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家女兒多可愛啊!!!
仙蒂哪時生了女兒?!想騙鬼!!



先說一件非常自爆的內幕!!!
仙蒂我有個隱疾!(我的粉絲要哭了吧!)(哪裡有粉絲啦?)
是遺傳自〝阿郎〞(仙蒂老拔啦~~)(趕快先推卸給他!)
從小到大我都會尿床!!!(我的粉絲崩潰了~~)(倒底哪來的粉絲?)

謎錯!
到大小孩時我還在尿床~~
現在講出來
當然不會尿了才敢講!XD

我們一家在小時候
都有這方面的困惱
因為膀胱發育不完全~~
也還好長大就好了
不然現在我如果還在包尿布的話
老爹應該會直接踢我出門吧!

翃哥可能也是得自〝阿郎〞的遺傳(故意直接跳過我~~啦啦啦~~)
一兩歲時要學斷白天的尿布
相當相當的難~~

要不撒尿了不講orz



直接給他當【溜溜俠】(←舊文請點這)

要不拉屎了不講orz



在客廳當起【大屎者】(←舊文請點這)

總之翃哥的屎尿問題一堆
好險我在這部份很〝散仙〞(個人衛生本來就很差!!)
一切採隨遇而安~~

但是現在翃哥上學了
在學校不知道是出自緊張
還是水真的喝多了
老師特別警告過我:『Ray尿尿特別頻繁!』
一開始只是這樣
後來變成......
每天都給我帶一兩件〝臭尿褲〞回家orz
老師又警告我了:『有機會帶Ray去檢查膀胱~~』

我知道我知道
這一切我自己小時候就經歷過來了
很害羞很難堪無法控制無法使喚......
所以我對他這些能包容就包容
反正只是褲子多洗幾件(反正又不是我洗!)

這週老師電話訪問
我提到翃哥晚上還在包尿布這事~~
老師建議:『是時候戒了!』、『也許對尿褲子一事有幫助!?』

先給翃哥心理準備
給他兩天緩衝
週日晚上就開始不穿尿布睡覺!(握拳~~)

週日早上
還跟老爹在玩什麼變態夾子遊戲!!(這老爹真是壞示範!)



玩到一頭長髮又濕又亂又臭!

仙蒂覬覦翃哥的臭毛很久了!(因為手癢很久了【千變露可】←仙蒂動刀舊文請點這)
嘿嘿嘿~~

趁他玩完
假借幫他沖涼時說:『你頭髮太長了!順便幫你修一下~~』
兩隻小眼睛瞬間就紅了(比女人還愛哭!)
還有淚水在裡面滾(這小子也會演三秒掉淚啊!)
翃哥:『麻麻~~我會怕!』
我:『我會保護你的。』(我才是加害者吧!)
翃哥:『我不要那個很大聲的~~』(他指電動剃頭刀~~看我多專業連這工具都有!)
我:『好~~那我小心用剪刀剪就好!』

第一刀
先給他了一個平瀏海~~
他就哭了!(真的是女孩兒來的!)
翃哥:『麻麻~~我眼睛痛!』
哈哈~~
因為我遮也沒遮
率性就讓瀏海掉到他臉上
搞的他滿臉毛!!
後來他給我搖頭晃腦的不讓我再剪瀏海
乾脆我就不修了!
左右和後面也在你閃我抓之下〝毛躁〞結束

剪出來沖過水之後~~
叮噹~~
哇!



被我激出的〝翃妹〞!

出門一直被問是男的?女的?



我都隨便回答~~
反正我有時也是把他當女孩兒亂養!

是他自己小時候就愛玩媽媽的玩意兒了~~



瞧他骨子裡根本就有女人味!

髮型修整完畢
重頭戲
是晚上的戒夜尿布
要來了~~

第一晚(5.19)
從七八點就開始提醒〝翃妹〞
不准多喝水!
還在門前給他放了個小尿桶
要他半夜想尿尿自己起來去尿桶坐著尿~~(就是希望他不要叫醒我!)

睡前直接穿內褲
就沒給他穿尿布



居然一點都沒有反抗耶!
也很安穩的就去睡了

半夜我起床尿尿(老人家嘛!)
還偷襲他下面!
看有沒有尿濕的跡象
竟然沒有!

早上一起床
還跟睡在旁邊的我〝喇賽〞(他每早必講的天外話~~)
說完就自己跑去尿桶尿尿

第一次沒穿夜尿布
更是沒尿床
一切也太平和了吧!
我的小孩一夜長大了!!
我要出頭了嗎?!?!
我不信我不信~~(媽媽一付在等好戲!)

第二晚(5.20)
一樣睡前就提醒他少喝水
結果給我在那邊說什麼『口超渴!』
只准他喝一小口~~
一樣只穿內褲沒穿尿布
一樣半夜我偷襲也沒〝濕誤〞
一樣睡的很安穩都沒起床叫我
一樣一起床就跟我〝喇賽〞
一樣說完就跑去尿桶尿尿~~

我偷偷跟去看



這位媽媽還真變態!!
幹嘛偷看兒子尿尿~~

怕他站著尿會噴到牆上
叫他坐著



還真的聽話!!

