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鳥巢已經到我忍無可忍的地步了
正好我的設計師要參加比賽
去充當模特兒
不用錢的 又可以擺脫翃哥
說走就走
去了才知道...
這可不是正常人幹得了的!!!

先看看原來清純的模樣
隻身走在路上
大家還是當我是小姐咧(真的啦!)
都是那翃哥洩了我身分 哼~~



設計師先修剪過頭髮
有沒有
整個型就出來了
之前是歐巴桑
再加上好幾天沒洗頭...嘿嘿嘿...(這個不是重點,請不要再此佇留,哈)



先來個大漂白
三個小時
頭皮痛的要死(屁股也坐得痛)
結果出來~~哇塞!!!
趕快看下面的照片吧
真的很哇塞!!!



哇塞!!!哇塞!!!
不說我生了個孩子
不說我已經要三十了
就說我還讀國中 芳齡十五 一定相信(自我幻想,一直以為自己還很年輕,倒底啥時才會醒)



側面照再來一張
是不是我說的那樣~~很青春洋溢~~
金髮尤物!!!
不過不是這樣的
比賽主題是冷冽的挑染
後面還有再染
只能說我的頭髮都成了稻草了

登登登登~~
完成啦!!!
大家一直說是日系美男
有沒有很man啊?!



正面照再來一張!!!



我覺得有那麼點松本潤咧
有沒有有沒有?!(被逼到不得不說有!!!)
只是臉怎麼有點肥
反正就粉突破
都被問是不是美髮師
因為只有那群人才會把自己的頭髮搞成這樣
可不是

只是......
照片還沒有拍完
因為小子托阿公照顧
其實照片沒拍完就被催快回家

結果趕回去....
他睡了!
醒來他傻傻地看著我的頭頂
然後突然摸摸我的頭
我還問他說:老媽,帥嗎?
他說:ㄕㄨㄞ 阿~~
嗯 謝謝!!!
算你識相

待續...

●老查某施髮變型之慾望日記●
髮設模特兒-酷帥美型男
髮設模特兒(趴兔)-俏皮甜心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