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漏叩漏~~
不用茫了!不用茫了!



當初給翃哥選幼稚園
老木我第一條件
就是學校一定要有計劃性的玩樂活動!

翃哥這間
非常敢玩!
每個月都有主題教學
每個月都有校外玩樂
每季有一次親子活動
就是要這樣玩不完
小孩才會喜歡上課!
而且幼稚園上什麼課啊!
有吃有玩最重要可不是~~

三月時
翃哥幼稚園是「台灣月」
讓仙蒂和老爹也跟著奔波
一會逛夜市、一會買名產、一會看景點~~

終於爸媽放假
在四月是「美國月」
通通老師跟他們玩就行!(呼~~)

有天
他們全校師生
穿格子襯衫、牛仔褲、戴牛仔帽
一起齊唱「牛仔很忙」!(這些小牛仔最忙玩了吧!)



瞧他一副裝老練牛仔的模樣!
要他拿真牆坐真牛
一定嚇死他!

頭上那頂牛仔帽
就是他們自己DIY做來的



根本就是牛皮紙四邊捲起來
貼上造型色紙就完成的

實在太環保又太簡單~~
不用真去買牛皮帽好嘛!



一連串的活動
還包括對美國文化的認識、西餐禮儀的練習、美式手工餅的實作、好萊塢電影的了解......

有些深到我覺得怎麼可能小孩會懂?



沒想到!
翃哥回家跟我說:『你認識歐巴馬嗎?』
我:『......。』(都還沒來得及接話)
翃哥馬上搶話說:『歐巴馬是美國總統,你不知道喔?』
我:『知道知道......』(我還能回答什麼?)
然後他就自己嘰哩呱啦~~
不知道在嗨什麼歐巴馬~~(想當初翃哥出生時,仙蒂媽還笑他是歐巴馬的弟弟〝歐罵罵〞!)
老木我只對〝歐巴〞有興趣!!哈~~

但是老師也真是太偉大了吧!
怎麼教的小孩個個變天才!
想曾經我給翃哥解釋〝政府、總統〞這事
說到自己舌頭打結都想割掉!!(不信你自己來解釋試試看!)
老師這麼三兩下
小孩都聽進去了~~
厲害!

玩裝扮的那天
小子回家
又哼又跳
「牛仔很忙」給我聽~~(雖然都不知在唱啥小?!)



超級口愛!

不過
牛仔
應該沒他們這幫小夥子
這麼細皮嫩肉~~



在荒野中奔馳~~
嘿~~
就該給他們畫上個大黑臉才對!(媽媽不安好心!)
再加幾條刀疤更出神入化了!(媽媽倒底想怎樣?!)
對不對不~~

叫他給我來帥氣牛仔〝破絲〞~~



全身跟抽筋一樣!哈哈~~

明明
這天小牛仔還活潑亂跳的

才一天的時間
他就高燒39度!
是昨天太嗨過頭了嗎?(也太劇情直轉了吧!)

整個人〝盪〞下來
虛脫到全身無力~~



唯一沒盪下來的
是他的火爆脾氣!!

他舅舅跟翃哥開玩笑
拿他牛仔帽來載
氣到爆炸!(莫名這時候又很有力!)

那幾天躺著睡著趴著
沒事就是在睡覺
醒來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但小孩的恢復力好像很強
在家休息了三天後
看他好像沒事般的大聲說話了
問他要不要起床上學?
乖巧的換好衣服出門去~~

第一天
老師說喝了兩碗味噌湯
也跟老師一起玩做壽司
水喝了好幾罐去!
第二天
老師說吃了兩碗白飯
開心玩了智能啟發遊戲
午休卻開始飆高溫!



聽的媽媽我緊張
大高溫的中午
飛奔送退燒藥過去!(應該我更〝燒〞吧!)

一下午
沒接到老師電話
但又是高燒一定事出有因
果不其然
回家後
狂咳不斷!

醫生說是二次細菌感染~~



可憐的小傢伙
連坐在我旁邊看我用電腦
都直接趴的!
倒在我腿上!

說來幼稚園
實在讓父母又愛又恨

這麼些的小細菌在小朋友身上傳來傳去
明明防範工作也做了不少
就怎麼也斷不了這些病根!

只好
又讓翃哥在家休息
仙蒂難得和翃哥過兩人小世界!

生病期間
特別黏(是說平常也是黏!)
仙蒂走到哪翃哥跟到哪~~
老木說什麼小子不聽什麼!
他昏昏沉沉
我也只好全力奉陪他
是說都躺在床上也還蠻涼的!

沒吃沒喝的幾天~~
靠得是「葡萄王」的生技營養品



一罐「995」補充體力

一罐「樟芝液」對抗病菌



很快地~~
小子又活了過來!(感謝天地!)

希望
天氣轉晴
牛仔
不要再茫了!



放了太多天假
小子都變得精明
還會問說:『今天要上學嗎?是不是看我想不想?』

你以為老大換人當了嗎?
牛仔是你
牛仔媽媽還是我!
還是快去上學吧~~
你在家茫我也跟著茫!(一直躺著能不茫嗎?)
放過我吧!



小孩生病不好睡
爸媽跟著睡不好
這連連一週的起伏折騰
老爹和仙蒂都喊苦喊翻了!

但看到小孩又天真的笑了樂了
好像要忘了這幾天的〝睡眠障礙〞
想想我們自己也是這樣
仙蒂一有病痛
仙蒂媽開始電話摳不斷~~
仙蒂一康復
仙蒂媽人又跟不見了一樣~~
哈!
原來最忙的是牛仔阿罵!

雖然父母很健忘
但是身體髮膚...
還是不得毀傷!
別讓父母茫茫茫~~

多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