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
有金蘋果?!
看我來偷個正著!

我說過:『甜心娘會修成正果回來雪恥的!』......

接連失敗幾次的蛋糕~~(杯子蛋粿碗糕慘案。希望就是只有這兩個了!)
讓甜心娘〝顏面大獅〞!(不但對自己獅哄,還成了個大胖臉!)
這段期間我一直忍忍忍~~
在老爹特別恩賜〝大魔灶〞的新夥伴〝小鍋〞報到後(超能貓餅時和大家打過招呼了~~)
我又開始瘋狂看蛋糕食譜
鑽研古今大師留下來的烘培功
絕對絕對不能再這麼難看下去!

一找到適合的
甜心娘和阿翃師
半夜
閉關修養
終於練成
〝金蘋果〞!

果然
成功
報仇!(倒底誰跟你有仇了啊?!)
〝恥辱〞兩個字我要給他丟在地上踩踩採!(這位太太也太激動了!)



哇哇哇!
好美好美~~
你何曾看過花開的這漂亮的〝金蘋果花蛋糕〞呢?!
沒有吧沒有吧沒有吧!(這女人好煩人!)

實不相瞞!
這是完全照『Carol 自在生活』網誌裡
〝師爹普擺師爹普〞成就的〝金蘋果花蛋糕〞(我還給人家亂改了名字!)
裡頭有超級詳細的步驟
請自己去〝孤狗〞(關鍵字可打:奶油蘋果磅蛋糕)
所以......
沒我的事了!
掰~~(正在關閉Windows中......)

不過齁......(又來了!這女人廢話很多內!)
三小孩耶!
你以為是三小?!( 翃哥是〝給小〞!老爹是〝雖小〞!老媽是〝幻想自己年紀小〞...簡單說來就是〝嚎小〞!)
當然要搞怪才會爽快!
就在後頭
來吧!



先來準備焦糖蘋果~~
這是蛋糕裡頭的餡
不當餡
直接吃
老爹說:好讚!(就是這個傢伙直接就吃了!)

材料:蘋果1顆,奶油10g,砂糖20g(細節請參考『Carol 自在生活』)

再來是我們的〝金蘋果花蛋糕〞要準備登場了



材料:焦糖蘋果餡,低筋麵粉100g,無鹽奶油100g,細砂糖80g,雞蛋2顆,蘋果1顆,蘭姆酒

一樣!
製作細節請參考『Carol 自在生活』(人家是專業的~~我懶得打!)

阿翃師現在超愛做蛋糕餅乾的~~



居然也擺笑臉給我拍照了你看!


也給我
很正常地
放進去鍋裡了(之前不是有蛋殼就是滑到桌上去!!)



奶油
我早早就拿出來退冰

阿翃師眼尖一看到
就問我是不是要做蛋糕?是不是要做蛋糕?是不是要做蛋糕?(問了十幾次!!!)
是是是~~~~(他都不覺的自己很像當機的音樂嗎?!一直重複!)



大功臣〝小鍋〞!
多虧有他
我們的〝金蘋果花蛋糕〞才會修成正果!
叫〝小鍋〞太失敬了
我想改叫他〝大鍋〞才是!(很爛!)

因為怕蘋果氧化
最後我才切了蘋果片
這就是放在蛋糕上的那朵金花啊~~



為了要薄薄薄~~
我竟然一副老太太的模樣!
貼近再貼近
腰好痠!

阿翃師
很敬業!
不時就會趁空檔
鍛鍊手臂!!



來~~
大家再一起來吧!
〝萬磨......吐磨......〞

小孩
真是瞬習萬變!
我一切好
他馬上收手
繼續做蛋糕!



要自己挖進去~~

要自己攪拌攪拌~~



他根本都作樣子的!
我一拍完照
看他只是在上面畫圈圈~~
我懷疑......
小子有偷看『三小孩』!
知道我用的是好看的照片~~

拌一拌就可以裝盤了



他也只是愛拿那一支而已~~
根本就亂裝!!!

走開!
我來我來!

阿翃師又退場
改唱起歌來了~~



他一下蛋糕師傅
一下運動員
又一下歌手
不會神經錯亂嗎?!

餡料都裝盤後
剛切的蘋果薄片要擺上去
這是決定蛋糕美醜的關鍵!!
我很認真專注地在做甜心娘的工作(我絕對不能再難看了!)

小子
居然
趁機
偷偷.....



偷舔!

哎喲!
還不給拍!



你這小子
哪個不吃吃這個!!

越吃越爽!



趕緊聲明!
他吃過舔過的絕對沒有再放回去了~~(我對那些事後有吃到的捧油掛保證!)

擺好了



這是修煉前!(或者說是〝整形前〞)

送入我家的〝黑金剛〞烤箱
就整個大變身了!
你等著瞧~~

小子
吃完
變這樣!



剛是有老鼠來啃過是不是啊?!

我最怕老鼠了!(找這圖案已經是我和老鼠最近距離接觸的極限了!!)
還真的咧!

可是......
怎麼有怪味~~
哪裡來的?!?!

鐺!
修練完成!(整形後)



哇哇哇~~
好美好美~~(又再叫一次是怎麼啦!!)

除了好看之外
還超級撲鼻的
香味四溢!!!
咦?!
香味?!
怪怪!
怎麼有屎味?!?!?!

靠腰咧!
我來看看~~
脫翃哥褲子看
沒有屎
迎面衝來的是
放屁連連!!!!!! (噗!我要吐了!)



我都快臭死了!
小子居然還一點反應沒有!
我去處理我的蛋糕了
掰!(然後褲子沒穿他也沒反應!哈哈~~)

再來
蛋糕要放涼
關於要怎麼〝脫盤〞?!
我怎麼覺得要請專家出一本書啦!
我和老爹
兩人四手搞不定!!!

最後
竟然
搞得花扁了!!!



『那就把它撥起來啊!』
老爹還這樣教我!
拜託~~
他不會真以為是花吧?!

表面抹上一層蘭姆酒
放到隔天再來享用
再點一杯咖啡!(你以為跟誰點咧?!自己泡!)
讚!



超級好吃的!

甜心娘總算
扳回一城!

剛好友人來訪
也請她品嚐看看



『好吃!』
喔!
真是好人!
聽了真是開心!

友人居然還給我帶來禮物!!



一片金蘋果
換一堆保養品
真是太划算了!!

連翃哥也吃掉不少!



果真!
有〝大鍋〞這好幫手
甜心娘輕鬆雪恥!
成就這一漂亮的〝金蘋果花蛋糕〞~~
看來〝甜心大魔灶〞要出名指日可待!(才成功一次!老媽就在肖想什麼咧!!)
哈哈哈~~

結果
隔日
是老媽我的姑叔慶生日
我帶著這〝金蘋果花蛋糕〞要去獻佛
居然沒人賞臉!!!



人家的花開的這麼美這麼立體~~
難怪沒有理睬我的扁花!

沒關係!
我會朝這目標
繼續逼近!!
等著瞧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