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回娘家陪阿爸
一起看了民視的父與子(這是我們過節的方式)
聽到片尾曲時
居然鼻酸酸
硬是忍了下來其實不是心有戚戚焉
而是那什麼歌詞啊?!
一點都不寫實
哭點是這樣來的~~

上網孤狗了一下
這首歌有沸沸揚揚的新聞
應該是民視炒起來的
又是一首周杰倫和方文山合作的歌
由周杰倫和洪榮宏合唱
截最後一段歌詞
大家看一下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是山

我的阿爸並沒有像山(後面那位老伯伯就是我阿爸)
瘦弱的跟什麼一樣
他也很囉嗦
連氣象預告說下雨
都要打電話來提醒我不能出門
不過歌的旋律是動人的
我大概是被這個感動的吧~



而翃哥他老爹
也是88節的被慶祝對象之一
沒有預告的
買了兩個小小的蛋糕
讓他驚喜了一下
老爹剛好也提早下班回來
就來慶祝吧





看老爹一臉爽樣
就知道他也很享受當老爸(內衣照曝光!)

蛋糕前面
有一隻鹹諸手沒停過地
切切切
一直切切切
是老媽我教他要切蛋糕的
但這小蛋糕就不用了吧
小子!住手啦!
蛋糕後來被搞得黃黃爛爛一陀(實在不想拍了!)
很噁心
看了我都沒胃口
就叫他老爹解決掉了(這才是88節的用意吧!)





用餐完畢
老爹收拾餐盤
收拾蛋糕紙盒
默默地在廚房清洗著

我和翃哥就在客廳鬼哄鬼叫地玩著
辛苦了
老爹

搬來這老房子住
正好也滿一年
剛來時把積蓄都買家具去了
剛來時又正是老爹換新工作
一切都很動盪的
不過也好險這男人
向來很是樂觀
這麼混亂的情況
他還是很穩定很鎮定
很多辛苦撐過去了
現在上了軌道
日子也清閒快樂不少~~

臭小子每天在老爹下班時瞎搞
老爹也是安穩地陪他玩電動(應該是老爹自己愛玩電動,才會這麼安穩!)
以前我家沒有在過88節的
所以聽到周杰倫那首歌
我有莫名的難過
最主要是因為
我阿爸在我心中的地位好小好小
現在這個男人
似乎扮演很好這阿爸的角色
很好
請繼續
繼續當你翃哥的山吧
翃哥以後都會好好幫你過88節的
我只負責翹腳看戲和吃蛋糕!



父與子
要是有在徵什麼照片
這兩傢伙很入戲(應該是老爹的下巴最入戲!)
有這活動時
通知一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