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林北ㄟ五百萬~~
啥時卡林北還來?!』(這位老大怪怪的,討債還嘟嘴咧!!)

人家說
小孩生來分兩派
一派是來報恩的!
一派是來討債的!

我一直深信......
老爹是個大好人(這時候就不能提我這個壞心腸了~~)
他生的小孩......(畢竟是他播的種!)
就是來報恩的!(每天對翃哥催眠:你是來報恩的小孩~~來報恩的小孩~~)

雖然
就目前為止
還不太準!(靠腰!剛還說了一堆!)

從我懷孕那刻起
小子就沒給我睡過好覺
一直到斷了夜奶(有關奶的事,請瞧瞧D奶媽工廠全事記)
老娘我才能一覺天亮
但這3年多來的〝睡眠債〞(果然是大反派來的!)
已經徹底崩解我的青春!(沒這麼嚴重吧!媽媽~~)

然後
不說〝媽媽手〞至今未痊癒(一種抱小孩抱到手殘的病)
不說〝跟屁〞習慣越演越烈(真的是連我大號也跟個屁!)
不說難餵飯(學我〝愛水〞不吃飯嗎?)
不說急性子(十成十一就是學我的!)
不說.......
都說不說了
還一直說咧!!!

有一個怪癖
最讓我痛苦的
就是......
就是翃哥給的「低等的地板作業」!

黑係啥咪?!
就是古文說的啊!
『打從小孩呱呱落地~~』
有沒有?有沒有?
就是那個〝地〞~~
小人
逼老娘
開始每天跟〝地〞打混!

從翃哥小時
我就跟他睡地板!
當翃哥會爬時
我每天跪地擦上十來回!
在翃哥會走後
我得隨時清空地上的障礙物!

隨著他長大
需求更多
就來替小子準備專用桌椅
哪知他突然個〝奇蒙子〞不爽
不用就是不用!

愛看書
愛學習
很好!
可是
翃哥就是要給我地板作業!



陪他老大一起在地上看書用筆(這是會發音的光學筆)

舉凡所有的書報,紙張
都要在地上!

愛做工
愛玩樂
很好!
可是
翃哥就是要給我地板作業!



幫他老大看守在地板上的那些工具玩意兒(這張照片是翃哥串項鍊

不少的勞作,塗鴉
都是在地上!

連吃喝
翃哥都要給我地板作業!



他老大只管屁股一坐地二郎腿一翹
老娘我就是食物擺地雙腳跪地
餵他!!!(還要我叫聲少爺嗎?!?!)

拍這張照片
明明還是他生病時後
他還是要坐在地上喝保健飲料!(老大~~後面那隻雨鞋是怎麼一回事?!)

以為一切隨著他長高就沒事了嗎!!
錯!
小人就是小人
那五短身材
是短時間無法改變的事實!(是能長多快啊?!)

有鑑於老娘
長期的彎腰駝背
導致時不時就酸痛
還要姿態低到活似個女傭!(應該是最不爽這點吧!)

我要拯救和我有同樣困擾的娘兒們!
決定〝掃除地板〞
對抗〝低等作業〞
老娘我要來〝阿撲阿撲〞!(由此可見我的英文程度~~)

作戰武器
相當簡單
只要
木板、箱子、背心、小孩!(小孩是要湊啥咪啦?!)



木板
我保留他的兩隻腳(原先是床上電腦墊,那腳是可拆的!)
箱子
要比木板稍窄還要比小孩矮
背心
要彈性、夠長、襯色、好看(最後這點真無聊!)
小孩
就是要他來做工人的
讓他一起工作一起完成
他才會喜歡這個成品~~

接下來
開始上工吧
請看漫畫八連載





箱子背面黏膠封好
箱子洞口套上背心(這個洞是重點喔!)
背心拉到這個長度
背心底部黏膠貼緊箱子

箱子翻回正面
背心剩餘的長度打結
箱子背面再貼兩條膠
箱子背面黏木板中間

大功告成!



