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是這麼花痴的!(......指對於偶像明星)
一切竟毫無預警、不知不覺......愛上他(喔?我告白了嗎?羞死人~~)



看日劇很長一段時間
之前迷誰都短短的一下就忘了
現在看韓劇也差不多
就記得很多糾纏勾心的情結(是在妄想什麼?!!)
那些〝酷歐巴〞、〝帥社長〞還是當時看爽過就好~~(我很理智的!)

誰知道就有個「日向社長」怎麼會在腦中揮不去?
手機桌布是他!
螢幕保護是他!
夢中情人也是他!(喔?又說溜嘴了@@)

奇怪!
明明這型不是我的菜!
真的!
看看我家老爹跟他差這麼多!(老爹:你跟我說清楚!!!)

當時看戲看著就被吸引了
不過僅限於戲裡角色而已
戲外的他是誰我沒有興趣!(我真的很理智吧!)

先說今天豬角是老爹
所以不會有太多仙蒂的照片(有我粉絲的,先離開沒關係!我了解~~)(智障!)
寫完這篇不知道會不會就再也見不到我了(大家自己保重!)
進入正題前
需要有一段撲梗~~(我想拍電視劇很久了!哈哈~~)

男生
不知是礙於面子還是死板
那個髮型
千篇一律!
反正我也不是很了解!(真不是我這365天都換造型的人能了解的)

先來看看例子吧!
時間沒有拉太遠
就在老爹還沒當爹前
明明是已婚少年.....



這〝破絲〞也太一副#&%$......(我前陣子有說不能說他壞話的!)
哈!
反正仔細看頭髮就好~~

一直都是一般男生的樣子
我就搞不懂?



為什麼男生都長這樣?!(我是說頭髮啦!)

等當了奶爸後~~



一樣!

最多是......



戴帽子裝年輕這樣!

大約就在這段時間內
我遇到了我的御用設計師「夏天」(還不認識她的,請點:可愛短卷髮髮設模特兒-酷帥美型男俏皮甜心女

老爹看我髮型剪的不錯
他自己提
想去試試看~~

從那時候開始
老爹每次從「夏天」那回來
都讓我覺得......
喔!好加在有「夏天」!
不然叫我怎麼對這一成不變的臉一輩子!(咦?我是指髮型會改變臉型,所以感覺會不一樣嘛~~)

第一次回來的效果



好像有點找到一點點......(點X100)不一樣的感覺

但沒多久!!!



那個傻樣又回來了!(阿?我說什麼了嗎?)
故意用這張有翃哥遮臉
幫他削去一點肥臉!!

有段時間
不知道是想變魔術嗎?



髮型跟某劉魔術師一樣!

這張更像在施咒!!



以前老爹就常被說像女生了(還說我是有同性戀的內在傾向!!)
還敢留什麼長髮!!!

等到有出遊的日子
老爹又去找「夏天」了(不是去給我找「春天」就好!)



〝洗〞~~又洗心革面了!!

現在比較有變化了
我才願意多和他合照~~哈哈!



雖然說最沒變化是小孩(他沒頭髮是能怎樣啦!)

有看過之前文章的
知道「夏天」有請我當了幾次模特兒



雖然說是比賽用的
卻不只是上檯面好看的
也要兼顧到日常生活
一樣能頂著出門的

老爹在旁邊看我剪幫我拍照



一直喊羨慕羨慕~~
哈哈!
不是每個人都做的來的!!

所以看完我剪
他很自動就自己坐上去當下一位了!
當然模特兒還是我就夠了!



好吧!
我最不能忍受美女配野獸的!(老爹:是暗指什麼?!)
這樣才能出門見人!

後來
老爹真的養成習慣
有要出門
就去剪髮!



我不准他洗髮的
這麼常剪常花錢
給我回來自己洗!!(管家婆很會算的!)

有次真的很搞笑
我又去給「夏天」模特兒



因為主題太特別
我的造型也太酷了!是不?

這頭要頂著出門我也是沒在怕的
但我個人本身喜愛〝甜美路線〞(老甜甜??)
事後
特地找一天
有請「夏天」再幫我修改

那個老爹又抓到機會
說是陪我去的



我剪完後他又坐下來了!!!
是怎樣?!

接著
他就順勢頂著這造型去風景宜人的關島~~(關島照片這邊看)



好吧!
招待我出國的
不能對他太壞!

老爹後來髮型都處在有點一樣又有點不太一樣的境界
只是至少和以前或和再以前比起來......



都還是有型多了......吧!?

偷偷跟你們說(噓)



那時候他去找「夏天」
都說要剪「小豬」的造型!!(完了完了!打電話來要我去收包包了!)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覺得老爹這樣......



比「豬」的造型強一千倍!(被揍飛~~)

有時候沒造型
我們兩個都一樣
拿帽子來擋!



這位先生是......半臉蒙面先生嗎?!

有次很有趣
某年的聖誕節

和一些朋友說好要「劫飾釦」!(英文聽的懂吧!)
主題是:走在路上讓人覺得是奇裝異服的怪人!
哈!
我們也真是夠無聊的
想出這麼無聊的主題來

要奇裝異服
首先
頭髮也要怪裡怪氣才型!!



