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翃哥長大
會說的 會做的 會瞎搞的 越來越多~
越來越讓我抓狂~這陣子
跟翃哥說什麼 他幾乎都聽得懂了
會跟著我說句尾那個字(都還是有點"臭聾呆"的那種口音)
然後再自己加上個"阿"
像是毛巾 他就說"阿斤~"
草莓就說是"阿美~"
澆花會說"阿輝~"

但是跟他說等一下要做什麼
臭小子就給我猛搖頭說:ㄣ罵!(台語的"不要")
像是要去吃飯囉...   ㄣ罵!
來去洗澡吧...   ㄣ罵!
媽媽要去買菜...   ㄣ罵!
自己用走的回家喔...   ㄣ罵!
那你想老娘怎樣...   ㄣ罵!
什麼都不要 真是快把我給氣死

這已經是好久前臭小子自己吃飯的事了
現在怎樣都要我餵(長大變聰明,知道我餵可以吃比較多)
而且還很難餵
有時跳上跳下
真是猴囝仔



兩手又很"剪ㄟ"
一定要玩摳摳啦 拿筆畫畫啦
但我也要一手跟著
另外一手要餵他吃
還要餵自己吃
當他老媽是千手觀音啦



有一次讓他剝蛋殼
效果居然還不錯
剝完兩顆 剛好吃完一碗飯
還剝得乾乾淨淨也沒有破
利用小子細心龜毛又雞婆的個性
正好可以差遣他來做事
看來我得計畫計畫
嘿嘿



不過
這小子找到自己的興趣了
就是還挺有律動感的
只是...自己愛折腰就算了
還三不五時拉我跟他跳舞
一聽到音樂就會做好準備動作
也不想想我是家庭主婦耶(人家可是有矜持的)
不是年輕的辣妹了
哪有多餘的體力去跳舞啊
要也是穿著露肚小可愛去夜店跳
誰要跟這乳臭未乾的小子在這蝦嗨呢!



現在也會比"YA!"囉
不過他的角度比人家大很多~~





隨著小子長大
每個階段都會懷念起上一個階段
像是現在會拒絕我了
我就懷念之前他都任我擺佈
現在每天下午只睡一小時
我就懷念之前他可以睡上兩三小時的"小時候"
真不知是要他長大
還是要他小小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