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無常了!!!
消失了兩個月
咻。咻。咻。(這是比擬〝旋風〞的配音!)
我變身回來了~~



見到仙蒂的人
居然都說:變漂亮了!!!
有嗎有嗎!!!!!!(照鏡。竊笑)

在下
這兩個月
絕對不是去整型(雖然很想~~扭~~)
其實是生了好幾場好幾場病!!!(咳咳)

生病
也不是什麼好事
只好我默默地躲起來休養
不想特別報告個人就醫機密(大明星不都這樣!哈!)
反正我就是......
每天吃飽躺、睡醒吃、沒事就睡
這等〝好命〞
能不〝花福〞、〝花胖〞嗎?!?!?!

我本來還在計畫
日後的〝魔鬼削肉大抗戰〞
居然人人說:不行!!!

唉~~
你們不知道啊!
我要一胖起來就胖在臉!胖在腿!(能看嗎!能看嗎?)
天啊!
這可是我用來騙吃騙喝的招牌!!!(自以為)
所以......
恕小女子無法從命!!
只是在身體還沒完全復原之前
只能繼續打腫臉充胖子!(明明是真的胖!)

封面圖片
是第二次去陽明山的山玥新館~~
還記得之前有個瘋女人
在十度的山上差點抓狂拉小孩跳湖嗎?(這裡看:山玥新館。慾池大解放
哈哈哈~~
那次還有後續
先來看照片
最後再報告二訪的強棒戰局(應該大家最近都在瘋經典賽吧~~)
GOGOGO......

翃哥莫名泡完湯後一直吵不讓我拍照
其實就是趕著要去玩他的滑梯(小孩真不懂事!!!哼!)



他他他......居然還記得陽明山上有溜滑梯(這裡看:前山公園一年前的滑梯
明明都過這麼久了?!
我也很好奇他是真記得還是瞎矇的!

大一歲來
果然......



還是沒長進!!!

那個小山洞
斜的跟好漢坡一樣
翃哥鞋子也滑的溜冰一樣
掙扎很久上不去
最後好像是他老爹去推他一把吧!(這時我個人還在自拍,完全不想管他們!)

去年來
是我推他小屁屁上去的
結果我走過來看
變這樣!!!



哈哈哈
媽媽真的只是想推你上去
絕對沒有其他的想法!!!

越晚越冷冽~~



越冷越美~~

要不是有人穿太短冷到〝皮皮啜〞(指)



這美景真需要坐下來好好欣賞!

轉個方向
我們改往花鐘公園



爽完
翃哥先在車上小補眠~~

醒來
給我大鬧花鐘!



一看到這花鐘
咦?長這樣嗎?!
才驚覺
我不知道有多久多久沒來這裡了!

翃哥餓
我買個烤地瓜奉上
他直嚷要坐下才吃
路途中蕃薯實在太香了
我偷咬了一口!

哇!!!!!!
翃哥哭聲響徹雲霄!!(一點都不誇張!)
又尖又長~~
又悲又慘~~
所有人(真的是所有)都往我這兒投以眼光過來......
人家人家我吃我買給兒子的烤地瓜有錯嗎!!!(繞手指)

最後......這個翃牌老大怎麼停的?



居然要我再走回原本買的那間店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還他!(給我叫他媽出來講!氣死我!)
要不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我是很想直接拿地瓜塞他嘴讓他停!
不然就是我直接啃完地瓜走人!哼!

少爺開心了
兩老奴的我們(呼~~)
才能輕鬆繼續遊花園

到處都美~~
陽明山其實
離我們很近
沒事還真想上來多走走(老人心態!)







滿山的櫻花一定更美



但滿山的旅客一定也很火!

還是現在來看楓葉就好~~





意外
拐進一個很邊邊的角落
斷垣殘壁中
卻枝葉茂盛



就是你了!

咦?
要做什麼!
當然是
寫真集時候!

來~~



葉子滑梯!
這也能玩?!

金鋼頭V.S.金鋼牙!



釦!金鋼頭獲勝!

旁邊有很詩意的木頭石椅
我一直研究怎麼偷搬回家!!(噓)



這根本一幅畫嘛!

有意來這寫真的
請跟我要地圖
我畫給你!



這一些老人玩意兒
翃哥是有點不耐煩~~
又吵要去〝走走。走走。〞(明明連他的說法也很老人!!)

離開前給老爹來張照
不然每次都沒有他的照片
像是只有我跟小孩來的似的
但是......
這是......



真的是老人團!
走了!走了!

