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3

美腿配上美襪~~你說我是不是正的很!!<( ̄︶ ̄)>
(仙蒂現在是不露臉...開場怎麼厚顏無恥都無所謂了!!)



媽媽咪啊~~
我要說這雙襪子有沒有又柔又軟又水成這樣!!
根本天生就是為我而來的!!
都怪「瑪榭」家啦~~
居然有什麼專門襪子的購物網
〝襪癖〞如我
完全沒有辦法招架的住!
害我每天都滑鼠點到爆炸(我可以客訴嗎......購物網也太方便太好買了吧!)

上篇是我家兩臭男的耍帥篇
好襪!「瑪榭精品」闖進來。給我男人我孩兒......都變狠腳色啦!!
這篇可以說是功能進階篇
或是說美人美腿篇(當然是指我!XDDDDD)
仙蒂超級犧牲色相~~
孕人踩高跟、露大腿、上床......全都親自下海了!
勢必要奪回差點被老爹搶走的大台柱地位!!!(夫妻廝殺的理由在上篇說了!自己回去看)

好!
不囉唆~~
你眠一定心癢癢的要命
〝緊來呦〞

這是仙蒂這次試穿的任務

IMG_5904

你一定要誇獎我這麼懂克制
手放下手放下~~
實在不是偶在縮
「瑪榭」家的襪子
我老早也買過幾打去了

最先買的是他們家的腳尖襪套

瑪榭 五趾襪系列-素面腳尖襪套

(圖片取自「瑪榭襪品 MarCella 官方網站」)
瑪榭 五趾襪系列-素面腳尖襪套
知道我有多汗症嗎?!
所以
我是那種只要出門有鞋就有襪的人(有不穿鞋的嗎?)
一沒穿襪子
一定爛腳!
半路就得殺去買個一雙應急~~(我有百雙襪子不是沒理由的!)

以前上班跑活動都得穿包鞋
我這個人有完美病是大家都知道的
如果露出一咪咪裡頭的襪子
不是襪就是鞋會被我扔掉
這雙是我四處搜索試穿後最涼腳又不會給我露出馬腳的一款
當我發現也挺好穿時
我就回頭一次膚色、黑色各包了6雙(好怕以後買不到啊~~~~)

有些店家已經找不到了
沒想到「瑪榭」購物網還買的到
實在揪感心~~

說到包鞋
很多女孩兒都只有單穿
難道沒發現
加一雙短中長襪都好
可以修飾腿型嗎!!

一直很愛日系的仙蒂
看到這雙已經看到我名字繡在上面了\( ̄︶ ̄)/

IMG_5953

瑪榭日本超人氣。春光花蕾短襪

去年去大阪的時候
我一直偷瞄路上的日本妹
她們是真的都會加雙修飾腿型的襪襪
這樣腿的比例反而才會長!

先看我單穿跟鞋

IMG_5955

雖然說我是這麼時尚!(喲~~~~這麼敢講!)
沒穿襪子就是少了一味
接著看下去就知道

偷偷跟你眠洩漏一下
實品的顏色居然比網站的還明亮

IMG_5956

上頭的藍色小花
也沒有網站來的黯淡

仙蒂一拿到手時
除了好滑好滑的蕾絲質感讓我愛不釋手之外
整體的顏色讓我很春風滿面!(春風??)

不覺得...
這根本就是...
志玲姐姐的長腿!!!(哇哈哈哈~~~~)

IMG_5963

穿起來也是一個〝柔!〞字可以形容~~
瞧他上面的編織很講究細節

再來比較看看
有穿襪子和前面沒穿襪子的差別

IMG_5969

實在是太俏麗了!(為了駁回台柱地位~~我拼了!>//////<)

這樣可以感覺出來我愛他的原因了吧!
有穿上這樣的蕾絲短襪
絕對是畫龍點睛
比沒穿襪子還要年輕感大增(不小心就變穿搭文了)

IMG_5970

IMG_5971

IMG_5972

不論是正面側面後面
都很正吧!!

同款還有大紅花啦、小紅花啦、白花、黑底、豹紋、蕾絲.........
歐賣尬!!
每雙都好好配啊
已經都列入我生完貝鼻後的瘋狂採購清單了XDDDD(噓~~不要被老爹發現!)

