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查!
圖中有?幾隻米奇?
猜一猜~~猜一猜~~



老說自己老了犯失憶
2012年5月底三小孩掃蕩大阪
至今仙蒂竟還記憶猶新啊~~(大概細菌侵襲讓我腦力全蘇活了!)

〝苟妹咧〞(噹!從現在開始日文模式啟動!)
居然拖了10個月才寫遊記
趁著因病偷得半日閒
來翻舊帳吧!(別生氣了!)

出發前一週
三小孩一起給
我們的髮型御用設計師「夏天」
改頭換面!
鐺鐺鐺鐺~~



〝歐夏雷〞吧!(請點頭!)
要進入時尚日本
面子裡子都夠〝葩〞才行!!(愛比較~~)

就是這樣無聊的心態(倒底在跟誰比啊!!)
仙蒂花了三天三夜在精挑細選行頭~~



那幾天的更衣室
滿地衣服鞋子配件!
擠不下第二個人!!
翃哥只要進來就會被我踢出去
就怕踩壞了我的項鍊我的帽子~~(是放地上幹嘛!!)

日本女孩的妝都很精緻
所以我的〝機絲〞也不能輸(是要比到什麼時候?!)



全新的小香香
助我進攻!

最後要出發時
我非常精簡到兩個行李箱和兩個後背包!
喔~~實在太不像我了~~(其實是我有個背後靈~~我可沒說是誰喔!)



一切說來是有因果的~~
就跟我們挑選了廉價航空有關
加上我這個大頭呆
一心只顧行頭卻忘了行李!
後頭一併說吧!

出國次數不多
倒是第一次到改建到一半的第一航廈

整個路線空間寬敞明亮
時尚藝術可愛溫馨
都有兼顧到了
不錯不錯!
國家面子也是要顧的!
我是懶得拍照
網海應該挺多人分享的

二航廈有KT哺乳室
一航廈有KT玩樂區



奇怪!
為什麼是KT?!為什麼?!她台灣生的嗎?

小子平常只看巧虎和米奇
所以其他人物
他一概〝西拉奶〞(就是〝謀係晒〞啦!)

到這一區
沒有感覺他特別興奮





小子根本像是路人假一樣冷漠~~

自嗨的是這位
一直愛拍照愛自拍的〝喀桑〞~~



就是她!(模糊才不會被認出來!!)

不過
翃哥來到了唯一認識的米奇區
居然也是一本正經的隨便看看



反而是有位失心瘋的太太
已經手拿好幾樣在看價錢......
要不是一直被提醒就要去日本了
只好一一放下!!(男人果然都很無趣吧!)

我們這次要坐的廉價航空
正是捷星航空(Jet Star)
他的航班
不論去回
一天都是兩班
去大阪是一大早和中午
回台灣是中午和晚上

對於喜歡悠哉旅行的老爹
選的一定是中午去和晚上回(知爹也莫若我啊~~)

早早就策劃到機場的我
一來是要一直逛免稅店
二來就是要一直買免稅品(兩個有不一樣嗎?)
但好像也沒這麼多〝扣打〞
只好帶小孩玩〝免錢的遊樂場〞!!



翃哥那時候是
二歲十一個月
說話還沒非常流暢
可是好玩之心已經非常發達了!!(這點應該是媽媽教的好!)

這時候的他
都要還我陪玩



膽小的他
終於是在後來上學後
才慢慢敞開心胸〝一點點〞~~

喔耶!
媽媽好險嬌小
也跟人家鑽得了這些小洞小門



整場是後半段才有另一組親子進來
前半段都是小子和我的包場!

這位媽媽
像是沒滑過梯一樣~~



有這麼刺激嗎?

喂!這位媽媽!



玩成這樣?!
不要告訴我旁邊有警示牌限制歲數!(我不聽我不聽!)

旁邊
有一位怪怪的〝歐尼桑〞~~



陶醉在自己的音樂
我們不同團的!
不用理他~~

趁空檔
來說介紹一下捷星吧!

之所以會選廉價航空
是有很多親友出國都做這樣選擇
但那時我只想說要省預算
沒想到我們還拖了個小孩啊!
後來的心得是
個人遊或大人檔
管你怎麼廉價
要有小孩也沒多划算啊!

對仙蒂和老爹來說
廉價航空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灑優娜啦〞~~(揮手帕~~)

倒底
一開始
是怎麼結下不解之緣?!
就是在「孤狗」找到
這個連結:捷星-大阪優惠票價
這樣而已~~

約是出發前三個月
我每天觀察
說是浮動票價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變動~~

約在前兩個月
擔心太晚會沒機位(完全是多想了)
就手滑下訂了



大人小孩其實沒有差很多
不要以為小孩會比較便宜
網站上的票價還要加上燃料費及機場稅
我們兩大一小結帳飛機票價是3萬5千多!!!
根本就不覺得有多廉價~~

因為後來我還發現
時間越接近後
價格居然都跌下來了!!!
明明網站上寫越早訂越便宜~~
根本沒有的事兒!

雖然只差幾百塊
媽的!
被貴去就是不爽! (媽媽最討厭在第一攤買到兩百,第二攤卻只賣一百了!!)

