翃哥是看到鬼?
還是看到自己?
瞧他爽的咧!!

有時候
一早醒來
翃哥就吵要做蛋糕
我真不曉得
他覺得樂趣在哪裡?

因為
我對於食物的謹慎度
比對小孩教養的謹慎度高很多!(應該高到無法比喻吧!)

主要是不要浪費!
有時候翃哥會灑出麵粉(看他多會破壞!!)
沒關係!
我心平氣和
但蛋糕成品少了一口~~(這小氣媽媽計較成這樣!)
有時候翃哥會打破蛋(沒有一次不壞事的啦!)
沒關係!
我不罵小孩
但我可惜蛋沒成小雞也沒成美食~~(我多麼慈悲心啊!)

這些會暴殄天物的部分
能避免就避免

可以給翃哥破壞的時候
我不會客氣的

於是
那早
我沒有讓翃哥
還在起床氣之中
就去摸奶~~油,找打~~蛋器(很煩捏!)
免得又有食物意外!!

結果
翃哥去郊遊了
老娘一整個心癢癢!

被他吵了一早
害我〝牙〞起!
竟然趁阿翃師不在
甜心娘偷偷心機上工!



借了本新手作蛋糕的書(我好像一直借這類萬無一失的食譜書!哈!)
非常簡單

材料在這(連打文章都簡單!)



最妙的是
這是電子鍋蛋糕!!!

對!
你沒看錯
我沒打錯
就是用煮飯的那個鍋子~~

步驟
如下(這女人懶到都不打字喔!)



其實就是
A1材料融化的融化
A2該混一混的混一混
B材料再來攪一攪
真的非常簡單!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做(沒人想去質疑這無聊的點啊!)



看到這裡
想起有一點
假裝貼心提醒~~(喔!我就是這麼〝思威特〞!)

融化的A1材料
要先等等~~

將B材料混入A2後
要分家!!
約分成1比5

5等份的
加入A1
1等份的最後再撲上去~~
畫紋路~~(真的是用講的比較簡單!)
反正這是大重點(慘!老娘就失手敗在這!)
看不懂的~~(哇哩咧!一直叫簡單!結果這裡寫的霧煞煞!)
自己再去借書~~(我又要唱啦啦啦了~~)

黑金剛今天休息(魔灶的烤箱)
換白金剛上場!(結果這才是〝黑金鋼〞的本尊!)(自己看上面的貼紙)



偶家是六人小鍋
這麼用來〝煮〞蛋糕
剛剛好!

但偶不知道
要煮這迷久~~

大概等了1個半小時去!
這樣溫卻長時間的電費
和烤箱強卻快比較起來
好像不太符合經濟效益!(媽媽都嘛要這麼精打細算的!)

這段時間
只好去清理
杯盤狼藉!



每次送入爐後
就要清理這些
真希望有清潔工在這!(沒有~~我哪有在指誰?不要對號入座!)

而且
這些都算是無辜者!
雖然
不如翃哥浪費掉的那些
但是
還沒上戰場就要被淘汰的夥伴!
感謝你們的壯烈犧牲!(是怨氣繚繞嗎?真難洗掉!!)

鐺!
啊!
忘了!
這不是黑金剛
不會鐺!
這個完成是......
小星星的旋律~~(一台電子鍋的音樂要這麼花俏做什麼?!)



根本是一張黑餅!

然後
切割
困擾
又出現!(叫你閉嘴!黑心肝的布朗尼也是!)

明明蛋糕都做圓的
卻又要切成長條或方形!
這些烘培界的人
腦子都很跳〝痛〞耶!

這樣就會出現
另外一群
戰後的無辜冤魂~~
不方也不圓
無法帶出場的!

老娘
是這麼愛物惜物
這些哪是能浪費的!!

叮!
變身!



見鬼了!

那是張憤世嫉俗的臉~~
還是濃眉大眼的爺爺?!
真妙~~
這樣反而有另外一番風味!(明明吃起來一樣!)

反而是那些方正的
好無趣!



只好再請出莓妹來加料!
畫面好看多了吧!

最怪的是誰家小孩
看到那張鬼臉(翃哥跟看到自己一樣吧!)
立刻點名就要那份!(搞不懂小孩喜愛的點是什麼?)

那......
來合照一張
你們這對鬼搭檔!



牙!
一模一樣!

然後
也有人
活見鬼!



大家是在驚訝什麼啦?!(老媽裝什麼正經!!)

結果這份蛋糕
要我沒呼出他的名諱
居然沒人知道!!
一直問這是打哪來的蛋糕!!(真沒禮貌!)

可惡!
你們都吃鬼去了呀!(哎喲!怎麼變〝阿六〞在罵人了!)

這這這~~
這是大理石蛋糕啦!



只是人家做出來是這樣!!
老娘做出來怎會是那樣?!

差很大!
哈哈~~

關鍵
就出在那分家的材料
準備要一家和樂時候(就我剛剛莫名在裝〝思威特〞那裏有提到)
甜心娘不知道在仔細什麼!!
攪拌半天!!
然後紋路
就都不見了~~

嗯!
好吃就好!
不要浪費!
最重要!
這蛋糕該長怎樣
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