其實還蠻多孕人
都把跟鞋包鞋打入冷宮
因為水腫的跟豬一樣(被揍飛)(我是縮...我是豬...是我!)

這時候
最安全又方便的
是穿上一雙舒適的慢跑運動鞋
知道我要穿襪的
不然一定〝臭咖燒〞~~~~~~(嗅~~~~~~)

IMG_5992

瑪榭200針超細舒棉少女短襪 - 俏皮點點

躲在運動鞋裡
露出一咪咪搭配鞋子顏色的襪頭
是我最愛玩的把戲

好啦!
給看他的真面目

IMG_5979

這麼多采多姿~~

其實仙蒂的船型襪大概有十幾、二十來雙吧!
休閒風還是平常最絲服的穿著
那個時候我就一定穿上運動鞋
這天我穿著去逛中和環球
腳步輕盈的咧!

還有
知道我最變態的是什麼嗎?
就是我船型襪的什麼顏色都要有!!
而且裡頭的花樣也一定要好看才行

以前老爹陪我去美華泰買襪子時
都得在旁邊等上我一兩小時
哈哈~~
因為我都花時間在回想
我還缺哪個顏色?哪個花樣?

看到「瑪榭」這有普普風的點點
又有好多三層色系的排列
下單了!我又下單了!(會不會換老爹去客訴!別再讓這女人登入了!)

剛就被瞧見
翃哥這次試穿的隱藏版
隱藏版就是指隱藏起來的船型襪啦(這個梗會不會很爛!)

IMG_5966

瑪榭啾可愛。3~6歲兒童刺繡船形襪。嘟嘟小汽車

謎錯!
小孩有時也要給他裝〝樂咖〞~~~~

IMG_5986

〝樂樂長~~~~〞(知道我在縮台語吧!)
有沒有騙到你眠!

小人版的船型襪
我之前真的都找不到
不然就是很粗糙

看到這是棉質編織的
我就放心讓翃哥去穿了

IMG_5990

IMG_5991

翃哥就剛好跟我一樣有多汗症(還不是從他媽那來的!)
所以我出門一定穿襪的習慣
翃哥也得照著遵行~~

非常包腳的服貼
可以好好保護小孩的腳ㄚ
縫線也很細緻
不用擔心因為流汗會磨腳
我想我這個老木可以減少點愧疚了(有過嗎??!!)

問他最喜翻這次試穿的哪雙襪襪?
他果然就回答看起來有騙人效果的這雙(又不是他媽~~愛騙人長腿!)

同樣是隱藏版的
男人~~
居然也有男人的船型隱形襪!

IMG_6227

低口隱形襪。舒適棉 腳後跟止滑 - 素面 男隱形襪

說實在的
我這麼多雙襪子
是真的惹得老爹嫉妒!
他常唸說『你們女生好好~~都有這種隱形襪可以穿。』(不然換你當女生啊!)
像是聽到他心聲似的
還真的「瑪榭」家裡有耶!

IMG_6231

腳後跟有防止滑落的矽膠

對男生來說
應該是很斯威特的設計
因為他們都愛耍帥啦
萬一在路上襪子滑掉了
他們根本不好意思彎腰去調整
寧願〝乾扣〞一路撐回家對吧!!(你們這些愛面子的男人齁~~)

老爹很誇這止滑矽膠
真的不會半路就滑腳了!

耍帥還有一點!

IMG_6234

IMG_6232

就是看起來跟裡頭沒穿一樣~~(不知道男人倒底在想什麼!!)

別人怎麼看都覺得你酷(有嗎?!)

IMG_6237

只有自己的角度才會發現有穿襪子~~(不是根本就知道嘛!)

好吧!
我是一整個沒想過男生也會有這種隱形襪
連他收到試穿後
我洗一洗收一收
直接就把這隱形襪收到我櫃子裡去了XD
因為我根本以為那是我的啊!

大概也因為有隱形襪讓老爹太嗨
他一次就挑了兩款來試穿

IMG_5974

瑪榭。涼感優纖超纖止滑隱形襪 涼感隱形襪

這款更討老爹的愛了~~~~
還不是他那雙高貴的腳啊
說什麼就是要這種人體工學多跟設計

IMG_5976

好緊!包的......他腳跟好緊!

