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老娘蒞臨御花園!
真是人比花朵兒還嬌啊!(30歲了!什麼都敢講!)



一整個新年就一直濕濕濕~~
我阿爸還跟我說了一個為什麼會一直濕冷的緣由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大家說明那個緣由
但是也實在是太複雜了
牽涉到閏月清明冬至......
啪啦啪啦一大堆節氣的東西(你們不會在吐氣說好險吧?!?!)
所以這個冬天就是這麼個兒濕!
也所以這個春天還這麼個兒冷!



難得一有個小小陽光
大家就一窩蜂往外逃
結果
老娘我也就是這麼個兒給騙出門的!

小子長大後
還沒上過陽明山~~
可憐的都市小孩!



終於
有機會帶他的愛將米奇
一同上山賞花~~
兩小無猜相依偎!

那天會這麼殺上山
也是因為不小心放話說要帶他去〝大滑梯〞
結果
翃哥每天醒來第一句話都是
『好大滑梯在等翃翃!』
這麼〝望夫涯〞台詞的話
真不曉得是誰教他的?!

遍尋陽明山
只為博得〝翃太子〞歡心
終於也在前山公園
看到有小小滑梯
就想這樣打發了(反正比他大就是大!)

滑梯雖小
難度卻高
有一斜坡
一直爬不上去!



每次出來都這樣〝哉〞出來!
在洞裡奮力使勁〝蠕動〞很久
都要老娘推他一把才上的去!

我今天短裙〝辣妹〞裝扮(還〝妹〞咧!)
有損形象!
便邀請〝翃太子〞去〝御花園〞逛逛



太子
一臉不爽了!

難得來到百花爭放的美地
呵呵~~
老娘當然要把握機會
無限個人寫真集!(我的夢想寫真!)
個人寫真集!
寫真集!



是滴!
我這麼〝起笑〞穿了短袖!
還不是太陽公公露臉了
還不是要上山取花景
心想就要再度完成個人寫真的夢想
怎麼山上冷的要死!!!

翃哥很不甘願
沒有大滑梯
又一直陪老媽拍照
乾脆又給我來這招〝轉轉頭不給你拍〞!



看我的〝龍爪手〞!!!
扣你這個大頭~~

不然
就是〝轉過頭不給你拍〞!



可惜這片美景和美人了!(哪來的美人??????)(噁~~)

陽明山前山一小時遊!
就在翃太子龍心不悅下
結束!



一直要拉我走走走~~

老爹自顧自的一直拍!



這張我回來看覺得挺帥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臉被相機遮住了!!!(糟!!!下次他不給我拍寫真了~~)

氣嘟嘟的翃太子!



只好撤退!

心想還這麼早
準備再前往下個目的地!

老爹覺得可惜
趁著走回去的路上
拍了〝不少〞櫻花照(哼!也不想想我人比花嬌!拍我就好!)



明明每張看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就是花嘛!

自己看!
都一樣!
沒啥好說的!















是不是都差不多?
就說拍我就好了!哼哼哼!

我看到一兩朵
垂憐欲死的花
趕緊拍下來!

結果被老爹嗆聲:『要拍也拍點好看的花!』



看!
這才有點不一樣!
明明我拍的比較好比較好比較好~~啦啦啦~~(愛計較的女人!)

走回車前
看到我夢寐的房子~~

古意
綠色的
有庭院
有溪流



別想了!!!
這是陽明山公園
買不起的!
做夢想想就好~~

走回車前
翃太子哭〝么〞了!
小孩〝睏和么〞最可怕了
得馬上解決需求!



他望穿秋水等老媽拿食物來餵~~

只是!
這老媽
竟然
在旁邊
自拍!!!



哈哈~~
等到他嘰嘰叫時
我才趕快拿餅乾過去伺候他~~

翃太子啊!
餅乾就能討你開心啊!



這樣就笑了~~

然後
我繼續玩自拍!!!(這女人也太愛拍照了吧!!!!!!)



回家後看照片
才不到一小時的散步~~
照片多達兩百張是怎樣!!!

老爹這時還在拍那些花(哼!)



這張不曉得是什麼居心?!
是要拍草不小心拍到我們?!
還是要當狗仔爆料我的?!

山下天氣好
山上還是很冷~~



不要像我一樣被騙
穿的花枝招展的
結果一直發抖!
只好
就去泡溫泉了~~(怎麼也很爽!)

咱們
就去繞繞
看看有哪間溫泉
可以讓老娘〝絲絲服服〞的?

待續。

後記:
那天我的頭髮莫名很龜!
不時就給我開〝高速公路〞!(請不要回去看前面的照片!!!拜託!!!忘了就算了!)
這老爹也很適合去當狗仔
竟然偷拍下我正在梳裝打扮~~



有沒有很大明星的姿態?!
還不錯還不錯~~(這女人倒底想怎樣!!!)

●過年春節是可怕增肥時節●(請到新網站去吧~~)
年。獸。再見!
大遠百。陸家班蔥餅
大遠百。Aftermoon Tea
杰倫兄餐廳。Deja Vu
陽明山。一小時遊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仙蒂Sandy 的頭像
    仙蒂Sandy

    三小孩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