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56

小子果然跟我一樣是個浪人~~~~
一到外頭嗨翻!拉屎!爆吃!



喔~~~~屑!
我已經快生了...居然還沒寫完南投遊記!
那時才挺著四五個月的小巴豆〝睏謀霸〞出遊
現在已經是抱著爆炸的大巴豆在瘋狂趕文章
時間怎麼不等等我啊!!

現在開始全速啟動
沒空跟你眠閒聊了
夠夠夠~~~~(這孕人怎麼已經失控成這樣了><")

是說......(一副就是又要話家常了!XD)
我也蠻佩服老爹的!(多說他好話以後才能多出去玩!)
整個行程安排的很密和
每個景點不需要長途奔波
連摩鐵只能在晚上〝切客印〞這點
他都一併規劃進去了~~
才會先帶我們到猴探井那的星月天空看夜景吃大餐
差不多時間了(也差不多累翻了)
再開車一小段路過去名間的「晴海冷泉汽車旅館」

IMG_9740

據說......食尚玩家也有「來去住一晚」!

附近一副鳥不生蛋的鄉下
沒先調查過
哪會知道這有間摩鐵!

老爹是個緊張兮兮的管家(怎麼正剛好和仙蒂削婆一樣!)
外出喜歡住摩鐵的原因
就是可以把車子停在安全的地方!(是有這麼多危險嗎?!)

現在住摩鐵
已經不像以前會被帶有色眼光了!(我們小孩都生還.......!)
都是一樓是停車場
裡頭有樓梯上二樓是房間

IMG_9734

四人房兩張雙人床

翃哥長大了~~
越來越會花我的錢了(雖然說根本也不是我在賺的!)
以前還可以克難擠兩人房一張床
現在啊.......
不閃遠點就被他踹下床!!
反正......反正以後我都會討回來的!嘿嘿!( ̄▽ ̄)

一大早就伺候孕人小人
一路撐到現在都不敢喊累的老爹

IMG_9733

看到床...笑到皺紋滿面!!
倒底是終於能快活了?還是快老了?(誤)

翃哥也是一開門就直直衝
是跟三小宅一樣有個走廊吧
讓他來回狂奔!

IMG_4174

直呼:『大飯店!大飯店!』
小孩也真是個傻呆!

房間整個說來沒有太驚喜
裝潢也是還蠻正規正舉

IMG_9736

該有的都有~~
沙發、液晶電視、茶水、衛浴便所...(廢話)

通往便所
是這旋轉門

IMG_9744

翃哥跟個鄉巴佬一樣(明明當時就還是懵懂的三歲!)
覺得這門太神奇了!
可以轉轉轉
然後就開~~關~~開~~關~~

居家露內褲裝出現!

IMG_9748
不過就是個門嘛(攤手)
小孩什麼都能興奮(搖頭走開~~)

旋轉門前
是茶水區
看到一堆食物
我和老爹都覺得也真是大方!

IMG_9742

這還只是檯面上的

都是還蠻適合夜貓子來個宵夜的餐點

IMG_9741

IMG_4168

IMG_4170

算是一直以來
平價摩鐵裡
給很多的零食的了

檯面下
就是冰箱裡啦
還有這幾罐

IMG_4171

是不是整個又可以再來一頓大餐~~(喔!我是這麼容易取悅的女人!)

明明玩了一天
翃哥根本就是隻彈簧蟲(那是什麼??!!)
碰跳個不停~~~~

IMG_4172

說要拍照
才又在那裝睡著~~
現在都會用這些招了
是哪給我學來的啊!蛤!

其實
三小孩愛摩鐵
還有個主要原因
就是愛泡湯~~~~

IMG_4180

大缸!
看到大缸
話都不多囉唆了
衣服脫了我要來爽快去了!

這「晴海」算是還科技化的
旁邊有牆壁內鑲的電視
浴缸裡有按摩氣泡孔
還有很情調的燈光秀~~(然後就有個無聊小子一直玩不停-_-)

再過去旁邊
有掛壁式的淋浴蓮蓬頭

IMG_4179

便所很討我喜歡!!
其實是那個缸≧▽≦

唯一的缺點
是孕人小人要注意的
地板止滑差!!!
光這點就讓老爹繼續緊張兮兮!(他都不累嗎!!)

