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老媽子我正式邁入三十歲從今起填問卷要換欄了(這事有要緊嗎?!)
從今起少女與我無關了(早就不是了吧?!)
從今起要注重新陳代謝(一直以來都需要吧?!)
從今起要遵守早睡早起(那你現在還在幹嘛?!)
反正就是現在起要"剉咧等"
果然是三十而慄(顫慄)(古人的智慧會我這樣扭曲,真不敬!!!)

該來的總是會來
哎喲
真令人開心不起來的日子

三十歲
三匹人馬三份蛋糕三位沒到......
一匹是陪我長大的女性友人(一位缺席貴賓在海外)
一匹是養我長大的林家巴巴(一位缺席貴賓在他鄉)
一匹是我養長大的葉氏父子(一位缺席貴賓在天邊)

這些貴賓
我希望他們在遠方
也能開心平安!

一份(留乃堂-起士蛋糕)









二份(薔薇派-檸檬派&覆盆子派)











三份(必勝客-布朗尼蛋糕)











這小子跟著我吃了一堆蛋糕
但我曉得他不曉得是他娘生日
蛋糕刀還都是他搶著拿去切的咧
只會一直鬧要吃"CAKE"(看卡通學的,講什麼英文,真媚外!)
我是肚子一整個大起來
看來要餓個三天才能消下來
多謝親友團的支持
30歲生日劇緩慢安穩地落幕(真的是老了耶,好不嗨喔)
謝謝大家
我要來去做運動了
one more...two more...(抬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