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厚〞就該待在城堡裡~~
不過這個是〝皇厚〞
臉皮真正有夠厚!!!



〝連假〞啊~~真的不能出門啊!
除了雨下不停
罵老天爺沒用外
人的玩性堅強!
卻變成不論到哪~~
再高檔都變〝廉價〞(可不就是〝連假〞的同音詞啊!)

一大早
勤奮幹事的老媽
兩天一夜的包包就〝款賀賀〞!



牙!
兩天一夜耶!老媽~~
你搞的跟出國五天四夜一樣!

我自己整理完都有點心虛(我只是再多帶兩雙鞋兩套衣服還有......而已而已!!)
老爹只問是不是就〝這堆〞了?!
然後就乖乖地一包一包丟上車(〝習慣〞真是人的好朋友~~)
呼~~沒被罵!(喔耶!)

心想一早就要殺出門
既不會在雪隧塞車
又可在風光明媚的宜蘭〝安享〞早餐
一路直衝頭城的〝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名字〝樂樂腸〞,反正就這些關鍵字~自己湊!)
偶要來當〝皇厚〞囉!



沒想到
雪隧沒塞!

城堡卻爆了!(你們是想跟我搶是不是?!)



人人人~~(是故意模糊的!萬一將來人家來要肖像費~~)

點餐取餐



人人人~~

二樓座位區前面



人人人~~

二樓座位區後面



人人人~~

不時就可以聽見廣播說:
『......人潮眾多,點餐要等,取餐要等,座位要等......』
反正你要吃就要等等等!!!

怪怪!
明明雨這麼斜
路有點塞
人怎麼還是這麼多咧?!(攤手)

這次去後的建議是
最好
一人鎖定座位在旁邊等
另外一人先去等餐



旁人這麼多
想坐也不好意思坐久!(結果等一下就有一個〝稿鳴培ㄟ〞!)

這裡風景不錯
或者可以到處去走走
三樓有觀景天台
不過那天斜雨不斷
老爹帶翃哥上去馬上就下來!



『上去你會後悔!』
這是他給我的勸告~~

不過我看別人網站的照片
〝瞇悠〞(要念快點!才能抓到我的精髓)
好像不錯!

外頭的景致也不賴
一樓外面就可看到海



風大雨斜
沒有人在那邊看海~~(結果等一下就有一個〝假掰ㄟ〞!)

一樓有戶外座位



看海的這邊沒人

看山的那邊沒人



就人都躲到堡裡去了昧~~

餐點我就覺得莫名!
口味是多
價格略高
那好吃度好喝度咧???



你們自己去品嚐就知道~~

現場只有一種蛋糕!



點了馬上可以拿走
不用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休為了應付人潮才會只有一種?!)

我家翃太子拿著號碼牌
左等右等
等到脾氣不耐了!



『不准拍我不准拍我!』

外頭地濕
沒地方跑
翃太子一直〝魯〞我
何苦來這虐待老娘啊?!

翃太子施法~~



『餐點快來~~餐點快來~~』

到我們了!
三明治附小沙拉
三杯飲料



自帶杯子有小小折扣
請大家一起來愛地球!(至少我們有愛到三分之二~~)

『好不好吃?』
〝麥擱悶啦!〞



讓翃太子的表情告訴你!

只有飲料可以稍稍融化翃太子不爽的冰山



但〝皇厚〞挑剃的冰山就沒有這麼容易融化!(這樣你懂了吧!)

這就是那一千零一種的蛋糕



吪!
還蠻好吃咧!

自從自己做蛋糕後
才真正懂得去欣賞每一細節~~
去細細品嚐每一口的滋味~~
三層的海綿蛋糕
三層的奶油霜
最上層的巧克力霜和玫瑰雕花
這些手續都不簡單耶(至少對我這〝蠢蛋〞來說很麻煩!)
就蛋糕層面
我還是給這城堡個一萬分好了!(因為以我功力還差一萬里!)

