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
老娘親自操刀
給小子喀嚓! 剪了個呆瓜頭你以為他會給我乖乖坐好嗎?!
當然是老娘奉上棒棒糖少爺才就範

沒想到這小子還挺會演的
把棒棒糖當成愛人了吧~~(噁)
各位看倌看看這兩小無猜吧

喔 蘇珊娜(我幫這棒棒糖取的名)
讓我聆聽你嬌柔細語
真甜



喔 蘇珊娜
那讓我瞧瞧你的可人面容
真美



喔 蘇珊娜
那我用寬闊的胸膛來擁抱你
真香



嗚~~
蘇珊娜
你怎麼還是穿著包裝紙咧
快讓我咬一口吧!!!



(以上完全是媽媽帶小孩帶到腦神經錯亂的虛構情節)

去關島給小子買了個青蛙包
裡頭都是棒棒糖
他現在一看到這包
就會大叫:"阿糖!阿糖!"
然後抱著他
用黑社會老大拿下墨鏡後的雙眼皮大眼看著老娘我
"給我來一顆糖吧!"







小子
你要是吃到蛀牙
苦的可是我啊~~
想都別想!

然後
出現他最近最常使的那一招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就趴在地上  不動
還要用臉緊貼緊貼
這傢伙
是天氣太熱
燒壞腦子
要用冰地板來降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