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厚〞出擊無力
改派〝黃帝〞作戰!
結果竟然......陣亡!

話說
皇厚和翃太子離開〝揪絲服〞的溫泉民宿(春水笈─上春水笈─下
兩個人就軟趴趴地(當然是走前還給人家來了最後一泡!)
一路殺回台北還有點早
要再去遠遊又沒勁
民宿附近5公里(導航說的)
就有個景點
來去看看!

就是這個『桔之鄉』
真的是太可怕了!!
居然......
樹又大又綠花又多又紅(害我的花痴病又〝牙〞起來!)(花痴病症
建築造景都〝水〞到不行(我〝破絲〞已經擺好給拍照了!)
最好加在的就是
連假到哪都是人人人~~
才讓老媽克制住
〝萬張寫真集〞的慾望!(讓老爹逃過一劫!)

宜蘭不知道是不是地大
每個景點
都有一片荒野包圍(晚上不就很可怕?!)
『桔之鄉』也是
最叫人安心的就是停車沒問題~~

一出停車場
就開始都是拍照的好景色(喔喔~~我的萬張寫真集!)



我都已經想好
下次再來要怎麼在這火車上上下下擺破絲了!(老爹:這樣我哪敢再去?!)

演奏團體
前面的牌子還有台語的打油詩



每首都很可愛
不秀在這了
自己去現場看才能領略

商品販賣部
有沒有?人這麼多!



擠得前胸貼後背
我覺得要改名叫〝摸乳鄉〞!(你真是太不敬了!)

現場最爽的是
有好多好多試吃!!!(〝皇厚〞本事又要發揮了~~)



蜜餞果乾果醬花生鴨賞......
我〝攏甲告告〞!
一盤出來
一掃而空
又再一盤
讓你吃到爽!

旁邊還有超多人排隊的!
不知道在排什麼?



偶棉也來排吧!(這個皇厚你知道在排什麼嗎?!)

翃太子有得到他媽的真傳!



就在我排隊的時候
翃哥瞧見旁邊有得吃免錢
竟然也〝動手〞吃起來~~(這小子平常都要人家伺候!)

大家肖想的就是這個!
聖品!



正符合偶棉皇室身份!
真是給他排對了~~

後面還有這麼多椅子
給人家一邊喝茶一邊看影片



大家都是在吃喝比較多!

這個好啊!
好喝啊!
果真潤喉~~
平常嘶吼我家翃哥
老媽的喉嚨都〝卡卡〞的
酸中帶甜
甜中帶鹹
咕嚕咕嚕就滑下肚裡去了!

這個聖品
還不只顧喉嚨
應該也助睡眠~~



我家翃太子一下就被我灌暈了!(給老娘準備十罐來治小孩!)

主要總共有三棟建築物
剛那棟就是一整個都是吃的
再來這棟是餐館和〝滴哎歪〞



外觀真Q!
樹下擺〝破絲〞我最在行了!(問題是沒人理我!)

近看



那一顆顆的金桔
正是這裡的主打!

後面的入口很可愛



很歐洲電影~~(老爹~~還是我們這邊也拍個幾張可以嗎?)

連旁邊的狗屋......



這麼〝旺旺〞!

一進去的牆上



就有可愛的圖案(這個也很好拍!)

裡頭超多殺底片的擺設~~
我不廢言了
自己看



















超級開放的小廚



哪個女人不夢想有個這樣的廚房?!

這果醬就是他們在賣的!



強調是手工
不添加防腐劑
小小一罐都不便宜

有給人家吃下午茶的



飲料加餅乾
要不是在民宿早餐吃太飽
應該要趁著翃哥大睡時
老媽和老爹來談個戀愛!(但是就是吃不下了!)

瞧!
那用餐的環境
多適合談戀愛啊!



有一點怪怪的
這裡居然沒有服務生
沒有人來收杯盤!(這樣戀愛談不下去了!)

擺設都很美



虛有其表的櫃檯
久久才有服務生出現一下下就又不見!

這是就那些小到不行的果醬



嗯~~上面的布不錯看~~

家裡不知道怎麼佈置的
偶而就來這些地方參考看看



但是家裡有小孩的
這些東西都等著被打破!(就是偶棉!)

我一人在這麼漂亮的店走走逛逛



都以為自己在拍〝一個人去旅行〞之類的電影了~~

因為
翃太子在兜風!



明明就睡了!
這個老爹在裝什麼〝孝子〞!

餐廳對面
有個粉色小木屋!



老媽要發病了!
四處都是花!

快給我來拍個幾張吧!



不過是一般路邊常見的小花
這個老媽也真的是......有病!

翃太子還呼呼大睡中



這天一樣很冷~~

我為了拍照
脫個精光!(不過就是脫了個外套而已!)
〝皮皮ㄔㄨㄚˋ〞~~
快給我來補補身子!



