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翃哥這一臉蜘蛛絲模樣......哈哈~~是我一早就答應說要帶他去看魚
但是公車坐到了DFS
就逛到了JP Store
然後又進了The Plaza
一路老媽我沒買到半樣東西不甘心
最後才無奈的推著小子到這海底隧道
沒想到他一副老態樣
有等這樣久嗎~~

門票有很多種選擇
一次卷 一週卷 加點飲料 加點海鮮餐
價格當然是越來越貴
我們買了兩張大人一次卷$23( x 2張)



本來這沒有在我們規劃行程內說
是來到了關島
才發現可以逛街的地方好少(因為都貴到買不起)
免錢的就是玩水(翃哥沒膽,在水裡也要抱著)
只好就趕快另找出路
兩個人這樣的票錢我覺得真是來搶的
但聽說是目前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
還有仿什麼密克羅尼西亞海景
名聲搞得這麼大
就給他來瞧瞧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

一進隧道後
才發現只有我們
隧道口黑漆漆一片
還有陰風吹來(是冷氣啦!!!)
有點陰森森
後來才豁然開朗
見到好多好多種的魚類
但是我們沒有導覽
常見的叫得出種類名來
像是海馬,烏龜,海鰻,獅子魚,小丑魚等...
其他不知名的魚(見識太狹隘,對不起~~)
就是一直跟小子說:大魚耶!好大......小魚耶!好小(這媽媽硬要自己當導覽)
不過小子也是看得很開心
雖然我知道他可能過沒多久就忘了
而且他也只是因為來一個新的地方而高興
還是覺得很值得一來(因為以後不會再來了)
不過走著走著就上了二樓
以為別有洞天喔
結果二樓就小小一個
一群一群的魚分別在不同觀景窗裡
一下就逛完了
這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也太短了吧?!















二樓的紀念品販賣區
海洋生物的布娃娃居多數
這樣都會佔行李空間
買回去又積灰塵的
挑了一個球送給小子當補償(沒手掌大,美金$5)
軟軟有彈性
裡頭又有水,魚,水草(翃哥說是星星)
回來後
小子還挺愛不釋手的
不過表面有粘性一下就髒兮兮
所以就沒拍照









看完大概不用兩小時
大人去我覺得一小時內就會結束了
我們是因為要拖著小子走
不知道是真的短
還是因為看不過癮
不過以往在台灣沒有這麼的機會
出國就是要見識見識新事物
回家來去跟別人臭屁一下
反正他們也沒去過
隧道有多長有多少魚 隨我瞎掰 哈哈~~

●2011老爹老娘攜子勇闖關島●
行前準備
台北-關島

市區觀光
FIESTA Resort Guam和飯店早餐
戀人岬

TONY ROMA`S
Underwater World
藤一番拉麵

Capricciosa(義式餐館)
資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