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乾脆就來給小子訓練大小便
咱們翃哥嗨的咧
溜鳥給他老娘追著打看那光溜溜的小屁屁!!



上了都不說
我又是跪在地上洗洗刷刷
又是廁所洗褲進進出出(當我是洗衣店嗎~~)

心一狠就不給他穿褲子了
省得我一直洗
可是他就真的給我隨便尿隨便拉
老爹說這可不是跟小狗一樣



我說反正狗和小孩
兩者之間沒有差太多
還不是一樣
哈哈~~



出門就只給他穿一條厚褲子
尿在褲子上也不會滲出來(不要懷疑,我真的是他媽,我不是虐待小孩,我只是懶得換)
可能是擺脫尿布束縛
又跳又蹲的
活拖是個野小孩
果然有老媽的瀟灑風範



結果兩天下來
一屋子尿騷味
床單也是屎味
小子被我修理的很慘
有點〝恩肝〞

跟他老爹討論後
還是又讓他穿回尿布了
兩天的溜溜俠下台一鞠躬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