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
好絲服!
哪來的城堡......
竟然讓〝皇厚〞居家到素顏素服?!


部落格真是我的神燈啊!
把自己的〝肖想〞都寫在這裡
然後我的阿拉丁一一幫我實現!(啥!你也想來許願?!)

這個苦命阿拉丁
正是我家苦命爹爹~~(趕快〝ㄋㄞ〞他一下!)
還不只是三個願望而已
僅直是〝有求必應〞!(那我下次要寫〝我想住在荷蘭的花園城堡裡......〞!哈哈~~)

動不動就寫自己是貴婦...是皇族...
逼得老爹也得配合我的高調!!!(其實我平常是很低調的!真的!)

宜蘭行
老爹知道我愛泡湯
就選了礁溪(每次都是這理由來到這裡!)
還挑了這間和我很〝媚取〞的民宿城堡!!
外觀正是歐式的皇族華宅啊~~(分明就是要來給偶皇厚住的啦!)
內在也一等一的舒適耶!



『春水笈溫泉民宿』
座落在很鄉野間中間
旁邊是一片綠荒地(看起來啦!)
可謂是鶴立雞群!

唯獨例外的是他們大門
正對面這間......豪宅!!(在這種鄉村地方應該可稱得上了!)



『我以後也要有一間!』
我嚷著叫老爹也來看看!(喔~~阿拉丁~~)

我們〝切客應〞
直殺三小孩今晚的大房間!(其實是我個人需要的~~)(眼睛別看右邊那一堆行李!)



連假費用不廉價!
但是還可以接受啦(能爽歪歪怎麼樣都能接受!)

我們2個月前就預訂了
當時只剩下2間可選
可見有多麼熱門

這間在3樓的2人房型
據說是比較大間
我就是要給我家翃太子碰碰跳的

雖然
我有偷偷給他覺得
他的房間設計
有點不人性化!(拜託~〝皇厚〞臉皮厚,還有什麼不嫌的!)
你們看!
玄關處



一進去就是小衣櫃和梳妝台
小衣櫃真給我太小了點!
裡頭居然只有2根衣架!(像我這種一出門基本就是1天2套2天4套衣服的人,怎麼夠用咧!!!)
梳妝台下還放小冰箱
不就是逼我〝皇厚〞化妝要罰站?!?!

有個小沙發
位置我也覺得怪怪的~~



雖然有人一進房......
〝卡稱〞就黏在沙發上了!

有個尖銳的把手
讓我一直擔心翃哥會撞到!(愛操煩的媽媽們應該都像我這樣吧!)

〝大力娘〞現身!(就是你老娘我力氣很大的意思!)



〝阿罵里八里哄〞!(這是什麼邪教啊?!)
老爹~我把床變大了!
尖角也〝免驚啦〞!

翃哥果真就一路跳跳跳
從床跳到沙發
再從沙發跳到床
一點都不用怕危險!(因為這期間我都在關心我的泡湯池在哪?!小孩誰管他!)

還有這個居心何在?
床正對著電視就算了~~



居然旁邊一點點是......

是沒門的洗手臺?



不是啦!
眼睛再給我過來一點!

是我的〝跪非池〞!(〝跪著求人對你想入非非〞的池~~)



就在霧面玻璃後面~~
這下不就都給看光光了!!!(結果!那兩個男人根本在看其他的!!)

有比想像中的小一咪咪!
不過浴缸裡
有按摩和泡泡功能
算良心有回來了!

附上一包入浴劑



怕翃太子會吃水!
所以沒有用他

衛浴設備
也是有牌的(就在右下面角角那邊有沒有?)



要注意的是
淋浴後的水會外流在洗手臺下的地板
地板會滑!
不愛穿脫鞋的我又不擦乾腳的我
搞得外面地板也很滑(活該!)
千萬要小心~~

免錢的
林林總總
有上面那些東西
吃的在這



有宜蘭特產的金棗茶
還有舒跑2罐在冰箱裡

房間視野
也來給他推一下
那個陽台~~
讓我想到我在關島(我們住FIESTA Resort Guam
吹風的日子~~(Oh...My Love......)(唱這歌會不會怪怪的?!)



吼~~
對面有房子?!
那我不就不能脫光光?!(老肉鬆弛了!哪有人想看?!)

我來看個究竟!



這一排應該是沒有威脅!(白痴在偵探什麼?!)

再來這邊
真的是一片平地



右邊安全

左邊安全



這庭園是他們的

對面也是他們的



還是就屬這多人和住的〝摩鐵兒〞最危險!
看來老娘我還是安份守己好~~(免得大家要長針眼了)

晚上
還有漂亮的景致



咦?!
怎麼一下就晚上了咧?!

哈哈~~
一進房後
我們就沒再出去(我們都習慣買好晚餐再來〝切客應〞!)
這裡面真給我們家的感覺!(其實比我們三小孩的老宅還好太多了!老爹~我不想回家了!)

外面超超超冷!
房裡莫名好溫暖
沒有多餘的聲音(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地板也很乾淨!(可以請他們的阿姨來三小孩宅打掃汙垢嗎?!)

看!
翃太子
多麼〝絲服〞~~



翹腳的咧!!!

晚上這對父子黨
也搞起男人的派對夜!



連衣服顏色也同一系!
不知道在搞什麼主題夜?!

偷看一下~~
愛心?
粉紅色?



哼!
不曉得在給我看什麼養眼的???

呼呼~~
翃太子又跳又玩的
到很晚都捨不得睡(好好好~~這樣才會回本!)

〝皇厚〞我很難得一覺就到天亮了
〝好絲服〞啊!(老闆!床哪裡買的啊?!)

外面濕氣
門窗都起霧了



逼逼!
翃太子的肚兜是粉的!!!(哎啊啊!這位媽媽就不能買正經一點的嗎?!)

〝皇天〞知道
〝皇厚〞出遊
所以
停雨了!(很會瞎掰嘛!)



早餐時間
我覺得有點太早了
7點半到9點半!
這是鄉下人的用餐時間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現在流行早午餐?!

我就跟老爹說~~
要是我開的民宿城堡就要給人家吃到中午!
問題是......根本沒有這間民宿!!!

咳咳!
老爹請注意!
我又寫了一個〝肖想〞的願望了~~
不知道阿拉丁何時幫我實現咧??(爹爹~~)(噁!!!)

翃太子和〝皇厚〞準備〝用疝〞(用這〝疝氣〞的〝疝〞好像有點噁心~~)
好戲還在後頭
下回分曉‧‧‧

●三小孩來宜蘭爽透透!●
[頭城] 皇厚進城堡!金車伯朗咖啡館
[礁溪] 皇厚住城堡。乎你揪絲服!春水笈(上)
[礁溪] 皇厚住城堡。青春小鳥出籠秀!春水笈(下)
[宜蘭] 亡帝出擊!滴哎歪在桔之鄉形象館
[宜蘭] 美食有影沒?出動嚎小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