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00

倒底......
這〝削查某〞是肖想來這兒相親?!?!



近來陽光大肆
出門賞花的人潮不斷
想當時
老媽我還是小姐的時候~~(講這種話就知道有多老了!)
也會跟著一窩花瘋!

現在我家小孩不懂賞什麼花
那能拔來吃嗎?
還是能當玩具呢?
為了避免我眠被抓去公園管理處(這地方聽起來一點都不可怕啊!!)
還是就我們在家賞老娘這朵花就好!(應該沒人想要!)

本來是想正正經經(這件事對你本來就很難!)
介紹小碎花衣服的穿搭
突然看到N年前......
我整個陷入花叢中的照片@@
害我整個大爆笑!
忍不住想要愛現一下!(這個應該叫自爆吧!)

看完
你一定會想:
『這女人也太可怕了吧!』
所以往下捲去
要有心理準備!!

週末要到了
這篇當放假前小放鬆
純粹笑笑就好~~
來囉~~

DSCN1212

白~~~~(我絕對沒有要罵人的意思!)~~~~花~~~~一朵朵
和我的衣服正搭!(這〝查某〞真的很〝起笑〞!)

還是假裝做點正事
簡單說一下穿搭重點!

這件衣服其實超難搭的!
因為他實在白的不像話!!
我個人因為不喜歡有點黃的白有點粉的白
反正就是要死白
我才愛!

然後就自己惹禍上身啦!
衣服上的綠線
非常明白告訴你
下半身就是要綠的!

我試過其他顏色
怎麼樣就是怪怪的!

衣服後面其實是露背的(羞~~扭扭~~)
不過老爹喜歡我正面的......心
所以背後就不需要分你們看了!

請去注意
我的搭配
都有巧思!

衣服有綠線
所以搭綠裙
裙子有桃紅線
所以搭桃紅襪(筆記免了!這個要看功力的!哈哈~~)

DSCN1205

那那那~~~~雙手是怎樣?!
是在拍相親照的呦?!
也太ㄍㄧㄥ了吧!!

哎喲!
人家那時候
還是少女昧!
應該要有的矜持還是要有!(屁啦!)

這時
莫名我頭上又多了朵花??
汪甕啊~~ 大人!
那是借位!!!
借位好嘛!!!
再怎麼花痴也沒痴成這樣啦!!(有!!)

哈哈~~
以上
不正經報告
穿搭教學只有一招
大家開心笑笑就好
至於~~
這些相親照......
無人回應!!
只好
叫我家那可憐的老爹加減用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