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家翃哥
不過剃了個小平頭
也入戲太深了吧!!連嘴臉也這麼兇神惡煞
你們自己看
每張照片都跟我欠他兩兆一樣

像不像拿欠條來要債的?



像不像大A在嗆聲":還錢來!"



像不像在吹槍口上的灰煙?怕了吧!



像不像談條件不成?斷一根手指頭?



還是要斷一隻腳?



像不像一付等著看斷手斷腳好戲?



事實是...
他還真當他是天王老子咧
要吃飯指著碗跟我說:"呷"
要拿玩具他會比著說:"...個"(這個,這的音發成氣音)
要丟保齡球就遞瓶子給我去排
要喝飲料就拿吸管給我拆袋子
我當下就變成他的老婢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