我大概是天生麗質
再怪也是這麼......
好啦!好啦!看你們是要放〝俏麗、可愛、甜美......〞哪個詞都行!!(自以為!哈!)

當天仙蒂用盡心思
來看我的造型吧!



我可是真的穿了四件長短顏色不一的衣服在裡面咧!
可惡小子擋住我的〝當〞
那可不是一般普通的〝當〞
那個是非常別具喜感的〝當〞(配角還解釋這麼多咧!閃開!)

看看豬角
咱們家老爹吧!
呼呼哈嘻~~



你贏了你贏了!
這人把圍巾當面罩、把襪子當手套
冠軍能不給他嗎?!

當天大家(除了我家翃哥罵罵耗不停害我得顧家)
都真的走上街去!
有沒有被路人另眼相待?
哼!反正我沒去
誰管他們!(小心眼!)

剛講每次出門都要欽點「夏天」的
2012去日本大阪時(大阪照片這邊看)
按照怪例~~(我沒打錯字!)



我想他那陣子真的很愛〝廣先生〞(知道我在講誰吧!)
出門還裝膜作樣
會帶無鏡片的黑鏡框眼鏡!

但是
做作的照片我不敢放了
我衣服太多了
叫我收包包好痛苦喔!
帶不走這麼多件~~(這不是重點吧!)



只好放帥氣墨鏡照!
那......我包包可以放回去了吧~~(撒嬌~~)

以上
就算了吧!
人都會有過去的~~
老爹有我在旁邊用盡心思碎碎念維護(到底是誰為難了?!)
形象算是做的不錯!

再說
我心愛的日向社長也有過去~~



一樣拙!
沒關係

啥?!
現在才要進入重點(這梗真的好長好長~~~~~~)
哈哈!

還記得
仙蒂日前挑戰自己
給自己來了個短卷髮的造型



整個人......
咳......咳......不是我在說!
煥然一新!
連仙蒂都要不認得我了!(就說髮型改變人吧!)

我率先突破了
老爹哪是會放過這個機會(好樣的啊!)

立馬跟進我
找「夏天」報到!



(小聲問)
這照片外流~~
應該還好吧?!
包包不用收吧?!

老爹問我說如果他去燙頭髮
有沒有什麼建議?
我想都沒有想就說:『去看我心愛的日向社長吧!』



喔!
人家我又小鹿亂撞了!(花痴閃邊點!)

我們老爹大概也是怕女人〝對狼兆〞
只好自己犧牲下海(拍手拍手!)
準備了!
鐙鐙~~



有嗎?
我的日向咧?

在這~~
忍不住再放一張正牌社長!



帥!

好啦!
老爹是第一天會比較不自然
後面就慢慢...慢慢...還給我日向了!
哈哈哈哈!太爽了!



像不像日向在陪我吃日本料理~~
吃的真開心!

這張最帥的
還用說!
當然是.....



那個......捲毛!(欠打!)

有啦!
真的八分像!

還是
本人依舊是這麼好看!



怎麼又放本尊的照片了?!(忍不住嘛!)

海風吹亂了~~



本來不就亂了!
所以也不覺得亂!
風再來吧再來吧~~

這兩個人
一直小動作給我搞什麼父子裝!
一樣色系的上衣
一樣色系的外套褲子鞋子



就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就是!

人家我們日向(我們?)
在戲裡有超多帥氣的騎重機照



還很多台咧!

好好好~~
老爹也有......(怎麼沒加〝我們〞?!)



帥氣V的三輪車照!!
你又贏了你又贏了~~(現在是輪子比多的就是了!)

這次老爹的造型
我很滿意(真的是管家婆!連這都管!)
不用太感謝我是最大功臣(真的很欠揍!)
明明我是最爽的人
哈哈~~
每天都能看到我的日向社長
還可以跟他吃飯睡覺......(哎喲!真害羞了!)
真是太幸福了!

實在是套句戲裡的話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也很痛苦』

我也是!
〝因為我太喜歡日向社長了
所以讓我家老爹痛苦就行了〞(好像意思不是這樣的吧)
老爹~~
辛苦囉!
暫時就扮成日向囉~~(喔!看著看著我又臉紅了!)



連背影也有這麼一回事兒~~
真開心!(也太花痴了吧!)

日後
會有很多
日向社長陪我遊山玩水的照片(喔耶!)
就不在這邊多放啦!
你們就隨意看看就行了!
日向社長是我的!
呵呵呵呵呵呵~~(揚長而去~~)

*後記:

仙蒂最近韓劇一部部
看到每個〝歐巴〞都喊:『也太帥了吧!』 、『這人帥的不像話』.......

昨晚
老爹陪我看了一集
裡頭出現「孫藝珍」客串

我忍不住就說:『她好漂亮喔!』
老爹接話說:『對啊,漂亮耶!』

然後我就重重一拳K過去!(老爹:只許州官放火啦~~)
現在是不想活了就是了!(瞪~~)
居然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漂亮!(哼!)
老爹就趕快改口說:『這個男的長得好怪.........』
這還差不多~~!
我這樣是維護正義!
沒錯吧!
呵呵呵呵呵呵~~(再次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