吃完
真的坐不久吧?!?!
旁邊有人虎視眈眈地盯著你~~
旁邊七嘴八舌的也坐不安穩~~

不過你當〝皇厚〞是何等人物?!
這些老娘都沒在管的!



看!臉皮一等一的厚!

哎喲#><#
還不是......
我有忙不完的工作!(那表情還挺欠K的!)

在人來人往的咖啡店裡
我居然在整理過往的照片(難怪我後腦杓一直發冷起來~~麥擱看啦!)
一一壓縮!(誰有好方法教教我唄!)

分你們看一下
老娘年輕時候的風采!(停止呼吸先~~)



媽啊!
我也有清純的時候內!(歲月催人老!)

這是當表姊攝影作業的模特兒
她的主題是〝動〞~
不過那黑長髮嚇到老爹了!!(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或許該改為〝恫〞!
哈哈~~

這個壞傢伙
我也要來出賣他!

看看老爹當年的模樣!!!(這個直接暈倒比較快!)



牙牙牙!
我哪比得上他咧?!
承讓承讓~~
我輸了!!!(哈哈~~)

好!
我知道老爹看到這邊要打電話來罵人了!
趕快補上一張現在英姿風發的帥氣照片!(老爹!我貼了貼了!)



搞得像是他的工作室!(噓!小聲說...怎麼我覺得宅男走到哪,拍出來都還是很宅男內!)

我們真的大搖大擺
給人家坐了三小時(〝稿鳴培ㄟ〞就是我〝皇厚〞這款的!啦啦啦!)

一直有人來問座位
我都裝傻!(不小心多佔了一個位子給我那些大包小包放的啦!)
嘻嘻~~

好啦好啦!
閃人了啦!



咳咳咳......
這張啊......
帥啦帥啦!(老爹~~電話可以掛了吧!)

城堡外觀



不過就是個尖屋頂罷了
還是差真正的城堡一大截
可以繼續進步!

路太濕滑了
只有旁邊稍看一下



哇哇~~
可以看〝心誠則靈〞的大海岸!

然後
就有人明明說:『看屁啦!』
就還是跑去看了一下下下下~~~~



澄清!
難得來
我也想讓沈澱一下~~

啊!
那是翃太子的傘
人家的〝皇厚阿花傘〞在家裡XD

下雨
又人多
還是改天再來!



因為是小山腰
有點涼意!(就有人愛穿這麼短嘛!)

下山
一整很瞎
遇到啥咪祖出巡~~~~



我們剛好停下
眼前目睹一切

又是迎神
又是七八爺
一票善男信女
還有乩童濟公......
那個〝乩女〞(偶不知道女的該怎麼叫咧?!)
還停在我們車牌前
指指點點
突然就
〝啪〞的一聲
拍一大下!
再〝哇哈哈〞~~
大笑!

『靠腰!是咧湊三小?』(沒有沒有!我沒有罵人,我現在修養很好很好!是路人問的!)
我們也是看的霧煞煞~~



『麻麻~~怕怕!』
喔~~
我們翃太子
可被嚇到了!
你們這些人喔!

『不怕不怕!阿木在這!』
翃太子緊握著我的手(喔~~多感人溫馨的畫面呢!)
很快就穩定下來
一路呼呼大睡回籠覺~~

翃太子和〝皇厚〞繼續〝危服出巡〞
好戲還在後頭
下回分曉‧‧‧

●三小孩來宜蘭爽透透!●
[頭城] 皇厚進城堡!金車伯朗咖啡館
[礁溪] 皇厚住城堡。乎你揪絲服!春水笈(上)
[礁溪] 皇厚住城堡。青春小鳥出籠秀!春水笈(下)
[宜蘭] 亡帝出擊!滴哎歪在桔之鄉形象館
[宜蘭] 美食有影沒?出動嚎小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