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又是一樣
一樣又餓到很晚才去吃晚餐
一樣又選了一間很近的餐廳
一樣又是一堆等待的食客我說啊
關島
大家來這都玩到忘了時間
那你公車也要方便一點啊
餐廳可以再多開幾間啊

今天要來吃藤一番"拉麵"
什麼!來美國關島吃日式拉麵有沒有搞錯?
不說你不知道~~
這邊路上撞到的十個有七個是日本人(幹嘛要去撞人啊)
所以啦 這邊的日本料理聽說是不錯
為了迎合想念家鄉的日本人來的
可是出來玩幾天而已誰還想念家鄉口味?!
怪怪!!!
門外滿滿的等待食客
我倒是沒有聽到人說日文
卻有好多說中文的人
一臉就是台灣人
大家應該都是看了部落客們的介紹吧
說是很道地口味
我沒去過日本
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味道
聽說都是"鹹死人"口味!



煎餃一盤好像是七個
葉先生太餓了
呼嚕呼嚕吃了四個才想起沒拍照 ><
要說好不好吃
我有點無法判斷!
因為都不用沾醬就覺得很重口味了
向來愛煎餃和醬油合為一體的香濃
但這本身就鹹鹹的肉
好像直接吃太單調
沾了醬又太不健康
我建議是麵飯吃不飽再點來塞牙縫吧!



醬油拉麵
有蒜味香
麵條軟硬剛剛好
叉燒肉也很軟Q
給我家小子吃不會太難吞嚥
湯頭呢
因為是醬油的 能不鹹嗎?!



炒飯
味道也是不錯
和台灣的炒飯就是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因為我只有吃幾口(晚上不太吃飯,因為身材著想)
感觸不太多
老爹就說了個好吃
那就是......好吃



好吧~~
如果聽說道地的日本口味很鹹是真的
我就說這家藤一番很道地囉
太多人推薦果然就是百聞不如一見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囉

結果我家小子來這關島
好似來到了天堂
因為餐餐有果汁飲料可以喝
每到吃飯時間
就會"飲料飲料"一直叫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熱
喝了飲料後也都沒吃飯
這餐他一樣又是沒吃幾口
飲料卻喝了一大杯
難怪水桶肚越來越大
和他老爹越來越像 哈~~

有兩間分店
一間在噹噹車8號公車站(Blue Lagoon Plaza)
另一間在2號公車站對面(Westin Resort Guam)
這餐吃完忘了多少錢
因為是老爹去結帳
問他收據咧
他說被收走了
..............
喔!

(補)最後
最近想念起關島
上網逛逛
看到有網友分享這店的coupon
就是免費招待那一盤"貴姍姍"的煎餃
而且好像挺久前就有的!
靠~~這張可以省點錢(嗚...害我們多花了一筆)
分享一下吧
免錢煎餃不換可惜

●2011老爹老娘攜子勇闖關島●
行前準備
台北-關島
市區觀光
FIESTA Resort Guam和飯店早餐
戀人岬
TONY ROMA`S
Underwater World
藤一番拉麵

Capricciosa(義式餐館)
資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仙蒂Sandy 的頭像
    仙蒂Sandy

    三小孩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