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的青春小鳥......
馬上就要來~~(來!大家一起哼吧!)

好啦
還唱啊!
咱們翃太子巴豆夭啦!
速速入座〝用疝〞吧!(靠邀咧!還在用這個〝疝〞咧!)



用餐區這抹漂亮說~~
這邊是透明天花板區比較冷
可是風景優美(老娘我向來就是愛水不怕流鼻水的!)

因為我們一〝切客應〞後
還沒仔細逛逛這堡呢!



我趁小子乖乖在等時
四處偷拍!

一樓房間走廊



這老板真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安靜捏!(我也是會有誇獎別人的時候捏~~)
我們在房裡的時候
都不會聽到走廊上的任何聲響
所以在房裡真的好絲服
比在三小孩宅裡還讚啦!(老爹~偶不想回家啦!)

餐廳前的宜蘭地圖



我沒去過的還很多!!(喂喂~~阿拉丁有聽到嗎?)

旁邊就是大廳



稍左

稍右(阿我是眼睛拖窗喔!當時怎麼不會站後面一點拍全部就好!)



這時大家都在用餐
沒人!

只是怎麼連櫃檯也沒人?



右邊是入口大門

左邊是他們的食品廣告牆



兩顆〝栗子椅〞???
這是唯一我覺得〝跳痛〞的擺設~

室內用餐區就長這樣



我還是去外面吹風給青蛙看好!
氣氛就還好還好而已

餓翻了嗎?
看完保證讓你更〝吆〞!!!

吧台出菜區
還有飲料水果







注意!
豆漿居然...居然...是溫的!
相當貼心捏~~

再旁邊是
西式早餐配料
自己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
那個熱狗!起士!培根!番茄!鮪魚!
隨你加隨你吃
老闆你也太大方了
太澎湃了!!!
太爽太爽了~~
這個時候
我們緩衝一下~~

別太激動!(是誰在激動啊?!)

先看一下『咖啡風味輪』



不知道這是啥小?!
說來話長......
還是你自己去〝孤狗〞吧!啦拉拉~~

好!
咱們緩衝夠了
最最最叫人〝張大嘴〞的城堡早餐
即將要來囉!(老闆不會是特別為我皇厚準備的吧?!)

好!
請停止呼吸!
讓我給你們快速連續上菜!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洋洋灑灑十道大盤菜!(好了!嘴可以合起來了~~)
最後這張還是宜蘭特產!
老闆實在太帥了!(不過他好像都沒上鏡頭咧?!)

搭配的是
名字超級好聽的蕃薯粥......



不過
我忘了!!(也太欠揍了吧!)

阿姨們
不時就一直補菜填滿!

//

阿姨看到我在拍時
還會跟我說〝拍謝〞
要我稍等再拍!
連服務態度都一百分!!

這〝早膳〞真是給我們王宮貴族來的啦! (〝膳〞馬上改回來了!)

哇哇!(是不是很〝吆〞啊?!)
真堪稱我看過最讚的民宿早餐
非常大氣
非常用心
也都非常好吃!(害我都想特別再另開一篇專文來寫了~~)



用餐過程
心情極好~~

只有一隻小鬼例外!



翃太子大概也愛上那房間了!
出來就一直叫要回房!

〝皇厚〞我才不要咧!
我要繼續厚臉皮地在這邊給他吃完十大盤!(不然枉稱我〝皇厚〞!!)



〝切客奧〞時間我也很不滿!(還有稍稍不滿早餐時間是7點半到9點半!)
居然是比照飯店處理
是11點~~

一般的民宿都會到12點!
不過也可諒解啦
畢竟......
『春水笈』名氣響人客多
得給阿姨們充裕的時間
才能整理的絲服給下一組的人客!
好吧!
不跟你計較了!(剛剛碎碎唸一堆就爽了~~)

外面有綠意盎然的庭園
是可以去散散步!



我不知道是不是睡太飽
眼睛是斜的!

旁邊有一些搖搖馬
不過雨剛停
還是濕的
也忘了拍照!(老媽子年紀大了!老忘東忘西的!)

還有卡拉OK
不過開放時間要問老闆
我是沒去唱
怕大家來城堡度假
還要費心去撿石頭來丟人!

再不然
還有兩池魚可以餵(有賣一包10元的飼料)



我好像眼睛真的斜掉了!
明明下面的魚一大票
我就給他斜斜的卡掉沒拍到~~
這只是〝魚海〞的一角!

父子不時演出
這種感人落淚的畫面!(應該只有我愛演戲又愛哭的~~)



餵完!

一整個城堡遊
到此結束!
實在叫人依依不捨要哭了~~(又來了!)

不!
有些漏網鏡頭
不放...實在〝沒采〞(可惜台語)
放了...老娘會被逐出家門!

不怕不怕!
被逐出去再自己回來就好了
反正我是〝皇厚〞嘛!!!

大家請再次停止呼吸~~
這次的......
有騷味!!
還有......
很補咧!!

就是我們翃太子啊
在泡過那池純淨天然的礁溪溫泉後~~(水溫超持久也不皺皮!)
心情大好
看我拿相機出來
竟然整個熱情大奔放!
決定〝要乎大家看了了〞~~
要來出賣〝青春小鳥〞!!!



翃太子:『哈哈哈~~大家見笑了!』

即將為各位獻上的是
一連串的〝全裸陋點〞的〝青春小鳥出籠秀〞!

小鳥不好修圖
讓我改用小象要來獻醜了!

來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請自行配上『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的歌詞!)









嘖嘖!
幼齒的!
很養眼吧!

〝安盯破絲〞來一下~~
超陰影的〝兩塊胸饑〞!



翃哥剛剛看到這張照片
還一直問我:
『翃翃在玩象象?』
『對~~』
『誰給的?』
『媽媽~~』
『什麼時候?』
『現在!』(媽媽一直在敷衍小孩嘛!)

瞧!
青春的肉體~~



〝卡稱〞好〝ㄉㄨㄞ ㄉㄨㄞ〞啊!

這一切除了是
老天的恩賜外
我想這池上等溫泉應該也有造福!

這些是愛好使用者的見證
他們的好肌膚
都靠這好長一泡來的!(我看兩天應該有泡3~4小時吧!)



畫面中人表示不願透漏身分!
故打上馬賽克!

雖然〝他〞有雙美長腿
但礙於個人隱私
請不要再來信詢問了~~(千萬不要害我被逐出家門!)
想有好肌膚
自己去泡就是了!

翃太子和〝皇厚〞準備出城尋樂
好戲還在後頭
下回分曉‧‧‧

●三小孩來宜蘭爽透透!●
[頭城] 皇厚進城堡!金車伯朗咖啡館
[礁溪] 皇厚住城堡。乎你揪絲服!春水笈(上)
[礁溪] 皇厚住城堡。青春小鳥出籠秀!春水笈(下)
[宜蘭] 亡帝出擊!滴哎歪在桔之鄉形象館
[宜蘭] 美食有影沒?出動嚎小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