我逛了每位網友遊日本前必點閱的「小氣少年」網誌
才驚覺還有行李重量這件事!!!

哇哩咧!
我當初只傻傻地選了基本的行李15公斤兩位大人
心想還有隨機行李可以10公斤三個人
總共50公斤
應該夠吧!(都比我還重了)

沒想到
被親友拖買的東西越來越多
但捷星加購行李的時間也有價差
第一時間訂票加買行李是這樣
訂購後幾天內加買是那樣
出發前幾天內加買又是那樣
上機前超重加買又是超級貴的讓人心情〝不漾〞

唉~~
我才會在出發前
不斷拿行李箱在體重機上秤重
不斷拿出行李箱的某某飾品某某衣服
再拿行李箱上體重機秤重
再拿出行李箱的某某鞋子某某物品

所以說啊
有計劃去血拼的捧油
一開始就要給他買超不保守範圍內!
真的!
一開始怎麼買都便宜
只要錯過一開始
就怎麼買怎麼貴了!

這行李一事
搞的我那幾天心煩也耳煩
老爹一直耳提面命:『出國簡單帶就好!』、『需要再買就好!』
是是是!
不想在機場破財
就是聽話!(乖~~)
這也是為啥後來只有兩行李箱兩後背包了!(嗚~我可愛的小洋裝都被拋棄~~)

好啦!
時間到了!





準備出關登機吧~~

翃哥應該以為這是第一次看到飛機吧~~



捷星是小台機
之前帶翃哥去關島的大飛機(這裡看:【2011。關島】
他都忘的一乾二淨了(很好!)

時間一切都沒有照著來!!
怎麼說?!



他好像看人差不多了
就放人上機
看人都到齊了
就關門起飛
完全跟預定的時間不一樣!

哈哈!
也太率性了吧!
要有人沒趕上怎麼辦?!
他們就會一直廣播廣播廣播~~(回台時我們就揚名日本關西機場!XD)
可是明明時間都還沒到
只是差一兩個人而已
我想他們趕著快飛快結束吧!



沒有所謂的商務經濟艙
都是一貫三人一排的窄擠小座位

可能以前出國經驗都做大位
加上這次又有帶小孩
覺得座位沒有特別絲服
好險飛行時間短
忍耐一下就過了~~

我就說
大人、個人
要怎麼自己搞克難搞背包都管不著
但有小孩的父母們
真的要聽我的勸告
這種東西來體驗一次都嫌多啊!
出國還是要爽爽的坐飛機才是
萬一你小孩給你一百個的大難題
就來看這捷星鳥你咧?!

窗戶也是小小的



整個很混亂中
他們就在〝倒退魯〞了!
好像比預計早15分起飛
一點都不囉嗦!

翃哥
第二次坐飛機
一樣鎮定!



剛說他說話還不流暢
但是他就是很愛說話OMZ

從一上機
就開始問不停:空中小姐會(來)用安全帶嗎?飛機要飛(了)嗎?機長(在)哪呢?.........
說他問了一百個問題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好險我心情好
加上可以分散起飛降落的恐懼感(我承認我很怕!〝摳哇異〞!)
我陪他講了......
一整個天空~~

除了中間
他喊餓有停下講話之外!



廉價航空
所有的飲水、餐點也都要另外付費
我看機上有買的人只有一兩位
可見大家都是有抱著能省則省的決心來的!

我們準備了小七的麵包飯糰
也搞不清楚能不能外食(後來確定是可外食的!)
空少空姐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反正小小一個
所以〝逮就補〞的啦!!



飛行時間
三個半小時
抵達日本關西機場
時刻日本時間下午4點

〝泥厚〞、〝歐殺卡〞(日本大阪)
三小孩來囉囉囉囉囉囉囉囉囉!!!!!!

【2012。三小孩闖蕩日本大阪】
起飛。捷星航空
關西機場&利木津巴士
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飯店
心齋橋美食(一)天下一品拉麵&夫婦善哉
心齋橋美食(二)膳やごはん、大阪地下街
心齋橋美食(三)551蓬萊包子
心齋橋美食(四)道頓堀くくる
心齋橋美食(五)金龍拉麵&老爺爺起士蛋糕
心齋橋美食(六)crepés de cocorico可麗餅&濃厚日本泡麵&麥當勞(戰利品&藥妝總分享)
環球影城(一)JR交通、兒童遊樂區
環球影城(二)史努比、侏羅紀、大白鯊、蜘蛛人(戰利品分享)
環球影城(三)美食:史努比快餐、風神雷神拉麵、会津屋章魚燒
大阪周遊卡一日卷二日卷
港灣區(一)帆型觀光船 聖瑪利亞號
港灣區(二)天保山大摩天輪大觀覽車、Market Place、浪花美食橫丁(伴手禮、戰利品分享)
港灣區(三)海遊館
大阪城(一)歷史博物館、法円坂建物群、NHK、大阪府警察本部
大阪城(二)西之丸庭園
大阪城(三)天守閣、錦秀(戰利品分享)
新世界。通天閣
難波。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難波。日本橋電器街&千日前道具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