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
這點心有沒有這麼華麗?!
是要人肥死不可啊!



老媽我是水象巨蟹座
女性友人居然一票都是水象雙魚座!
最近也陸續游來幾隻新雙魚!
怪哉!

星座這種東西
自有他奇妙之處
用在我身上剛剛都還蠻到位的!(請看:鐵娘柔情

就說去宜蘭遊回來
讓老媽給胖死了!(請看:皇厚出巡宜蘭吃透透
可3月又是生日宴不斷
該來的逃不掉啊!(自已愛吃還敢講!)

陪著友人前往東區
計畫是貴婦下午茶配媽媽經~~(沒辦法!有小孩還是事實!)
跟鬼打牆一樣!
預定的餐館哪天不休就休今天!
馬上轉戰便宜漢堡結果記錯時間!
第三間沒有媽媽小孩適合的餐點!
巷弄裡知名的茶館個個都爆滿!

天啊!
友人一直嚷著真衰!
我們都說31歲了
生日盡量要低調低調再低調!
挑了個這麼高調的東區
果然今天就一直大碰壁!

我們在非常有名的下午茶館旁(反正今天主角不是他就不提店名了!)
不小心撞到這間
『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這條小巷
都是排隊人潮
左看右看
就這間最空蕩!(進去才知道誤會他了!)

友人還在外頭張望猶豫~~



挖靠!
這這這......也太華麗了吧!

我一心就被這小看板給勾走了(向來就是好看比好吃重要!)
開始鼓吹友人就是這間了!(剛是誰吵著自己胖的??!!)

店員很熱心耶!
我們說有娃娃車
馬上壯丁衝出來~~



這位哥哥你也太可愛了!(別誤會!話還沒說完咧!!)
這些都是平路
我們還能自己推
是等等的樓梯!

我們被安排在2樓
沒什麼仔細看1樓的擺設
小巧別緻也頗用心的



我也一直想在三小宅裡
搞個小盆栽花園什麼的
但是都被老爹阻止!
最後那傢伙竟用乾燥假花打發我!(哼!要不是我這麼好取悅!)

位子數
其實不多
但都有人坐



不入虎穴焉知位子!(亂講一團!拉拉拉~~)

剛在外頭還真的看不出來
裡頭其實也是滿滿滿
在我們用餐之間
也是一直有客人進出



看來
大家都知道這間店的厲害!

看來
我們也真是來對了!

翃哥
這時
在做什麼?
這麼大牌
還有壯丁叔叔
扛他上樓梯咧!

挪!
睡成這樣~~



這小子
就在這些大人
在東區街頭轉不停時
頭也轉暈過去了!

很好很好!
等等的豪華點心
老媽我要一人全包了!(喂喂喂!減肥真的都是掛嘴巴講爽的而已!)

要特別注意!
他們有低消還有用餐時間
沒有分平假日
真是嚴謹!





菜單上的照片
一個比一個華麗
看的我口水都流不停!

店小二來~~
我全點了!(女人~~克制!)

我們還真的猶豫超久的!

看起來好吃的
一問
都賣光了!(現在是怎樣?!)
還有的
就是沒有照片的!
這麼搶手啊!
可見下次要再早點來!(不是要節食不是要節食?!?!)

每道
真的
都好想點~~







強打的煎餅
有分鹹甜(我漏拍一張甜的煎餅,其實也還漏拍飲料的菜單!XD)

價格都還可以接受
記得還有一成服務費

點好餐
正打算要和友人好好的敘舊
聊聊近況和碎念老公們(女人在一起不都是這樣!)

翃哥倏然起身!



眼睛還在迷濛~~

喂!
時間還沒到
請再繼續睡!(什麼時間?)

他像是知道好料要來了~~



稱著眼兒
也要端坐!

我說:翃哥啊!
真的不用您操心!
老媽們都找好餐廳坐好位子了
您就安心去(睡)吧!

小子
果真〝喝皮篩〞(跟鼻子靈敏的狗一樣!)(那個〝狗〞一定要加嗎?!)
一聞到飲料的香氣
整個就大清醒了

上菜很快!

我的薄荷奶昔



一顆薄荷冰淇淋就躺在上面!
真是罪過!
這下熱量要爆高了!

友人的巧克力香蕉奶昔



這個熱量也不輸我!

再來
甜的煎餅
上桌了!

咦?!
不是說是甜的?!
怎麼看起來像義大利麵?!



哈哈~~
這店真會搞怪
蒙布朗煎餅
可以做成這樣
一道比一道花俏!

那一條條的~~



翃哥看了還會怕咧!
他倒底識不識貨啊?!
想哪去兒了啦!!

再再來
鹹的三明治
上桌!

番茄乳酪醬豬排三明治



也是這麼豐富啦!

這一道
超超超好吃的~~
我和友人啃光光
好險不識貨的翃哥一口都沒要!(這倒底是什麼媽媽?!)
哈哈!

整個就是個大澎湃
色彩十足
創意十足
華麗十足



相當符合老媽我的風格
光看的
我就愛!

口味也都不用多說
一直吵著要節食的人
還是〝吃通海〞
全都下肚去了!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有個剛睡醒
搞不清處狀況的傢伙
完全置身事外



居然只吃布丁和喝果汁!

謝謝啦!
老媽我就不客氣啦!

頂多也只是幫我攪拌飲料



根本就不懂這是人間美味!!

用餐時間有限制
剛說過了吧!
店員還真的會來暗示你
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地收拾



老媽和翃哥
享用愉快!(明明只有老媽自己吃而已!)

友人居然還在不久後
又來吃過一次!
可見有多令人難忘!
可惡!
我也要再來!

下樓時
又有另外一位壯丁(應該是另外一位!)(藉以證明我都沒有在注意這些帥哥!!)
自告奮勇的幫我抬娃娃車!
謝謝啦!
你們有得到好報的!
現在才知道娃娃車的不便
尤其是上面有坐一位娃娃!(好像是廢話齁!)

不知不覺
已經晚上了

回頭仔細一看
才發現
他原來也有戶外座位!



天冷
沒人

自從帶長大後的翃哥
去看過〝搜購〞的娃娃時鐘後
現在每次到東區
他居然都記得
這附近有娃娃時鐘!(好險是個會認路的小孩!沒有遺傳到他老子的路痴!)



來看的時候
都超級專注!

也都看好幾次去了
每次來都還是吵要看
真不知魅力在哪!




東區實在太多誘惑
我都一邊推他過去
一邊東看西看

明明
剛看時間才30分
轉眼間
就變52分了(娃娃時鐘約55分開始)

然後
就會出現
一個〝削婆〞
火速飆著娃娃車
大肆穿越東區街頭!

還有
一個受驚的小孩
窩在娃娃車
瞪著大眼睛!(所以他不是盯看時鐘而是被嚇到的吧!)

下次
在東區
若看到這位飛奔的〝削婆〞
請行行好讓她過
因為她正在趕55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