沿路繞著
來到紅白柵欄!
天啊!
又是寫真集絕佳景點~~



但看得出來
翃哥已經不爽我很久了!
這女人一路都在寫真集是怎樣!!!
他根本不配合拍照
也不讓我個人照
真是大絕招!

只好趕快到下一個點
這個點...我也不會形容是哪
但有來過的都會晃到這裡來
是有賣特產有流動廁所還有小湖可以餵魚的地方~~
這樣了了吧!



這鯉魚應該是嬌生慣養了
丟土司都不太吃!!
哼!

翃哥還是很自嗨的一直丟~~



奇怪小孩都很愛餵魚是怎麼回事?!

這裡還有更嬌生慣養的......鼠類!



不要說他是松鼠就可愛
只是鼠字輩的傢伙
都是我拒絕往來戶

這隻可囂張了!
我坐在湖邊的小椅上休憩
旁邊放著剛在名產店買來的新竹柿餅
這隻鼠類居然直接跟我並肩而坐!!!!!!
媽啊!
天啊!
誰來救我~~

當下我真的是全身僵硬!
大叫老爹快來救我~~

老爹本來在湖邊護衛翃哥
聽到〝美娘子〞的呼叫聲~~
立馬奔來換搶救〝美娘子〞
哈!
他才發現只是一隻松鼠~~

老爹就拿了我的柿餅
剝了幾塊
丟地上
誘開他



這隻鼠類還真是得吋進尺!!!

吃完後
又沿著椅腳爬上來
想要繼續討吃!
也太厚臉皮了吧!
老爹心地善良又剝幾塊給他
我可是心疼我的新竹柿餅!是柿餅耶!
這高貴的食物哪是這隻鼠類配吃的!!!
壞心的我
叫老爹打發他走
不准再來跟我搶食物!可惡!!(這女人跟一隻小玩意兒計較成這樣!)

天色漸暗~~









山嵐間的瞬息
真是百看不過癮~~

準備跟大家說掰掰啦!



感謝大家~~
本日陽明山遊結束
小娘子和小翃哥下台一鞠躬!

要不是好險我有露大腿~~
這小子的高腳飛踢擺明是想搶我戲嘛!!!

沒想到
這過後沒多久
仙蒂我就重病拖身~~
連連兩個月
無福在寒冷的天享受溫熱的湯!
嗚嗚嗚~~
誰知道我在床邊落了多少淚水!(倒底是不是因為沒泡湯哭的?!?!)

過去了過去了~~
現在總算露曙光啦!

老爹慰勞我
特別平日請假再帶我去一次山玥新館

一到現場
居然蜜月房都滿了(因為最便宜)

老爹機智一問
再上一等的有房嗎?
有!
而且才差兩百!就成升級景觀房!
說什麼都不能讓〝美娘子〞再吹風受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成交!

館內的周遭環境
請自行回去看上一篇(山玥新館。慾池大解放
因為身體還是不適
這次不能太起肖亂來什麼寫真!
直奔溫泉!

哇~~

一進房
我跟老爹都叫出來!
實在是
差太多了!

上次又小又黑
像是躲在地底泡湯(聽起來別有景致啊!)
這次又大又亮
根本直登天堂了!(對我這一介小女子而言,這樣就是奢求了!)

你們要看?!
還拍什麼照啦!
脫衣服先了!
哈哈哈~~

有啦!
照片來了!



事後有補拍凌亂的現場和用過的浴巾(///羞///)

不管景觀房和蜜月房的池誰大
光是這一片透明採光玻璃就贏了!



根本像奔向山谷擁抱雲彩(很愛演嘛!)
人家阿部寬在羅馬浴池裡看到戶外溫泉也是這樣啊!
我要說啊~~任人看到壯闊山野搭著蒸汽直噴
二話不說~~
脫了再說!
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我們才會補上事後照!
哈哈哈~~
反正
泡起來感覺真的是一個爽字了得!!!

整個房間的全景



有美娘子〝著衣〞入鏡
更讓人心癢癢吧!哈!

這房型
和八煙溫泉的湯屋
很像很像
但八煙的〝坑〞更大!
還有玫瑰花瓣和小燭火
更是浪漫~~
讓我和老爹一直說要再去回味八煙!



三月這時間
櫻花早開滿山了~~
這停車場也處處是櫻花樹
可惜我沒體力多逗留~~
不然哪會放過瘋狂個人照的機會咧?!
是不是咧?!

只好
附上個人花痴寫真集(哈哈哈~~不放過任何自戀機會!)
感念大家祝福我身體健康(強迫中獎!哈阿~~)

請享用~~



我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給三小孩個「讚」打氣吧~~

【陽明山相關溫泉記】
菁山遊憩區
山玥新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