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幻想的事終於發生了~~
我變成無敵夢幻的〝芭比哇哇〞!!

看看這張照片
修多大!
是不是像蓋了層薄紗般
有如出水芙蓉的花仙子~~(花痴!)
哈哈~~
最近瞎搞photoshop
把老娘搞成公主
這吹彈可破的肌膚!
多令人嚮往~~
可惜我沒有~~

好啦!
又離題了(每次都不這樣嘛!)
繼不到一個月前
才去喀嚓喀嚓的美髮
不知道是不是當媽的火暴力十足
營養都給怒髮吸去了
頭章長得特別快?!(腦子都不長了)
才一下下
又要變蒙面女去了~~
那幾天出門
都驢到不行啦!

我家小子吸光我的青春精力
連我的頭章也給靠......過去



那幾搓瀏海
很僵直的被髮膠
一根一根地黏在一起!



才又再過一天
瀏海一撥高
喂!這〝耗呆〞是哪位啊?!



我其實還蠻不會自拍的(只會自嗨!)

是時候了~~
輪到我大展身手
老娘我除了一張嘴愛囉嗦
一雙巧手
可是十八般武藝全包!

以前
我阿罵,阿霸,阿溝,阿地......(啊!繁不備載啊!)
還有現在是我家那口子的老爹
統統都是我靠在喀嚓頭章的
我是學美髮的?!
錯!錯!錯!
我是學魔法的!(白痴~~)

每次去給設計師剪時
我都會注意他們的手法和工具
然後
回來自己買自己剪
常常一直剪歪再亂修
剪太短就乾脆理光
所以
一雙手在那邊快刀
家人都以為我很厲害(被騙好幾年了!)
其實我真的是亂剪來的
哈哈!

慢慢
大家都識破我的手法了(好落寞~~)
就沒人在給我剪了......
不過好險
又來個傻翃哥
沒得選
老媽我手癢
三不五時
就來給他修理頭章

翃哥滿週歲前
我的手卻蠢蠢欲動了!



精光!
好金光!
大光頭的好處
就是可以任他亂長~~

結果一撐就撐了十個月(小子頭章長超慢......)
我一整個身體都硬了
一有機會
給他修了個假人頭!
哈哈~~
真爽!!!(老媽好變態!)



沒想到
才沒兩三個月
又亂七八糟
我就再大刀闊斧
喀嚓!喀嚓!

這次是妹妹頭!
那天出門
還故意給他穿紅衣配藍褲 高腰折褲管
我看到他就爆笑
小子傻楞楞地看我
不知道我在起肖啥?!
哈哈
這次也剪的很爽!



結果才沒兩天
就被說醜
托去給人理了個小平頭
給正港專業的~~(嗚嗚~~)

不過
這變態老媽
怎麼就是愛大光頭
一邊看小子一邊盤算
要再給他好看.......

沒多久
翃哥又慘遭老媽毒手
夾頭夾手夾大腿
快刀斬亂毛
咻咻咻~~
又是一個光溜溜了!

剪完
一樣
很爽!!!



不會被發現了吧
我怎麼〝修理〞翃哥
也是那幾招而已!

廢話了這麼多(自己也知道?!)
就是因為好酒陳甕底~~
最飛遜的老媽
自己喀嚓了瀏海
剪刀先直直拿
剪出想要的長度來
再拿斜斜的
有一根沒一根的打層次(誰看的懂啊?)
重點是要〝快〞
像剃刀一樣的削削削~~
那就OK了
技巧很高超吧!(門外漢還說大話!)

瞧!
就是這樣~~
變身乖巧少女妹!!(就是一直想降低年齡!)



和小孩上街
是不是像姊弟呢?!(睜眼說瞎話!)



請忽視我脖子上的皺紋~~(不講沒人會注意)

和小孩在家玩的嗨
也是像一對感情好的姊弟(這張照片用意是多餘的!)



當然
我不是三兩下功夫而已!(不需要一直強調!)

瀏海就要再給它換換邊(這招上次用過了......老梗!)
感覺就不同了

搭配黑色服裝(抓包!上次也是穿黑的!)
另一番時尚的〝輕〞熟女
有沒有很厲害啊!



記得!
如果要大片瀏海
像我這樣有更多層次感
勇敢一點
要將後面點的頭髮撥到前面
一起來削削削~~
髮量夠多夠厚
才撐得起來!
千變造型教學
再此先告一段落~~(呼~~終於~~)

只是
說到造型......(又來了~~趕時間的可以先離開了!)
我覺得這些感覺都是天生的(臭屁什麼!)
平時我也沒空看雜誌
家裡更沒有電視
但是還是能保持引領潮流的風格(哈哈!真的很臭屁)

哈哈
因為流行
是一個大圈圈
一直在輪迴 一直在復古
大概掌握過去的重點
加一些些新的元素下去
就能這麼個潮了!(好囉嗦~~)

最好的證明
就是連我家老爹
愛學人家愛換造型
三不五時
就要來個大便......身
大變身啦!



像不像
正在說......
沒錯沒錯
我家這個婆娘...
............(你想說什麼!)
............(家裡的飯誰在煮的!)
............(不怕睡客廳就講嘛!)
很炫!(河東獅施壓成功~~)

●老媽頭章的三長兩短系列●
早秋的千變露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仙蒂Sandy 的頭像
    仙蒂Sandy

    三小孩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