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65

久違的二天一日遊
翃哥這腳翹的比天還高!
給我搞清楚
老娘我才是老大


自從翃哥來這人間報到後
我和老爹是頭昏眼花
出門還跟作戰一樣
〝坐灰機〞更是〝作冥茫〞
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了(嗚~~ㄤㄟ~~請摸摸良心)

喬了好久 終於來去個彰台二日遊
結果都是在找這小子可以玩的滑梯啦 公園啦
陪他吹泡泡看噴水池
出個遠門還是在伺候翃哥
小子你可要摸摸良心
對你老爹老媽好點吧~~

翃哥這一雙腿
沒夾起來過
也太有霸氣了吧

IMG_7324

難得他媽穿得這麼淑女
還要扛這龐然大物阿

IMG_7364

這張照片純粹是錯覺
絕對是沒有第二胎
絕對沒有!!!

IMG_7378

浴缸上明明就沒有刻翃哥的名字
他已經當家當床賴著不走了
還不准我跟他一起泡澡
小子太壞心!

IMG_7396

在台中藝術館前
小子眼裡只有泡泡
只有泡泡最藝術

IMG_7419

彩繪街
窄窄的一兩條〝巷子〞(叫〝摸乳巷〞比街適合吧?!)
擠得前胸貼後背(這成語這樣用嗎?)
看看我們找到的好角度拍照

虎婦無犬子
老娘也是混長大的

IMG_7424

看我那嘴臉
以為我在飲料裡放了安眠藥想要毒暈翃哥?!(我真的很想!!!哈哈~~)
好讓我和老爹可以享受兩人午餐
下次灌他酒好了(社會局會不會找上我~~)

IMG_7467

這小子對噴水池很眼尖
小到連公車開過人家高級大樓裡的中庭花園的噴水柱
他都阿阿叫
怎麼跟他娘一樣是個文雅之士呢!!!(我想你們是認同的吧)

IMG_7480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取景和人物都很巧妙
小子和老媽的笑容都很甜美(明明是很殺的兩個人!)
臉也都很小
好看!

IMG_7500


〝阿木〞親一個

IMG_7526

好久好久沒有的旅遊
兩天下來被翃哥操得很累

IMG_7498

但看他一醒來就要玩就是笑
即使哭過 還是馬上又開懷
小孩就這樣好
可以失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