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關渡有間大學
一片綠油油 適合小孩打滾
還有好喝的咖啡 適合爸媽放鬆
事不宜辭
老爹一到週末就吵著要拉我們出門(倒底誰才是小孩子?!!)

校園裡到處是裝置藝術
不過太陽太大了
咖啡廳怎樣都走不到
讓我揮汗如雨下
我拼了命的往前衝

還好相機是老爹拿的
交給他去記錄就好
我只要能美美地走到咖啡廳裡坐下來
臉上的妝能夠撐到回家就心滿意足!













對了
提醒大家
這是校門口路旁的木棉花(是木棉花吧?!)
只要在校內(或是任何地方,請將此當做常識)
表示"速速離去"
因為有毛毛蟲!!!!!!

我家翃哥就是在這些樹下玩耍逗留
隔天手臂上紅腫
小子還抓到破皮
本來我還以為是蚊子
他老爹嗆我說蚊子咬的哪會腫起來(一副緊張兮兮,哼~~)
老娘就奉命請來太醫為太子診斷(又演起來了......智障)
果然老爹慧眼(趁機巴結他一下)
是"毛蟲炎"
擦藥比較慢 吃藥也行 會好的
那就好~~(回家我常忘了要擦藥,結果每次都是小子自己提醒我要擦)
總之以後少在樹下逗留~~







校園裡還養了兩頭牛
"未被馴化過的牛"
所以有立牌指示請勿太靠近
遠觀就好~~











校園裡有三間餐廳
另外兩間是單價比較高
我們選的這間在一樓
價格較親人 客人也比較多
冷氣又夠涼!哈!

餐點便宜
蛋糕好吃
咖啡很香
下次還要再來













餐廳外有個大大了荷葉池
景色堪稱優
如果沒有小子同行
我應該可以很假掰單身在這喝咖啡裝愜意



剛好看到有一群外拍和模特兒
老爹也湊過去拍了一張(男人啊~~)

也不是我在說
照片真的會騙人
平常看人家外拍的照片上模特兒好瘦好美
就像下面這張這樣
可是現場一看
噗~腿還蠻粗的咧(我想男人不會像女人這麼苛薄)
可是角度抓的好 光線打的對
是不是像出水芙蓉啊!



學校裡處處都有藝術風 我很喜歡
走廊隨便一拍就很有意境









翃哥是越來越有流氓的架勢
最近會嗆我聲了
有時候被我罵
還會跑掉
一邊跑一邊哀哀叫
然後再裝做沒事跑過來抱抱
叫老娘拿他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