皇厚又繼續厚臉皮
再去給他奘了兩大杯的金棗茶!(澄清啊!我們有買一堆來貢獻回去的!)

就在我和老爹
坐下來要品嚐美茶



準備給他談個戀愛時......(這眼神像是要談......贍養費吧!)

翃太子醒了!



真可惡!
這茶〝能載舟也能覆舟〞啊!(口無遮攔的老媽也能講出這麼深的比喻!!)

帶小子清醒
我們要去玩了!



就是餐館那邊
幾十分鐘就有一場的〝滴哎歪〞
一次好像120元吧!

東西他都給你了
你人到了就好



翃太子用眼神徵詢我
哪個是他可以玩的!!

有沒有?
小孩就是要給他教成這樣!
我要沒說話
他連汗毛都不敢動!

老師會先說明步驟!



老師在說偶都沒有在聽!
偶又再吃了!(不是說早餐吃太飽?!)

將金棗放在那根銀棒裡
裡頭有十字刀
用木棒壓下
金棗就會劃破
掉到瓶子裡



翃太子屎力!
來吧!

太子是在場最小的小孩!
皇厚是在場最老的小孩!



我們就先挑瓶子上的花布
就一票跟剛剛那果醬上的花布一樣

因為實在太簡單
一下就好了



小子發現沒他的事了
開始〝咬咬稱〞!

金棗放進瓶裡
加入糖鹽
還有
最後最艱難的部份
當然這種大工程
要請咱們一家之主...
黃帝來囉!(老媽很對見風轉舵!改叫老爹變黃帝了!)



預備備~~

搖搖搖~~



逼機啦~~~~~~

喂喂喂
是過年沒賭到喔?!
這不是在搖骰子啦!



很會擺〝破絲〞嘛!

換小子搖了?



不!
你幫黃帝拿一下!

爆汗!



脫了!
有沒有這麼熱啊?!
不過這樣就流汗?!

問過老師(就在老爹後面穿桃紅色背心偷笑那位)
她說還不夠!

咱們黃帝只好繼續奮鬥!



集氣~~

衝了!
搖搖搖!



屎出全身的糞力!(亂打字!老爹等等就打電話來罵人!)

呼呼~~
借你老子坐會!



真是太沒勁了!
宅男你太缺少運動了!

閃開!
偶來!



其實都搖好了!
我只是作樣子拍照
要放到萬張寫真集裡而已!(欠揍!)

翃太子〝揪謀聊〞~~



不知道他們兩老在玩啥小?!

趕緊也讓翃太子
體驗一下



他根本沒力!

這個時候......
咱們黃帝
早就陣亡!



變亡帝了~~

四肢無力
眼冒金星
頭冒冷汗!(那是汗也是淚吧!)

再裝到玻璃瓶裡



我們的特別〝舉濕〞!(偶是在縮英文!跟情色沒關係!哈哈~~)

作之前
有吃一口原味
完成了
當然也要再來一口



超酸超鹹~~~~~~
看我們翃太子臉皺一團成那樣!

因為在加鹽時
小子說好玩
就給他再亂加一匙
出來那個味道~~
哈哈哈~~

蓋上我們挑的布



綁上帶子

三小孩〝滴哎歪〞成品出爐!



回家一定要冰著
可放七至十天

這邊大搞
也耗掉不少時間
差不多
該收心回家了~~



這裡好好玩好好拍!
下次偶棉還要再來!

皇厚
翃太子
還有亡帝(老爹~~我快打完了!不用打電話來了!)
〝危服出巡〞宜蘭
兩人好爽
一人陣亡(老爹~~我真的要打完關機了!)
告終!
掰!(快閃~~)

急著關機(還不是怕那個傢伙真打電話來~~)
後來才想到我說這裡有三棟建築物
第三棟給他〝烙膏〞了
那是食品製造包裝工廠
二樓可以上去
透過玻璃窗看生產過程(其實是看的霧煞煞)
這篇打太長了
我懶得多說
有空自己去現場看吧!
再掰!(跳走~~)

後記:
回家後
那瓶金棗
就一直冰著
都忘記要拿出來
等到想起來時
都已經快要2週了(就是過期了!)

我沒在怕死了
還是拿出來吃吃看!



靠!(喔!拍謝!)
超鹹的!
所以千萬不要鐵齒!
老師在說
要有在聽!

●三小孩來宜蘭爽透透!●
[頭城] 皇厚進城堡!金車伯朗咖啡館
[礁溪] 皇厚住城堡。乎你揪絲服!春水笈(上)
[礁溪] 皇厚住城堡。青春小鳥出籠秀!春水笈(下)
[宜蘭] 亡帝出擊!滴哎歪在桔之鄉形象館
[宜蘭] 美食有影沒?出動嚎小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