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頭章"
已經過度氾濫
時不時就遮眼變蒙面俠
撥太兩邊就變金髮太妹!
 帶翃哥出門怕嚇到一起玩的小朋友
怎樣都會帽不離頭
搞得汗多了
頭章臭
帽子也得送場消毒!!!

先前出門是用夾子夾起來
老爹還誇我說很有韻味(吼~~是指我徐娘半老嗎?!!!)
左圖為證



後來頭髮越來越長
不夾高點
拼命掉
結果就變右圖那樣
像個村姑似的!
那天出門
老爹還問我說:去夜市幹嘛化妝?
我要是不化妝
頭髮這樣"阿雜"
臉又這麼"清秀"
人家會說你誘拐未成年喔!!!(自己貼金!)

難得我有衝動想留長髮裝"幼秀"
看來天不從我願
還是要我繼續青春洋溢~~~~

掰掰我一頭金髮



來去喀嚓喀嚓吧~~

順帶一提
頭章會成這副德性
都得先怪我先前的美髮師
"繞跑"去更高檔更遙遠的髮廊(哈,跳槽被我唸成這樣)
苦思不知哪有更高段的設計師
才會三四個月沒有新的"露可"

噹噹噹噹~~~~
新露可登場!
不對稱和大膽突破是我的"秀逗"名言(設逗啦~~)



這天我沒有化濃妝
卻有如煥然一新的變了個人似的(這句子好饒舌)
右側臉的短髮造型
像個淘氣俏皮小男童(用詞一定要這麼華麗嗎~~)



左側臉的長髮造型
像是個性主張的新時代女郎(大家再撐一下!快完了~~)



很飛遜吧?!
老爹回來誇獎不止(他也只能這樣做~~)
哈哈~~

我後來還發現一些小優點
起床素顏露可
輕輕鬆鬆就搞定~~



不用特別抓
看起來也很有型
對吧?!對吧?!

左右更來一張
更屌了~~



是不是看起來像兩個人?!
是不是該給我按個讚咧!!!

而我的終極目標
是挑戰千變的造型
我將原先分左邊的瀏海
統統抓到右邊
哇塞!!!
像極了經理級的幹練女強人耶!(你們是認同的吧!!!orz)



這般造型
打電話給客戶
相信訂單一定是滿天飛(哪看的見啊?!)(這張也太做作了!)



喔~~
我就喜歡這般俐落的髮型
以前長髮要提早十分鐘起床
現在起床只要撥個兩下就好了~~
多精準有效率啊
帶小孩出門在外
明明死會了
也不用擔心長髮背影會被虧(想太多了吧!)

還有還有
洗髮吹髮的時間
整個大縮減
頭章變短
油垢味也不會這麼重
我的兩三天一洗頭
已經可以慢慢延長到四五天了~~(老爹竊竊私語:髒死了!好險現在沒跟你睡!)

以往
剪完頭章
不但要適應三天
我也會哭三天
覺得被剪的很醜(我是很高標準的!)
這次
我大滿意!!!
晚上馬上就約會見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