明明正泡湯泡的暖呼呼絲服服
我們任一人起來或是一點小動作
老爹又是衝起身又是屎命拉~~~~
唉!沒事都會被他嚇屎!
不過在便所裡
真的是小心點為妙!

翃哥一到這兒
就吵要〝臭臭〞(哈!你眠沒正在吃飯吧!)

IMG_9754

是說我幹嘛放這張咧~~
因為翃哥是個在外不臭的謹慎鬼!
來到這裡他警戒心就放下了!(倒底是不是才三歲@@)
好像有蠻多人也都只喜歡在家裡蹲
這個我就不能了解~~
還不是我消化功能太強(現在是為什麼要聊起這個來了!!!)

趁他在臭
我轉身拍摩鐵提供的盥洗用品

IMG_9749

就是......該有的都有!(又是廢話!)

不過偷偷說啦
再來之前
老爹有上網做功課
發現沒什麼推薦的文章
不然就是不推薦的文章(這兩句廢話是哪不一樣啊!!)
看樣子
摩鐵已經做過改善
以往是一些廉價的用品
現在換成摩鐵的專用包裝
感覺就專業多了~~

還有一點要嘉許
這便所在清晨起床時
居然有明亮清新的甦活感......精神很好!(是精神病吧!)

IMG_4181

哈哈~~可能是因為那些紅玫瑰吧!
回家後我也來擺一盆在便所~~

床邊有張沙發
我們就推近靠著床
讓翃哥睡在那邊
我陪著翃哥睡(嗚嗚~~明明我的枕邊人是......)
就不用擔心他半夜會掉下床!

床倒底好不好睡
也不太說的準!
哈!
因為我們累翻了!
三隻
倒頭就打呼了(好啦~~是我啦~~)

摩鐵一早
都會有早餐鈴
好像七點就送來了
不過我們還在跟周公纏綿~~(周公都要瞪人!)

等老爹下樓去拿上來
看到這早餐......

IMG_4166

我只能說
誠意十足!!

麥當當袋裡是
豬肉滿福堡配玉米濃湯~~(怎麼剛好和我們昨天來的路上吃一樣…⊙_⊙…)

IMG_9755

真的光吃完這就飽了

麥當當就算了

IMG_4167

還有起酥蛋糕和蘋果是想撐屎誰啊!
有人早餐吃這麼多的嗎!

有!
就有個怪小子!
在家真的都不是這麼一回事兒︶︿︶

IMG_9756

吃完又吵要吃點心麵!
是我有餓到你嗎??

所有的點心和飲料
全部都可以打包兜著走(反正房錢裡也含了吧!)
莫名我們走的時候
還多拎了兩大包
哈!
滿載而歸~~
最捨不得離開的是那缸啊!(揮手揮手~~~~)

喔!
我們沒有要歸
還有咧!

下一站去湖邊(下篇會介紹)
才到沒多久

IMG_9809

翃哥居然居然...又吵餓了!

遞上蛋糕

IMG_9828

狼吞虎嚥嗑個精光!

我真懷疑了......
他倒底是出來吃到蟲在肚子裡?!
還是偷偷在給我轉大人咧?!

好啦!
睡飽
吃飽
下一站
就是這曖昧不清的湖邊(曖昧什麼?)
下篇來跳湖......
喔不!
來遊湖~~XDDD

〝睏謀霸〞遊南投。未完待續.........

【下次去南投我要直接在那邊睡上一天再玩。仙蒂寫真照極少的罕見遊記】
古玩意也時髦!光遠燈籠
百年的好滋味!廟口肉圓
大小都能遮天!藏傘閣
是金耶!紫南宮&34D豐滿包子
夜景美動物萌!星月天空
鄉野間的大缸!晴海冷泉旅館
罩得我如山谷仙子!麒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