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0

一鍋雜匯
最讓我考慮到的是...配色!
好看很重要!!

才剛看完Carol的文章
冰箱就正好躺著一隻鮭魚
我每次都用烤箱烤魚
最後淋上醬汁來搞定(這是另一份快速晚餐~~是不?)
不想老是同一招
繼續天氣冷就是吵著吃火鍋(才〝吵〞完上一鍋【蔬菜湯底火鍋】)
那就繼續讓萬能阿木來餵飽壯丁吧!

先煮味噌湯
我有前晚剩的蔬菜雞高湯
再多丟個南瓜來增加甜味(這鍋天然高湯已經不用我多說)
接著亂下料
又是前晚剩的火鍋備料
再多下個什麼菜都行來添色(眼花撩亂就能騙到人!XD)
最後才放鮭魚
有變色有熟就快關火
魚肉才不會老不會澀
哇!這鍋有紅黃白綠橘還有深淺漸層
煮完...自己也覺得怎麼跟畫一樣美呢!(轉裙擺~~)

一碗白飯配上...
一片鮭魚配上...
N菜一湯...還一下子就完成了呢!
整個也太輕鬆!

阿翃一邊吃一邊說
『老闆知道我愛喝味噌湯...所以把魚肉放在火鍋裡面喔?!』(這邏輯實在是怪怪@#$%&)
這小子完全搞不清楚是老娘我煮的好嗎!
但是意思就是......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
謝謝~~
arrow
arrow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