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體操】翃哥新馬妞...搖搖...
DATE: 08/07/2011 21:08:00
【德智體群沒:老媽的魔鬼訓練營,在家魔練翃哥的五育兼有!】



翃哥要高歌了
大家安靜!
咳咳咳(清喉嚨)
我身騎馬妞搖阿搖
用力晃上天飛啊飛
.......

夠了夠了
小子!能聽嗎!

老娘我是沒這麼慷慨給小子買玩具
是翃哥二姑姑送的新禮物(甘溫啊~)
一大大個箱子
上頭寫著人家的名字叫「一ㄠˊ一ㄠˊㄇㄚˇ」
不知道是要給小孩唸
還是有特殊用意?
阿哉?!

小子像是知道是他的似的
老爹在拆箱時
就在旁邊繞圈圈了
一拆開
小子就嗨到不行
老媽檢查先啦!
整隻馬都是瓦楞板黏成
搖起來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小子就迫不及待要跨上去了!

搖搖晃晃
是可以消耗一點他的體力
在家當做運動吧!

帥氣英姿右一張



帥氣英姿左一張



上面寫著要父母在旁陪同
並建議要在軟墊上使用
可是我可沒這閒功夫陪小子
所以打算平時還是裝回箱子裡
等老爹在時
讓他們父子倆去搞定這馬妞就好
畢竟我對"雄性"比較有興趣
所以前前後後
翃哥只玩過三次
哈哈~~
是老爹太偷懶了
跟我沒關係!!!

另外
上面並沒寫限重
我看好多次
沒有寫
我就偷偷趁翃哥不注意
給他爬上去坐坐看(哎喲~大人也能坐旋轉木馬不是嗎!)
沒垮
然後再給他搖搖看(人家也想重溫小時候嘛!)
沒垮
表示三十歲女子重量可接受
我可是以自己生命來做測量的!
(應該不是這樣啦,大家自行去找碴吧!)



不過我要抱怨
翃哥在這馬兒上上下下的
結果附的馬鞍
只是兩塊薄得要命的布(或者該說是"紙")
不是怕小子大腿破皮
是這兩塊布就放上去而已
然後就一直掉一直掉!
吼~~
我不想把人生浪費在這兒(有這麼嚴重嗎!)
所以要不是他不常玩
我肯定被那兩塊布給整死!



還能這樣玩
兩邊相望!
其實洞洞根本看不到對方
並不是空心的
所以這小子是整他老爹玩辛酸的
老爹的眼一離開
他就過去壓老爹的頭
要去看這洞洞



看到眼窩都出來了
不會等會眼珠掉出來吧
小子
不需要這麼用力啦!





翃哥又來一怪招
要他老爹跟他傳話
嘴又整個塞進去
我覺得他好像在吹號角
喔依喔依喔~~
翃哥新馬妞來囉!



他的活動力驚人
搖搖馬上下二三十來次
搞東搞西
又要出去滑梯了!
老媽老爹都累攤在椅上
無奈~不按耐這小子
我們倆老都不好過
只好再帶小子出去兜風
看看他又爬到人家的那兩球上去了~~



小子
快下來
真沒禮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