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我常常在家跟翃哥洗腦說
等爸爸回來就帶你去"淘淘"
等爸爸回來你就可以看DVD
等爸爸回來我們再吃晚餐.......翃哥現在每天對他老爹"日思夜望"
不斷要我開木門看把拔
不然就是在窗口"相來相去"

一看到老爹回來
除非他在忙(小子也是有很多雜事在瞎搞的)
他都會要把拔...抱ㄠ...(拉長音)
我就能輕鬆自在了
嘻嘻 計謀成功
現在一到假日
小子幾乎都是醒來就把拔
出門就把拔
有問題就找你老爹去吧 我的翃小子
讓我爽快去吧(女人心機真的很重)

上週假日發現華江河濱公園有兒童區
像是溜滑梯翹翹板城堡迷宮等
帶小子去遛躂遛躂
遊樂設施他是逛了幾圈
這個那個意思意思坐了幾次
只對橋柱下的大石頭念念不忘
一直在那邊"阿桃""阿桃"叫個不停
有時候我都抓不到他的點
不曉得他倒底想要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說石頭

這鯨魚吧
別看他好像騎得很認真
兩三下他晃一晃就哇哇叫要下來了


小城堡走兩回就繞出來
老媽在自我幻想要來自拍王子與公主
他就閃走了



哼不管他
我自己當貴婦來一張吧
沒露出事業線是敗筆(人妻了......唉......是你們沒福氣!)



後來還是讓他在這石頭堆裡
小孩好像到了這年紀
就開始要玩沙玩小石子了
到時候就會是全身髒兮兮的
喔 他那潔癖老爹一定就緊張兮兮了
我倒是覺得這樣的小孩才正常
那個髒那個髒的
小孩都被綁住沒得瞎搞很可憐的





這小子就那些"阿桃"玩超久
拿起來丟出去
拿起來丟出去
拿起來丟出去......
老爹說要小心他砸到腳趾頭
我更怕他丟到我臉上
這樣的話我一定跟他算帳算到底......



結果玩到下起雨
小子死不走
硬是拖他去洗手才肯跟"阿桃"掰掰的
辛苦了這個"阿桃"
希望沒有傷到你
善哉~~

也辛苦了每天都被我神話了的把拔
我跟老爹說
教養書上有說爸爸其實扮白臉比扮黑臉來的好
因為媽媽再怎麼打小孩
小孩還是會去找媽媽
但是爸爸一兇小孩
小孩因為不常和爸爸見面
就會變得怕爸爸
然後不敢去和爸爸玩(這樣老娘我就累死了)
所以爸爸的好話要多說
爸爸自己也要多對孩子好
不要太常對孩子兇
太常對孩子管東管西
多給他們一些空間自由發揮
尤其是兒子
看太多父子情仇的案例了
如果不想長大後和兒子形同陌路
老爹們就要切記......

"喜歡把拔買給你"
有沒有很適合找我家老爹去拍咧
快來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