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大特報!
大魔灶居然有〝超能〞!
做貓餅來給小人吃的?!

就說帶翃哥出門
很要不得!

他眼尖的不得了
一排排的餅乾壓膜
躲在櫃子最角角的
小小一咪咪的......
〝哆啦A夢&哆啦美〞(我老人家還是叫習慣〝小叮噹&小叮鈴〞!)(然後今天的文章會一直〝叮〞個不停)
居然就被他看到!!
看到就還好
還吵一定要買~~

真是上輩子欠他的!!
兩小貓居然要價近三百!!!!!!(驚嘆號這麼多就知道我有節省了!)
啊!這樣啊!
至少要給他壓上30次
才會值回票價(我是這麼精打細算的好管家......婆!)
不然就真太對不起辛苦賺錢的老爹了!(老爹最近吃餅吃到都面黃肌瘦了~~啦啦啦~~)

第一次做餅乾
馬上就派上用場(成果在這裡:蘇格蘭餅



媽的!
有夠難用的!(拍謝!〝魔灶〞裡忙得焦頭爛額~我是有點火爆!)

結果~~
都是我的錯!
就是我連說明都沒看(原諒我!因為是日文的有點懶的翻譯~~)
才會搞的一敗塗地!(今天怎麼一直文言文?!)(還不都是亂用成語!)



『給偶看......清楚!』
連翃哥都嗆聲了!!

靠......這個說明
果真這次就給他好做多了~~



看!
全部都寫在這裡了
一清二楚的
〝詳讀〞之後
老娘我掛保證:你都會做!!
好~~
那我工作完畢不用打文章了
掰掰~~(最近一整個貪玩癮上身!又想偷跑出門!!)

先來看看
人家做出來是什麼樣子的!
叮叮~~(還真的出來〝叮〞了)



白白的!

我怎麼覺得要有點黃黃的
才有餅乾的FU咧~~

好了
來動工
叮叮~~



材料在上面說明自己看(又來了!不負責任!!!)

好啦好啦~~
低筋麵粉270g(約25塊餅)
有鹽奶油130g(我果然都亂看!現在打字才發現是有鹽的!當時我用無鹽的~~)(反正家裡也沒有!)
細砂糖100g
蛋1顆

這天天氣很冷
阿翃師也跟甜心娘一樣
脾氣火爆
還手腳僵硬!

打個蛋嘛~~
啪!



你給我打到哪去了啦?!!!

說明上寫
〝有鹽〞奶油
打入空氣成冰淇淋狀(翻譯這種事我都憑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用中文解釋!)

那我們先來軟化壓泥吧!
〝呃~~〞



有要這麼用力嗎?!

阿翃師今天真的很〝ㄍㄧㄥ〞!
來~~
我們來熱身一下!
叮叮~~(連這也要〝叮〞!!)



〝萬磨......吐磨......〞
來~~
大家一起來吧!(喂喂喂!現在不是運動頻道!)

阿翃師熱血沸騰了
咱們要火速啟動!
叮叮~~



秤重!
過篩!
打蛋!

很好很好~~
相當迅速確實!
阿翃師真的可以出師了(喔喔~~為娘的我又要感動落淚了~~嗚嗚~~)

來~~
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甜心大魔灶〞的新夥伴『小鍋』(攪拌機)
這真是個好幫手!
我的〝女神力旋風快打〞是退隱的時候!(來龍去脈在這:杯子蛋粿碗糕慘案



卻引出阿翃師的〝無敵奪命剪刀腳〞 神功!(老娘我甘拜下風~~)
哈哈~~
他腿都不痠嗎?!

總之
這日本人真是謹慎
上面寫的這些材料
都是分次慢慢混合進去
甜心娘〝搞姓嗲〞!
每次都一次〝攏呼落〞
逼逼!
這樣不行的喔!!(裝什麼可愛!)

說明要人家先冰定型
我看還是先定型再冰(結果還是不聽說明的嘛!)
叮叮~~



這敗家小子
連掍麵桿都給他買專用的了!

然後冰在冰箱裡
叮叮~~
十來分就行了
叮叮~~
開始壓膜了



給我注意!
這次我可是有很認真看完說明的

這些貓愛〝粉味〞
要壓模前
處處都給他上些粉
叮叮~~
板子上粉
叮叮~~
模型上粉
叮叮~~
麵糰上粉



叮叮~~
『老媽!你粉太多太多了啦! 』
是低~~
我家阿翃師又發飆了!

這個日本人(老媽又要〝雜唸〞了~~)
真的有夠仔細!
小叮噹的〝叮噹〞
小叮鈴的〝叮鈴〞(兩個好像是同一個東東)
做的小小一咪咪
臉上還每個細部都到位
然後粉就給他卡在裡面!!!(火又要上來了~~息怒~~)
請準備牙籤將他們一一除死!
喔喔~~
是一一除走!

阿翃師除粉
甜心娘壓模
兩人同心協力的
叮叮~~



要哭了!
實在是太美了!

幾乎每個壓出來
都有模有樣!(謝謝!掌聲不準停!)

放入黑金剛烤箱
十來分
鐺!



要哭了要哭了!
相當漂亮!
這就是我要的......黃黃的餅乾!!

啥?!
你發現了?!
這盤和上一盤不一樣?!
因為......
小叮噹小叮鈴他們去坐時光機了!!!啦啦~~(你當作在〝騙笑耶喔〞!!!)

呢~~
是.......
甜心娘一時趕工
輕忽大易!
我家黑金剛烤箱比我還火爆!(NONO!絕對是你比較厲害!)



其實第一盤出來是這樣的~~
叮叮~~(亂〝叮〞一團!用這個來混淆你們的注意力!)
黑一點點迷有關係的啦!(哪只有一點點啊?!)

再烤第二盤
我就有很仔細的顧了
鐺~~(剛出爐過了齁!還鐺咧!)
再把黑黑的放在黃黃的下面!



看!
還不是一樣好美又好吃!

實在厲害到我要拍案叫絕了~~
再回顧一下
我們情人節做的蘇格蘭來的醜餅乾(蘇格蘭好冤枉喔!)



有沒有?!
有沒有?!
我真的要放鞭炮慶祝了
差這麼多~~
我們成功了!(老媽和翃哥在轉圈圈了~~)

這陣子
失敗品我都自己吞(假仙!明明都是老爹吃的比較多!)
這次超美的
要來回饋鄉親~~



叮叮~~(還〝叮〞咧!大家耳朵都要聾了!)
超能貓的餅乾~~
相當不可思議!
收到的小人們(此小人非彼小人!)
都認識他們!(好像是廢話)
小人們也都開心的不得了!(我有破例送給大人~~果然就不賞我臉!)
(還不是我那沒良心的表姊!哼哼!)

有些黑黑的
還是我們在家解決好!



『麻麻~~黑黑的!』

沒有沒有!
你們誤會了~~(社會局的請先看完全部!拜託~~)

我一盤上面全都擺出來
給他自己選
是翃哥自己挑黑的吃!
真的
他自己要裝怪表情的!
真的!
我絕對絕對沒有逼他吃掉那些不好看的貓餅!
絕對迷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