什麼新包裝新產品
我覺得老爹是被藥局的給唬攏了(他在自家附近的藥局架上自己拿的啦)

沒有想到會發生這事
就沒留下之前買的包裝袋比較
但那時候老爹買這包回來時
外包裝袋的確不同以往我們買的(其實也才剛買兩三包而已!)
裡頭的尿布也和之前的不同了



竟然是塑膠的黏貼條!

有小孩的爸媽應該都會知道
用棉質的黏貼條
好撕好黏又不怕割傷小孩的〝幼皮〞!
幾乎爸媽都是從小貝鼻開始
就愛用的X幫適正是棉質的黏貼條
儘管後來換了新牌也是要找棉質的

但突然這〝塑可怕〞出現在我們三小宅裡~~
5/3我打電話去給客服了!

我先解釋了沒有〝該邊花花〞給客服(高小姐)
高小姐要我看外包裝袋上的製造日期?
我:『沒有!』
高小姐問我有多少問題產品?
我:『一整包都是!』
高小姐只好請我將外包裝袋和一片尿布寄到公司~~



這樣一包
用郵寄的過去

我是在5/6早上寄出去的



5/7接到高小姐回電了
她說:『會將產品送回工廠檢查,請我等待~~』
就這樣!

其實
當她這麼說的時候
我心裡有覺得:啊~~那大概會石沉大海了~~
而且當時高小姐有說
他們現在沒有生產塑膠黏貼條的尿布了
至少已經停產兩年了!!!

意思是說老爹在藥局買的是就是〝灰塵尿布〞~~
有可能就是藥局擺了我們一道
擺出舊的尿布來
應該要追究的是藥局而不是公司嗎?!

反正就等吧!
等了2個多禮拜
5/20中午有電話打來沒接到
5/22又打來
就是這位高小姐

會打來算是有良心!
但是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我先和氣的聽她說:『產品送回工廠檢測(明明一眼就看出來還檢什麼測!)
品檢人員表示應該是在運送過程中發生擠壓,造成尿布側邊缺漏一邊!』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這話不對勁!?
我一聽完莫名就大火氣:『什麼運送過程產生擠壓?尿布是有多擁擠?會被擠到沒邊!』
高小姐聽了居然笑起來:『媽咪你誤會了啦!我們尿布是一片一片放在輸送台上~~
運送帶傳送中,尿布間有擠壓到,才會有一邊的防漏側邊被裁切掉......』
靠~~
你的運送是這個運送喔!
我以為是一包包的卡車運送!
哎喲~~也不先說清楚!
害我那時聽完臉都紅了
莫名跟人家發什麼飆!(果然是母老虎!!)
超害羞的!

高小姐接著問我這邊還有多少片
我回答不確定但差不多半包吧!?
她就說會把我們剩下來的替換過來
這兩天會請宅配拿來新產品
我再把家裡這些尿布給宅配就行

我那時心裡還想:這麼小氣!說半包你還真的只補半包給我!
要嘛也來個一大箱吧!
我小孩的床被你們害的可是臭的要命!
哈~~我是不是有點太厚臉皮!!
當然是不敢講啦!

他們效率很快~~



5/23隔天中午前就送來了

我把家裡的尿布用袋子包給宅配
就來拆這天外飛來的......



白包?

拆開......(〝爆料文〞莫名變成〝拆箱文〞!)



是完整的一包尿布啦!

哈!
根本一切就是我太小氣!
又亂兇人家
又以為還真的只寄半包來~~

包裝上的〝全新〞標誌



真的和我們買到的蝦疵品那包不一樣!
可惜我忘了拍原來的外包裝袋
就把他寄給尿布公司了!

這事就這樣落幕~~
高小姐也沒再打電話來
雖然等的有點久(是這位媽媽沒耐性吧!)
但這公司的危機處理......



算還可以! 不錯啦!

不過翃哥也剛好已經開始戒夜尿布
後來又買的新尿布剛拆也還沒用完
所以這包還完整沒拆地放著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用到?!

至少
現在有了有〝該邊花花〞的尿布備著(是說我又沒拆!應該不會又是瑕疵品吧!)
哪天翃哥又回籠~~



也才能讓他安安穩穩地睡上一覺
也不必天天洗床單洗枕頭~~(是說也不是我洗!)

最後再跟各位爸媽
確認
一定要有右邊這〝該邊花花〞才是對的!



要是像左邊沒有〝該邊花花〞
就等著騷味撲鼻了!

還有小心用這種
塑膠的黏貼條!



翃哥小時候
我就不小心割了他一刀(應該是不小心的~~)

還是要用這種棉質的黏貼條才安心



其實
這是我們一直以來都使用的尿布牌!
又便宜又好用又包尿!
那時候不小心跑票
結果就買到瑕疵品了
所以是告訴消費品要有〝品牌忠誠度〞嗎!!(上什麼行銷課啊!)

為了讓家裡的小寶貝好好睡
尿布還真的是要慎選~~


萬一像老爹買到瑕疵品
也千萬不要退縮
該據理力爭的
還是要計較!

不過聽話要聽清楚
別像仙蒂一樣丟臉到家!
哼!早知道就叫老爹打電話!
母老虎強出什麼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