就是這麼個兒小人專用的老大桌!(那是光芒!!那是光芒!!)

老娘自此
不用再擔心
腰酸背痛的問題
也不用再擺出
低賤女傭的姿態!

快來看看
老大桌都在幹嘛?
你才知道有多好用!!

準備上手銬?!



我很想!!

老大
是要給我剪指甲和貼OK蹦啦
怎樣?
擺手高度剛好
放上工具我也不用彎腰(喔!我真是天才!)

學習用筆~~



我的人生終於解脫了!(喂!只是這一小部分,好嗎?)

老大這樣點起來
失誤減少
發飆自然也少
脾氣也能慢慢變好!(希望~~)

當然
故事時間
也很適用



『我是大恐龍!』
翃哥一整個入戲演起來~~(他的愛書最終都變這樣!角色扮演入戲太深有樣學樣
不過~~
那是鱷魚好嗎?老大!

有時我們對座(像是談判那樣)
有時我們抱坐(這時候又有點太噁心了!)
角度剛好
還可配合天亮天黑
自行喬到光線適當的地方!(喔!我不是天才是什麼?!)

任何玩樂
翃哥都會想到他~~



這大頭〝熊熊〞給我拉近
害我失焦!

老大的泰山壓頂
都還能承受的住!
除了兩旁底下是空的
那當然是不能壓啦!(還要我講!!)

那兩側為何是空的?
自然是有我的妙處!
就是小孩的短腿剛好可以伸過去~~
不用三不五時
又是古代人跪膝
又是瑜伽折腿拉筋!
超級好用吧!!(喔!還是那句老話:我是天才啊啊啊啊~~)

真的是所有的娛樂
翃哥都在這上頭進行!



那五顏六色的
是老大的新戰利品!
代我後頭排程再上文!(文章已經積到半個月後去了!)

家裡隨便一角落都能擺
平常不佔空間
上面也能擺東西
重點是那個重量
剛剛好是小人自己拿得動的!

有時換我做老大
大屁股坐著不動
叫翃哥給老娘搬過來
他也不敢哀哀叫!(有沒有!我真是設想周到的天才!)

小孩除了玩
就是還有吃!
這問題也慢慢解決了!



嫌我餵的慢!
自己抓來就吃的到!
吃乾抹淨
粉方便!

平常就我兩小(孩)
所以早午晚餐
我們都在這解決了!

這老大桌
真的除了上面的優點外
我還找不到任何的缺點!(〝自己包,才不會臭酸!〞)
就算壞了
不會心疼花錢
馬上撿回收物又能做一個(除了天才,我還勤儉!)

果然
用一個多月去了
老娘我的背能挺得比年輕人還直!(倒底是多老啦?!)
腰痠問題也好像沒有這麼嚴重!(真的是老人病一堆!)
一切多虧了這個〝天造之物〞(所以就是把自己比喻成天囉?!)
我怎麼會這麼天才呢!!!
哈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在爽什麼?!)

不要說
都是我一個人在爽的!
我們老大
也是很爽的!



『欠林北ㄟ五百萬~~~~』

挪!
這桌讓他更有〝福余〞!(念快點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坐上去就能馬上入戲!

而且
連老媽我都用的到喔!
平常我是非常隨性的
地上一坐就看起書來
手拿會痠(連個兒這麼點重量也叫痠?!)
放這上面剛剛好!

偶而我要寫些東西
資料四處亂放(家裡都沒整理對不起!)
紙筆拿來拿去不見得有地方寫
我隨手提個兒桌子趴趴走
怎麼樣兒都不成問題!(實在又想誇獎自己一番了~~)

連坐在沙發上
原先的電腦桌功能
又可以復活~~(本來他就是床上椅上的電腦墊)

非常建議
家裡有五短小人
自個兒搞一個來吧
不花錢又實用!
還能隨身高自己換箱子
我這老大桌實在是太太太〝踏曲〞!!

這樣下去
搞不好
翃哥
有天就真成了報恩小孩來的!(言下之意是......?!)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