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關島沒有好好游到泳
吼!!

最近溫度計又一直熱到快破表
記得中和有間"水藍天"還不錯
帶著翃哥來去涼快涼快
這小子真的很不上道
一碰到水就嘰嘰叫
全程又讓我和老爹抱緊緊
他以為我們是去跳兩人芭蕾的嗎?!

有室內外泳池,噴水溜滑梯,香蕉船,SPA,烤箱......
最讓我不解的是那邊有健身房
遊完泳哪還有體力去健身?
還是大家真的是超人
是我太虛了!!!

另外還有兩池中藥熱湯和一池超超超~~~冰的水
再怎麼熱的天氣再怎麼熱的水
熱湯也有很多阿公阿嬤在裡頭
SPA更不用說
這些阿公阿嬤閒閒沒事佔一整天

正常買票成人要250元(超貴的)
小孩好像是100公分以下是150元
還好最近有一張票將近100元的套票
就給他殺下去了

不過中午一過
人滿為患啊
最好是早上就去報到
那邊還有賣一些小點
打算這個夏天
就和我家小子在那邊泡(抱)上一整天





詭異的健身房








虧我給這小子買了這麼可愛的泳帽和浴袍
滑梯和香蕉船船都是我在使用的(我是老大膽)
哎喲
不知道是遺傳他老爹的小膽
還是遺傳他老媽的矜持(這麼小在矜個頭啊)
看看他
在家一條龍
在水一條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