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打娘胎出來就是一個"嗨咖"那天看到他阿公在拍腳
就叫他阿嬤他老爹他表弟還有他老媽我
一起來拍腿
每一個 每一刻都不得休息
ㄟㄟㄟ你算老幾啊?!

看我出門都穿這雙毛靴
硬要學我穿
還一邊跳趴啦趴啦(就是手腳亂揮)
他老爹擔心鞋大他會跌倒
我擔心他跌倒弄髒弄皺我的靴



〝說哈囉〞(英文版的)
是翃哥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只要聽到
不論他在哪裡
他都會跑到客廳中間去
做好預備動作
又是拍手
又是跳高
又是跺腳
很高興~~
還會要求我一直重複播放!
真是嗨三天三夜都不會累!(千萬不要!你老媽會死的!)

即使
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吹泡泡
或者
只有他一個人追泡泡
也是哈哈大笑
小孩好天真
自己跟自己玩的很開心(嚇!還是不是跟自己?!)

我有時真不太懂他
到底在嗨啥??!!
母子有時是沒有連心的
我想
這種時候
也是沒必要連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