後頭一樣
暗藏防滑矽膠

IMG_5977

IMG_5978

這款和前面那款
我看起來就覺得一毛一樣

老爹說:『才不咧!』
還記得他是個愛透氣的傢伙吧!(我有讓他這麼窒息嗎???哈~~)
他一直說奇!
這雙穿來就是有涼感衝上來~~

IMG_5988

有這麼厲害??

後來被他說的
我不去調查一下倒底裡頭是不是裝了冷氣不行!!(神經!)

IMG_6200

原來啊!
這是用涼感纖維製成的
而且還真的有添加清涼節能粉體(這什麼鬼?!反正就是會讓你冷呼呼的吧!)
不但吸熱慢又散熱快
對一個每天走到哪電扇開到哪的男人來說
果然是一大〝涼品〞~~
他爽就好!!

當然
不落老爹之後(這對夫妻倒底在爭什麼!!)
我自己也包了一雙隱形襪

IMG_6142

涼感一足- 超細緻 ! 超涼感 ! 超細感 ! 不磨腳不脫落隱形襪套

除了腳掌的長度不太一樣
其他的功能
止滑、服貼、涼感都一樣

IMG_6137

說來就是夫妻襪啦!

不過女生版本的
更多出一設計!喔耶!(現在又要比什麼了?!)

IMG_6199

襪底有條紋編織
其他還有雪花、大窗、愛心、格菱
純粹就看你愛哪種線條
隨你挑

剛我說過的
穿包鞋
要嘛就露出中長短襪都行
就嘛就都不要露!

IMG_6145

IMG_6149

IMG_6146

像我這樣才是一百分!(謝謝!)

其實我很受不了
那些花花的隱形襪
整個露出一圈
腳掌的肉感骨感美感都〝燴花〞了(#°Д°)

IMG_6195

IMG_6197

是不是誘人指數差很大!!(是想誘惑誰啊??)
所以這雙襪子已經被我放逐了~~

最後一雙壓箱寶
是我萬萬沒想到「瑪榭」這麼高招!
他們居然居然......也有「美腿襪」!!

IMG_5907

瑪榭睡眠襪。180丹階段式循環著壓美腿睡眠襪

去過日本的妞兒應該都知道這個!
當時我做功課就有發現大家都會帶一雙回來~~
可是我這個〝搞怪查某〞
去大阪時就不特別吃名店不特別買名品(真的很無聊Θ~Θ〃)

當時擦身而過了
現在孕人身份
水腫找上我時
欲哭無淚!
一瞧見「瑪榭」家有美腿襪
我都跪拜感謝天地了!

IMG_5910

功能寫的洋洋灑灑的

直接
我來試穿看看
才知道〝有影謀〞啦?!!

孕人水腫
加上一天都坐著
血液循環都停止了

睡前
我的大腿圍小腿圍(喔喔~~我露大腿了~~羞~~)

IMG_6104

IMG_6105

嗚嗚~~以前哪有這麼胖的!

媽的!
我一定要雪恥!
已經大巴豆了
如果還抬出兩隻象腿......能看嗎!能看嗎!!(這位太太......太激動囉!)

外包裝上有穿上說明
一起來吧!

IMG_6064

把襪子捲捲捲~~~~

IMG_6067

套上腳尖對上腳跟

IMG_6075

慢慢往上拉

IMG_6077

對正膝蓋穿到大腿

完工!

IMG_6091

腳趾露在外頭
不用擔心太悶!

腳底這塊有覺得緊

IMG_6085

腳跟處是一體成型的織法

膝蓋處是比較起來稍微疏密的編織

IMG_6088

方便腳隨意扭、轉、翻、趴!

大腿處反而比較輕鬆

IMG_6089

不會有束緊感~~

當我正躺在床上
好好地享受這雙美腿襪時(或許還在幻想自己是志玲姐姐~~)
翃哥不知道在想什麼啦!!
又咬衣服又爬行進來~~

IMG_6096

是旺旺來的嗎??!!

