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當人家模特兒
因翃哥緊急呼叫中斷這回等到了老爹放假
扛著小子和單眼一同前往
不斷創造出嶄新的造型
從男變女,從老變少,從剛變柔
變變變
請教我千變女王吧(硬要用千,比百還屌,哈~~)
快來看看吧

這幾天
頂著這特異的髮型趴趴走
人見人說怪
一來很明顯的就是那片大瀏海
再來是不太明顯的紫藍色的染色調
感覺很酷有種不可侵犯的摩登感(摩登是自己這麼覺得)

還有還有
早上睡醒會以為還沒天亮
因為前面頭髮太長了(是不想醒來吧!!!)
所以一過去就先跟設計師說
讓他修剪了一下
變得比較柔順了點
除了要誇獎設計師厲害
也不得不說
我可塑性很強吧(硬要給自己添光)





有吧
和原來那冷酷的男子比起來
是不是有女人味出現了
還有絲絲的甜味咧(以為在吃棉花糖嗎?)

不過參賽的照片
是要搭主題
所以要表現出冷冷的
覺得這根本是另外一個人
其他照片
更是看不出是我



拍著拍著
還是忍不住露出我的小虎牙
這才是老娘我的純真性情~~



和這設計師合作很輕鬆
她年紀比我小很有想法
我呢
接受度極大 喜歡挑戰新花樣
所以兩人一拍即合
這已經是第二次合作了
拍照很快就結束啦

但是後來想想那煩人的瀏海
就請設計師稍微修改
哪知她又來個大突破
想讓我更"可愛"
這下剪更短啦
我又變了另外一個人了



西瓜皮妹妹!!!
可不是
少了份酷勁
還好像傻乎乎的
可以跟大家說我十五歲嗎?!(還在作夢~~哈哈)
又再多拍了好幾張照



坐立不安的翃哥
整場亂個不停
只好一直拿糖哄他
不時要抱一下
陪他看一下影片
唉~帶這小子出門就是這麼混亂
好險最後還是給我甜蜜圓滿的大結局(哪裡?!)
所以新造型落定
只能說是好波折的造型來著!

同場加映~~
老爹也"順便"修了個頭髮(明明是愛學我)
維持好久的"盧廣仲頭"終於脫身了
看他笑的多燦爛啊!



看起來有沒有和我一樣......
一樣......
青春洋溢呢?(有時候是需要諂媚點的,畢竟要收人家母親節禮物了XD)
我嘴這麼甜
老爹請憑良心下單買禮物來吧 哈~~

●老查某施髮變型之慾望日記●
髮設模特兒-酷帥美型男
髮設模特兒(趴兔)-俏皮甜心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