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乳臭未乾的小子
不知不覺就兩歲了越來越皮
越來越皮
我罵他"好皮"
他還會很得意回我"好皮"(ㄟ,我不是在誇獎你耶)

今年生日在週間
就想一家三口簡單慶祝
讓翃哥大搞兔子蛋糕





一歲時還懵懵懂懂
沒有搞到蛋糕
這次有概念什麼是蛋糕了
一看到時就很興奮
一直想搞人家小兔子
真沒禮貌!!!

老媽我也來讓你當當小兔子吧~~









最近會說的話是越來越多
也就表示越來越多話
有時也會像其他"正常"小孩一邊玩一邊自言自語了

不過很魯很魯
看育兒書說現在正是他們的第一個叛逆期
有讓我比較心安
因為我老覺得翃哥不太正常(畢竟我沒養過小孩)
總覺得他心裡好像很受創傷似的
常常黏我黏到不行

身高長高 腳變大了(這都是廢話)
重點是體重一直在下降(這不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嗎!!!)
愛吃不吃的(便宜我了,哈哈~~)
管他的
會跑會跳會尖叫就算是有正常在長大了

祝你生日快樂了 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