『不要偷拍!』
小子還知道害羞!!

可是
你看看他那個樣子
實在是太好笑!
不拍下來不行!!



狼狽的跟老頭子一樣!!
是不是拍下來很值得紀念!

連著兩晚都成功
媽媽我實在太得意了!(明明你什麼也沒做!!)

第三晚(5.21)
那天我有點累先去躺著
翃哥就一直賴皮不去睡
說什麼要等老爹幫他幹嘛又幹嘛
一拖就拖到九點半(平常九點就去躺了)
上床後又在那邊叫我跟他說他當小貝鼻的故事
一整個就不知道囉嗦到幾點了
才呼呼大睡過去!

清晨起床
看他的內褲還乾的
等到真要起床時
他自己爬到還在暈睡的我旁邊~~
一壓到我的手!
我就醒了!
『你尿床了啦!!』
叫他自己去換內褲後才能再來躺床
然後就一直賴在我旁邊
說『起不來!!』

這天他就被修理!



不是因為尿床
是因為賴床!
賴到沒時間吃早餐
就哭哭鬧鬧的
老爹一兇他
嚇到再尿濕一件內褲!一件褲子!!一件衣服!!!(把前幾天的份一次尿了!)

趕著去上課
就沒跟他多說什麼
卻讓仙蒂和老爹很在意
下課時仙蒂還特地跟他懇談~~(跟3歲多小孩談咧!)
告訴他不是他尿褲子生氣
而是他賴床賴皮還有態度不對~~(我堅信小孩可以很成熟的!)
結果他根本就忘光光吵著要陪我做蛋糕~~

吃飯時
還這樣!



『沒教養!』
老爹看到大唸~~
不過那時候他不在家
是我拍的
我那時候還在哈哈大笑只想要趕快拍照!
果然真的沒在教養小孩~~(被瞪!!)

第四晚(5.22)
有了早上賴床的教訓
我跟翃哥打勾勾要早睡早起才能吃早餐
而且還要起床尿尿~~
雖然是打勾勾了
小孩的話也不知道能不能信?!
睡前又吵想喝水!
一樣只准他喝一小口~~~~~~~

沒想到
一早就起床
沒尿濕內褲
自己先去尿尿
而且還叫了老爹
要我快幫他拿衣服
一夜長大的奇蹟又來了!!(媽媽我又要感動哭了~~)

我都傻眼了!!
這是昨天那幼稚亂哭的小孩嗎?
一個小孩每天變來變去
真的是不知道要逼瘋誰?

第五晚(5.23)
睡前翃哥也沒多喝水
也有先去尿尿才上床
不知道怎麼就是一直翻個不停
滾了有半個多小時才睡著
半夜我起來看他很安穩很乾爽
信心十足要幫翃哥包尿布的日子已經全部擺脫了~~

今早小子就跳起來劈哩啪啦說
『你們尿布沒包好啦!』
『〝阿叫啊〞你們忘了壓下去!』(指他的小雞雞~~)
『不是尿布壞了!是旁邊沒有拉!』(因為之前買到瑕疵尿布,有機會再聊!)
我聽了就說:『你在說什麼?你又沒穿尿布!』
才發現他又尿床了!!

喔!
不!
是〝尿枕〞了!!
他沒尿到床上是尿到枕頭上去!!
意思就是說他整個人睡在他枕頭上orz~~(是不是很適合去演「翻滾吧!阿翃。」?)
我告訴自己不要因屎尿罵他!(因為我也是〝屎作俑者〞!)
摸摸鼻子
我來去洗枕頭了!

這五晚戰績
三次成功兩次尿濕!
說來仙蒂和老爹幫忙戒夜尿布
就是什麼都沒做只是提醒
也沒在半夜拉壞脾氣的小孩尿尿
一切就採順其自然~~(下週繼續順其自然~~)
本周戒尿布經歷報告完畢

最後歡迎來到......



〝RAY鬼俱樂部〞~~

翃哥跟他老木一樣
有〝出道明星幻想症〞!!
一個是愛拍照逼人家一直給她寫真!
一個是愛唱歌逼人家一直給他拍手!
好險老爹沒這個症頭
不然會不會被找去演「我們一家都是瘋子」?(還是一直想出道嘛!!)

剪了這個妹妹頭
仙蒂我個人很滿意(就是一直當女兒在養嘛!)
每天看這小子都覺得賞心悅目!(奇怪的老木!)
很好!

對了!
要說他在學校尿褲子的情形有比較好嗎?
沒有!
一樣一天一兩件〝臭尿褲〞回家
今天一次洗了十來件的內褲(洗也是丟洗衣機啊!)
留著晚上老爹下班再叫他曬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