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夭〞!(巴豆夭啦!)
不必坐灰機~~
日本美食就在我家隔壁!



年紀漸大
不像年輕時
會特地跑去東區、信義區或是外縣市哪裡哪裡去吃好食!
倒底也是跑不動了吧!(宅男捶膝!!)

反倒現在
才關注在自家附近
隨便晃晃
也晃出不少絕頂好店!

前些時候發了篇江子翠美食的「好初早餐
惹得老爹心癢
每天都吵要去外帶!
是不是在家附近就有這種好處~~(連宅男也輕易被我打動!)

某日
我們又開始在板橋亂晃覓食
晃到這間在中山路和三民路交叉口的「東京屋」~~
早在幾年前
老爹公司餐聚
就有叫過一次餐盒外送
據說是非常澎湃、爆炸、華麗、美味......!

但看他店門小小
外頭又擺了一些餐盒
害我就一直誤會只有外送!

三不五時
就想吃日本料理的仙蒂
被老爹說服進去一見「東京屋」的真面目吧!



這是二樓

中午時刻
沒想到一樓居然是客滿
沒想到居然還暗藏二樓



這有半開放式的包廂感
若是人多
也是很方便

一樓剛走進來時
仙蒂還斜眼懷疑了一下
根本有如大眾食堂
環境沒有特別的乾淨明亮
有點〝驚驚〞~~

但〝狼客〞多卻是不容的事實
我們才一上無人的二樓
後頭馬上又進來了兩三組客人

每人一杯熱茶是一定要的
翃哥看到自己也有一杯
而且是媽媽〝指示〞自己可以喝的麥茶(我還是有點威嚴的!)



看他竊笑的!
根本一整個心就在肖想那杯飲料而已~~

原本
我也沒有設限要吃什麼日本料理



誰知道!
一打開......
更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非常非常多樣選擇的〝妹妞〞



沒有見過
光是冷菜就有這麼多種(其實我是很少外食的傳統媽媽!)

生魚片種類也是沒有在客氣的



但年紀大了你知道
生食怕老胃不好消化
不然以前也是不客氣的點上一兩盤辣舌頭!(喔~~我愛哇沙米!)

其他大小食
真的多到
仙蒂和老爹看了好久好久~~







一看知道我們是新生報到
人家後來上來的
都一聽就知道是老鳥來的

還有幫你配好又划算......
但感覺會吃撐死的套餐!





我和老爹現在很養生(是想活久一點!)
留著下次帶捧油再點吧!

準備來上菜了~~

翃哥最愛的鹹布丁!



是「茶碗蒸」啦!
非常滑順嫩蛋~~
我在家裡自己怎麼蒸也蒸不出這碗的柔~~
真想留在這裡當學徒!!

難得看到有「蕎麥涼麵」
我一定點!



但麵為什麼是綠色的?
哈~~我就不知道了!

附上的小黃瓜和蛋絲
根根比麵還要粗啦
那淡淡鹹甜的沾麵醬
讓我一邊吃麵一邊偷喝XD
就知道有多順口了~~

點主餐就能便宜加點的烤魚(多少錢忘了?!哎喲年紀大了嘛!)



雖然老爹一口就能塞一條(我也是XDDDD)
小卻酥脆有味
本來說不吃的翃哥
也跟我們搶了一條走!!(可惡!)

「綜合壽司」
12大片超便宜的
每一片都一大個(剛那三條魚都不及一片!)
每片都是滿滿的料



上面的口味最多只2個重複
吃起來既新鮮又滿足
就是這盤
讓我整個肚子大鼓~~

翃哥其實很愛吃壽司
尤其是那種轉轉轉轉的(知道我說哪家吧!)
雖然來吃這間讓他有點不悅(他就是偏愛那家!)
但是壽司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讓小孩用手拿來吃!



天知道他們的手怎麼就是控制不了湯匙筷子!!

翃哥嘴硬也是吃了不少壽司~~
其實吃到這裡
我們已有飽足感了(老人真的很弱!)

但我這媽媽病~~
擔心老爹營養不夠(瞧他比我瘦巴巴我就不准!)
被我鼓吹追加一碗「雞腿丼」



這碗送來時~~
馬上就後悔了!

也也也~~
太大碗了吧!
比我們三比八的老爹的大臉還要大!(這句話也太迂迴了!)



老爹直呼好吃
洋蔥多雞腿嫩
但是就是吃不下了~~(所以說他這小胃要胖也難!)

一餐吃下來
我們整個大呼過癮!
超飽超飽
又好吃好吃
買單還不超過五百!
實在是特地坐車去台北吃一頓
都要比這貴上兩倍吧!

剛看那〝妹妞〞
還有很多想吃的
看來我們這段時間
可以好好支持一下板橋在地美食了!

離開時
櫃檯的阿姨也很熱情招呼
跟某些「XX屋」臉上總掛著刀嘴巴也會射出刀的歐巴喪
完全不一樣的親切可愛!

順手拿了一份外送單
真的就有如老爹當時說的
非常澎湃、爆炸、華麗、美味......!
光看我就流不少口水~~

有上班族可選擇的餐盒、便當、定食
有歡樂聚餐可選擇的超級大拼盤
居然連〝素人〞都有照顧到喔!
照片、資料一併提供在下面囉~~
(因為太多了有些沒拍出來!)



























悄悄話:
阿姨有偷偷跟我說
江子翠附近只要500元以上就外送~~
那對我這種大食客來說實在太輕易了!
但是幹嘛對著我說?!
我有一臉就貪吃樣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