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老媽在家悶
每天行程滿檔
這周連跑三個點
發現
他懂事的比較多囉

像是突然會說一些數字
記得上月只講過一次的詞
約法三章的事情也乖乖遵守(跟二歲小孩約什麼三章阿!)

這天
小子提著小包包
跟他說是點心要拿好
他握得好緊
一副像是要準備來去走唱
表演舞台是國父紀念館
聽聽他怎麼唱的:
我們阿父...愛看跳舞...跳舞有如花...和我翃老大......
哈哈

這天大概太熱太亮了
我的眼睛很蝦
每張照片都斜斜歪歪的!(歹勢)
天空都好藍好美~~



上下左右都來一張吧







這裡好多年輕人在跳舞



翃哥就在這邊
瞪大眼看這群人熱歌勁舞
裡頭的國父和憲兵也一起來嗨吧



正對大門前
還有整點的噴水池
並配上交響樂
一群

是一卡車
"阿六啊"
又殺又會卡位
每每都佔在我們前面拍照
還會"大方"要我閃開讓他們拍照
明明他們挪一下屁股就行了
還這麼大牌
剛開始還是讓他們拍了
一兩次下來我就裝沒聽到
當這裡是他們家嘛!
太歲爺頭上動土
我這樣是不是很壞
惡整觀光客!





裡頭就坐著一尊超大的國父像
我跟翃哥說那是國父
他就回說:阿父
國父
阿父
國父
阿父
阿你個只會阿啦~~

隨便
反正這人都不在了(這樣會不會不太禮貌)



太大尊
手機拍不好看
移駕到外景去吧



這張兩個就很麻吉了
小子還一直指著他的鬍子
叫著"阿父爺爺"
怎麼叫得這麼親暱呢!
這小子真會拍馬屁攀關係



指標指著仁愛路那邊還有個"翠湖"
熱也是得來去瞧瞧是不是很美...

大家應該發現了
其實我根本沒來過國父紀念館
真是台北俗
看到有個翠湖還真的很興奮!



翃哥沒在怕熱的



像是來到江蘇湖畔煙雨朦朧的彎曲小橋(說話也文雅起來啦!)









湖邊的另一位"爺爺"



小子又在叫人家"爺爺"了



鴿子群聚



我顧著拍鴿
沒理小子問題
他一副臭臉
是是是......(拉長音)
是"爺爺"



再往仁愛和光復南的叉路
就是出口了
那邊有間冰淇淋店
坐在這湖畔吃冰還蠻閑情逸致的
老媽我現在根本想都不用想



機會教育一下
小子
這是"乳牛"
喝這個的ㄋㄞㄋㄞ和老媽一樣
要不要換喝這個好咧?
看!
這小子給我撇頭!



不過是戒不斷反而亂
到現在
小子還是一天兩三次母奶
我也不是想斷了
而是想慢慢減少
然後用最和平的方式
結束我和兒子最後的連結(說到這我都要哭了~~沒這麼誇張吧!)

不過話說
當時我去我老嬤道場時
一位面善的師姐
一聽到翃哥還在吃母奶
竟一副嗤之以鼻
還有點側臉不敢看我們的樣子
不曉得在羞什麼勁
開始勸導我要斷奶啦
小孩都這麼大啦
這樣不好啦
劈哩啪啦都她在講啦
我是笑笑地沒說話
其實心裡面的我
早就在握拳了
真的很想回她
"關你屁事"
"奶是我在掏的,奶是我兒在吸的,關你屁事啊!"
真不懂這些無關緊要的人
怎麼有辦法在那出一張嘴給意見!
沒你事兒就閉嘴吧!

我和兒子的事情
我們會自己作個了斷!!!



我也想和國父來個大合照
但同行夥伴無法幫忙(是你,小子)
手機爛無法請人幫忙(小子他老爹聽見沒?)
只好自己來
結果拍成這副德性
我還挺愛的
這兩個男人局部出現
正好襯托我!
謝謝!(雙手高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