翃哥:偶吃這果也癢,吃那果也癢~~

皮小子
正是這時期翃哥的代稱
我每天罵他:好皮
他還會嬉皮笑臉的回我:好皮~~
還當我在誇獎他咧orz

要不是說
我肚皮還活生生躺著四五條妊娠紋
這翃哥
簡直就像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猴拎阿"(小孫)
你看看你看看
這小子
那兩隻猴爪抓成這樣!
時不時"野性"就露出來了~~

各位看倌進入野生園區,請自行小心被抓傷



翃哥: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滴故鄉在手上~~



翃哥:三不五時,手要結實...



翃哥:七上八下,有樹就爬...



翃哥:不要來"抓猴"啦~~



翃哥:蛤麻精和我"小孫"交情匪淺...



翃哥:我愛"芭娜娜"更勝"白晶晶"...
(不知白晶晶者,請自行參閱星爺西遊記系列電影)



翃哥:哇哈哈~~我這大胃王活吞了"牛魔王"啦!!!

後記:
前些日子還一直被提到斷母奶這事
每天早上翃哥總也要在我懷裡
和他最愛纏綿悱惻一番~~
有時候一戰就是一小時
躺的我筋骨都要散了
狠下心來
這週就要小子斷起床奶

講了兩三天沒用
逼得老娘拿棍打
打了兩三次有用
起床乖乖等早餐

呵呵
我就說吧
這檔子事兒
還是交給老娘我自己解決
閒雜人等說些屁話都是廢言!
輕鬆輕鬆我就搞定他了

再來
要努力的
就剩下睡覺奶了
小子
再給你一段時間
奶娘的工作
即將卸任~~
一起幫我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