從剛剛他就一直鬧我
我在穿他就摸襪子
穿好了他就摸我的腿(變態!!)
實在不知道在插花什麼勁!!

因為我常坐著打文章
加上孕人的難免水腫
小腿一整天都緊繃著~~

這美腿襪
就是要趁著睡眠時間
讓雙腿放鬆加修飾曲線!

我這幾天試著
穿著坐著打電腦
果然每次起身
不會一陣〝腳不是自己〞的感覺湧上來!!

睡覺時也試著繼續穿
老爹一直怕我會熱
我倒是覺得還好
腳趾頭沒被包起來
就不會悶到流汗
不過每到清晨
我還是想脫下讓雙腿完全放鬆
大約耐穿時間是7小時!

穿了幾天
現在來檢驗效果如何?

IMG_6098

怎麼穿的
反著脫下

幾個特別加強的地方都有明顯的痕跡

IMG_6103

腳掌

IMG_6102

膝蓋上部

IMG_6101

大腿
但都沒多久就消了!

我大概是清晨四點脫掉了(對!孕人都在很奇怪時間起床QQ)
然後又倒頭去睡回籠覺
早上一起床
趕快叫老爹來拍照!
連他都嚇一跳!(難怪他這麼窒息~~哈!)

IMG_6110

我的美腿~~回來了~~

完全沒有修圖
雙腿除了明顯的曲線變細外
繃繃的感覺比之前都放鬆

最殘酷的檢驗
是咱們直接讓數字來說話(^O^)

一早起床
我的大腿圍小腿圍(喔喔~~我又又又露大腿了~~現在是露上癮了吧!!)

IMG_6127

IMG_6126

『瑪榭~~也太神奇了吧!』
都變小了耶!

齁齁~~
女人就為了這零點幾吋
計較計較!!
爽的我那天又直接穿短裙出門了!(不良の孕人又來了!!)
慢慢走慢慢走(這女人果然很無聊嘛!)
還一邊想著.......
路人看到我的纖細美腿
一定是步步驚艷~~~~~~~~~~~
應該會誤會我的巴豆是裝上去的吧!!(白痴)

當然以上純屬我個人的經驗分享
因為我是早上一定能退水腫
但是程度多寡也是要看前晚的飲食和舒壓
長期使用下來
或多或少能改善腿部線條!

這美腿襪已經列為我待產包裡
必備用品之一!
等到我生貝鼻坐月子
一定要每天給他穿到......
恢復我那雙媲美志玲姐姐的細細腿!!
等我喔!!(揮手帕~~~~)

實在是
我的襪櫃之一(還有之二!!)
已經塞爆了!
現在又知道「瑪榭」購物網......

IMG_6193

是要逼我買〝之三〞吧!(被老爹瞪~~~~)

隨便拿一雙之前的收藏品出來

IMG_6192

這又是「瑪榭」家的!(這裡找:瑪榭日系。 氣質花蕾超彈短襪

等等我又想要客訴了.......
應該直接列我為VVVIP吧!!
老早就是他們的愛用支持者!

而且還看到他們有超多超多款的褲襪和襪套
有機能型、百花型......巴拉巴拉想買一卡車耶!
等我孕人退職
應該通通難逃我腳!!
哇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
老董看完文章
又看到我這雙志玲姐姐的長腿(倒底還要自戀多久!!!)

IMG_6175

乾脆簽我.......
當他們的〝魔豆〞咧~~(魔豆???是會發芽嗎?!)

夠了!
孕人營養都給巴豆吃去了
腦子裡不知道裝些什麼了!!!(攤手~~~~)

喜歡今天的東西都能在【瑪榭購物網站】找到
也歡迎加入【MarCella-瑪榭精品 粉絲團
★現在加入會員,同時訂閱電子報還有購物金50元整喔!
★網上購物還有售後服務卡,有退換貨說明,而且消費滿額也能升級VIP,給大家參考囉!

IMG_6217

IMG_6218

IMG_6225

【襪癖。推薦】
好襪!「瑪榭精品」闖進來。給我男人我孩兒......都變狠腳色啦!!
志玲姐姐的長腿~配上「瑪榭」美襪!喔厚~~我實在太步步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