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91

我竟然......
從結婚後就再也沒進過電影院(不可思議吧!)
這是什麼不人道的自我虐待!看電影可以兩小時忘掉小孩忘掉家事忘掉年紀
喔 多好~~(自我幻想中......可以不用理我)

唯一比較讓我碎碎念的就是
電影播這麼久
沒有中場休息讓我去上廁所(白痴.......)

一散場時
女廁所永遠是這麼爆炸多人
超憋~~
排隊還得假裝很優雅
老娘我都要爆了(搜咧!太粗魯了!)

難得擺脫小子
和老爹兩人手牽手裝情侶上戲院(就還自以為是大學時候...)
看的是3D的神鬼奇航4
沒看過3D的老太婆我
有點給他暈暈的(@@)
大家沒有這樣嗎?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電影了
不過之前聽到一些電影的負評
看完都覺得還好
也挺好笑的
反正
有得看又免錢
雙手給他點個讚讚讚啦~~(FB中毒)

雖然
難能可貴想趁機逛個街
不過
老爹掛心他的小寶貝
一直在意天空不時飄著斜雨要趕我快走(嗚...良心何在...)
還是看完就匆匆閃回家了
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無聊三八
還寫了心得報告:
1.強尼戴普是個騷貨!走路的扭態我要來學一下.....
2.怎麼電影都是續集,難道不知現代人健忘嗎?尤其是媽媽!!
3.3D的眼鏡設計好歹參考一下哈利波特那支,或是盧廣仲
4.史船長就是出一張嘴:騙吃喝,唆使人,哄女人......然後活到最後
5.神鬼奇航4沒那麼難看,至少有裸身人魚美媚!
6.西門町都是年輕人,好險我的三吋高跟鞋也不輸人 XD
7.老爹公司年賺上億,包的廳這麼小間!真小氣!!!
8.電影院賣爆米花真是犯罪,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9.戰利品只有一頂軍帽,老爹這樣對得起我嗎?!
10.接下來,我強烈要求臭小子〝至少〞每月放我一天少女假~~


2011052801

結果接到臭小子
他不但精神好還跳舞
也只是叫:『把拔...抱ㄠ...』(靠邀!)
一副父子情深
還不關我老娘的事
害我沒得留在西門町血拼(可恨~~)
現在小子晚上睡覺也是抱著他老爹睡
我完全是廢人一個
也好~~

西門町
希望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