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5

不用再揉眼睛了!
那真的是老媽!
喔!只能說......
好個兒〝幼齒〞的〝阿花〞!



實不相瞞!
我〝年輕的時候〞實實在在是個男人婆!(媽的!講年輕還真的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每天最厲害的三件事
就是......打球...幹粗活...還有瘋瘋癲癲!!(現在是個〝削婆〞~~果然是〝瘋女十X年〞!)
另外
有三件事
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
那就是......裙子...短褲...還有女人味!!

跟天殺的一樣!
老媽這女人...打哪時轉性成這樣的?!?!(講得好像不是自己!)
居然會給她穿粉色系(還滿坑滿谷的小花花呢!)
偶而還會給她偷露腿(要命的是越穿越短~~越來越不要臉!)
為了拍這照片~~
居然還在頭上別了個兒小花!!

雖然
這是我十八歲那年的照片(不准再給我提〝是十幾年前的事〞的這件事了!!)
可以見得
我那時就已經很〝飛遜〞~~
反正現在不時就在追求復古風!
何不就真拿出很古老的打扮
來認真瞧瞧要怎麼給她個復古!

要領是......(筆記本請準備!)
高腰!

你說對不對?!對不對?!
相較露股溝的低腰
這兩三年的高腰可以說是水高船漲~~(亂用成語是我的專長!)(這可以說是專長嗎?)
到處是高腰裙高腰褲高腰帶.......啪啦啪啦的
就是要你的曲線畢露
拉拉拉長你的美腿!
可見我當時那件高腰短褲真是穿對了~~(拉衣領)

再來
是亮色系!
有跟到時代尖端的都知道
〝我最愛的〞亮色和螢光色近年大大流行!(與有榮焉個屁啦!)
瞧我那時全身一系列的白藍(請給我中間頓號分開唸這兩個顏色!!)
搭配的多麼協調~~
這招由淺入深的功夫
才是最高境界!(演起武俠片來了!)

我到現在都還會把握這個重點(筆記請劃五顆星來)
不一身白~~
不一身藍~~
不一身紅~~
反正就是不一身一色!(我都覺得那是演小丑或默劇才會穿的!)

其實還有
相較於亮色系的另一派
就是飽和度較低
不過
我個人覺得矇矇的
一個穿不好就會讓人覺得髒髒的
那個我不愛!(愛光鮮亮麗的虛榮鬼!)

總之
復古風
就是這些個兒重點
自己掌握要領去吧!

同場加映~~
那時候
我還換了另外兩件衣服
請看~~

IMG_2184

白底粉紅小碎花!

這些都是翻拍照片
所以一整個大發亮!(不是我故意要用成那種明星照被打光效果的啦!)

再換衣服
還是不脫上述重點
有沒有?有沒有?
一樣是在白藍系列裡(一樣是個〝花〞痴!)

你問我這在拍什麼?!
在哪拍的?!
地點是林口長庚醫院的後花園
那邊有個很漂亮的湖喔~~
我去那邊照顧我開完刀的阿罵!(倒底是去拍照的還照顧人的?!居然還帶衣服去換!!!)
順便帶阿罵去那邊散步復健嘛!!
哈哈~~

最後一件(去醫院一直換衣服!!真的很莫名!!)
依舊是重點中的重點!(這個請給他來個一百顆星星!!)
就是......
拍照請給我穿亮到刺人的黃色!(這麼打光的仿明星照片真的不是我故意修的~~)
請看~~

IMG_2186

眼睛不准給我看那藍圈圈裡的蝴蝶袖!!!(那你還圈起來幹嘛?!?!)
拜託!
我那時是有點〝北逼狒〞
但是誰無過去?!
請不要再追究這個了!

反正
我覺得要上鏡頭
穿黃色
可以幫助吸收日月光照(又不是葉黃素!!!)
拍起來整個大顯色!
所以只要有看到不錯的黃衣服
我幾乎都買!(難怪新衣櫥的門已經爆爆爆了!)
怎麼那2朵花好像比我還亮黃咧?!?!

以上
希望
各位潮人
沒有被這位曾經年輕端莊的〝削婆〞給嚇到!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