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愛風騷不怕風冷
拍照還能這麼〝給笑〞!
這女人...簡直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話說
我們三小孩
在陽明山前山公園一小時遊
太陽〝倒縮〞
老媽〝凍沒條〞
老爹立刻啟程~~
尋找讓老娘快活的貴婦天堂!!

沒想到
一下下就到了
我們要來爽快了!
喔耶喔耶!!!



不過我是冷到頭暈了
路怎麼走的
不知道~~
店叫什麼名
不知道~~
帳怎麼結的
不知道~~

只聽到老爹說:『好了!』『下車!』『上樓梯!』

嗯嗯嗯~~
我跟著走就好~~

老爹又說:『八人房!』

咦?
這麼大幹嘛?!

老爹接著報告:『1760元!』

哇!
泡這麼爽的!

老實說
我們勤儉持家的
都是省省花
這種價位的
還真是第一次!



前面一張是接待大廳(現在才說!)
這是路邊(好像在說廢話!)
隨你停車

步上這階梯
即將抵達......



老娘的夢幻貴婦小木屋
偶來了~~

到了!
如夢似幻的房子
真是一個女人一輩子要擁有一間的小木屋!(老爹買給我!!!)



這邊的櫻花
開得比陽明山公園的還美多了~~(這女人真現實!)

我的酷勁又年輕的大老闆!(今天嘴怎麼這麼甜?!)



翃哥從小就對大池溫泉莫名恐懼!

小時候去過好幾次
都是哭著進去哭著出來(害我都沒泡到!)
今年也去過幾次
每次結束後都說再也不來了(真傻小子!)

這次
又在耍機車
吵著說要走
好加在
老爹有帶法寶來!



咱們進去瞧瞧吧

哪!
就是馬上端出
翃哥的最愛影片~~



真虧老爹設想周到~~

所以要帶小孩來這種地方
打發小孩的東東不要嫌重

大廳其實不大
就是應有盡有



我猜這房間貴
就貴在那盏水晶燈吧!

從大廳裡
可以看到對面的房子



我想再看....看...看到對面更裡面一點......(你想幹嘛?!?!?!)

備有脫鞋



高貴的貓脫鞋

還有
分室內拖和浴室室(沒拍照)

樓下
有一間主臥室



其實沒有
我想像中的華麗
還算蠻乾淨就是了!

床對面是個復古衣櫃
衣櫃後是廁所
衣櫃旁就是
這洗手臺和鏡子(有個男人鬼鬼祟祟在偷看什麼?!?!?!)



弄的很是〝古意〞~~
但其實
近看
是很老舊!

那些銅鐵
都有生鏽的現象了~~

房間窗戶看出去
可以看到
剛剛那間接待大廳



不過
基本上
對來住這間房的
這些都是多餘的景
窗簾應該不時都是拉上的(嘿嘿~~你想歪了!因為陽光直射啦!)

上樓
是四個大床鋪



所以這是十人房吧~~

有個小更衣室



和一直想走古意風的梳妝台~~

這些都不是我在乎的
老娘我還好冷~~(還記得嗎?)

所以一進房
我就先去找泡湯池了



照片拍起來池很小!
實際上
也不大!!

一家人也是都還容的下
尤其我們三小孩都這麼苗條~~

有個小廁所



裡頭備有
『上山採藥』的草本系列盥洗用品

事不宜遲
老娘要來〝進補〞了!



〝白拋拋〞的湯水~~

喔!
我要泡了
也能變〝白拋拋〞吧~~(〝黑肉底〞還敢這樣癡心幻想!)



整間房附的食品
就只有兩罐冰水和幾包茶包
老實說
我覺得有點寒酸啊!(小氣主婦最會嫌了!)

終於
趁著翃哥看電視
老娘一人洗貴婦浴
希望洗去過往一年的霉氣
還有洗去過往一年的老氣(以為這是青春不老泉嗎?)

人在疲勞時
就要這麼犒賞自己
實在太爽了!

老娘也算是〝湯女〞了(大大小小的去過不少~~)
這泉水還挺純的!
我整個耍賴不起來
一泡泡一個半小時(想給他值回票價!媽媽啊!)
手腳的皮膚都沒有皺
還真的精神氣爽!

不過有幾個漏洞
我還是得老實來揭發一下!



浴室一走出來
這窗簾縫也太大了吧!!!
要是沒包浴衣都被看光光了!!!(老皮了!沒人想看!)

然後
房子的濕氣
超重的!



瞧~~
到處都是水蒸氣
窗戶不開是難免的
但居然沒有除濕機之類的設備!

那個沙發
也是噁到我都不太敢坐!



只有翃哥傻呼呼地坐了好久!

還有還有
剛提到
有銅鐵的地方其實都生鏽
明明這就是個會超濕的地方
就不用這麼〝假掰〞 走復古風啦!

然後
這個怪翃哥!
以為他打算和米奇共渡下午時光
讓老娘一人一路爽到底!

當然
不可能!!!



總是在最後
才說要幹嘛幹嘛!
給他泡個幾分鐘也好!

但小子
也只顧著玩
倒水裝水的遊戲
搞不清楚
自己正佔著老娘貴婦池的一角!(媽媽幹嘛跟自己小孩計較!)

還值得稱讚的是
他們居然有
兩台
電暖爐~~



小子穿衣
從來都是東奔西跑
這兩台來的正是貼心!

1760元(1600元加一成)
花的值得!!
還算爽快!!
哈哈~~

而我和老爹十幾年的約會路線(真害羞!居然要公布了!!)
就是
陽明山泡溫泉
然後
士林夜市吃小吃!(靠腰!這哪有什麼啦!)

新的〝美食地下街〞
還是一貫爆多人!



通風還好
衛生也可
選擇好像變少
有幾個區域會塞人

隨便選了一間墊飽肚子就好
過年期間
老娘胖了不少!!!(臉都圓了!!氣死人!)





可憐的老爹
在等停車
我和翃哥
先行享用!

點了
天婦羅
綜合煎
麻油麵線







不知道是不是泡湯泡到心情爽快的關係
覺得超好吃超好吃~~

本來是想
吃一點點就好
〝剩下的〞留給老爹(這樣講好像他很可憐~~)
我竟然不小心就吃掉了兩盤半!!!(爆)

翃哥倒是一整個沒感覺!



泡好湯顧著裝水
吃好料顧著畫畫
看來~~
他也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快樂的過年一系列遊
幸福終結!

三小孩
在這
跟大家
拜個晚年!



雖然你們不能和我們
一起泡青春貴婦湯(你們應該也不想!)
但也能和我們一樣
永保青春活力~~

心中的小搗蛋
偶而使壞一下
沒關係!(反正你們要自己去善後!哈哈~~)

三小孩要
天天搗蛋!
大家要
天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