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一頭糟糕的父母決裂!!!
各自去整型!!各自去偷歡??



為了趕上
上週小子四歲生日
這陣子
老爹和仙蒂
一直偷偷在進行著改裝計畫~~(幹嘛偷偷啊?!)
改裝三小宅、打造小孩房......
中間總是被插進很多雜事
害我們每週末都拼了老命在趕工!
在小子生日前
只顧著他去改頭換面!



最後竟然
可憐的老北和老木
在小子生日當天(◎四歲生日派對:【4Y】翃哥FUN肆-老人場【4Y】翃哥FUN肆-小人場
卻蓬頭垢面!!!
就是封面照那麼糟~~那麼糟~~

這兩老......
明明沒多久前
仙蒂才去大整成這麼小甜甜~~(請看:【從漫畫裡出來的女子】)



有個女孩叫......(這女人自我陶醉中~~)

老爹跟進
也成了日系型男(請看:【多金社長的捲毛】)



害我老誤會小栗旬來跟我睡了!XD

怎麼才忙一個小孩
就〝遭精〞成這樣??!!(以後是兩個怎麼辦???)
這翃哥真是把我們給逼老



而且那張照片真的激怒我了!

馬上週末一放假
兩老手拉手
一同找「夏天」
各自來整型!



莫名
我一留長髮就像個大嬸!(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老爹和翃哥在旁邊
光看〝冷卡通〞(很難笑的卡通!)
就看的這麼專注



我先鋒
老爹後衛

小子在等我們的時候
一直用很奇怪的〝破絲〞



度假風?!

軟骨功?!



這位先生也一整個太隨性了吧!

我一貫
都將決定權
交給我的髮型師「夏天」去操刀!
隨便她剪~~

她也很仔細的打量目前我的髮量和長度
再三確定我放棄當長髮飄逸的美少女(少女?)
「夏天」非常果斷就給我了一個大喀擦!

來了~~



這跟剛才那位大嬸判若兩人!!(剛剛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老爹一看還說:『好年輕喔!好像新娘子!』
〝新娘子〞是哪來的點?!?!
就是嫌我之前老???是想納小三吧!!!給我說清楚!!!(刁耳朵~~)(女人根本就是神經病!)

「夏天」知道我喜歡不對襯
左右都會給我不一樣~~



photo

很有我喜歡的俏皮特色!

之前的捲度
還有留一些在下擺
所以隨意抓一些髮蠟
可以增加蓬度
看起來更口愛!(喔耶!!)

老爹
他一貫也是將決定權
交給「夏天」去操刀!
隨便她剪~~

不過
他這次有想要來個成熟感!!(憑他那張奶油臉???)
「夏天」立馬就給他了一個鬼剃頭!

來了~~



這男人終於剃了做作的長鬢角!!
你可知道他平常都靠那兩條來〝裝毛做樣〞!
說是修飾小臉
一個男人臉要這麼小做什麼!!!
而且還比他女人小要做什麼!!!

看他很滿意這次造型~~



真是大突破!
有沒有人注意到
他還偷偷蓄鬍了耶!!(我好像是聽到他和小子聊天才發現的!XD)

萬萬沒想到~~~~~~
這男人自己脫口說出:『妳知道貝克漢就是這髮型!!』



看!
我怎麼會不知道!!
這老爹也太心機了!

明明他就是知道......
我每天都追蹤我的貝哥哥粉絲動態(真害羞~~)
上次叫他幫作我加入興趣的設定而已
八成就給我吃醋記很久!!(哼!)
拜託~~
人家我貝哥哥是這麼的男子漢!

這兩老
一出美髮院
像是出了整容中心可不是!

一個說什麼是
變年輕的新娘子!!!

張相片

還是個帶球的新嬌娘!

一個說什麼是
最男子漢的貝克漢



我看是奶油版的貝克漢!!!

看看人家有多〝熊厚〞體魄!!
深邃的眼孔~~
迷人的笑容~~



光看著我又臉紅XD

剪完頭髮
三小孩(又恢復小孩之身了!)
去閒逛了中和環球

孕人我
終於又肯面對鏡頭了!(糟糕!她又開始自戀要逼大家看她個人寫真!)





花痴到
看到鏡子
就要自拍!
果然就引起路人注目!(這個自戀狂!)

有沒有
覺得我果然還是適合短髮俏麗造型!(撥髮尾~~)

而這老爹
這兩天我一直看著
發現他好像真的變了一個人似的!!
有時看著看著
我竟然還害羞起來(#^_^#)
媽啊!
搞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我招來了新漢子!!(〝汪甕啊~~逮零~~〞)



連仙蒂弟060(其實060上週也才去找夏天整型一番而已~~)
今天和我們吃飯
060走在老爹背後
竟然說
這髮型會有180公分高的錯覺!(我想是他吃太飽來的錯覺!)

人家我們貝哥哥
才是真的有180以上好嘛!



以為剪了一樣的髮型就會有一樣的身高!!
想騙鬼啊!

我上網查了一下歐美和日韓
找不到跟我一樣或類似髮型的女星
還真不知道可以和誰做比對
像我這種才是獨一無二!((根本這髮型也不是我剪的!哈哈哈哈~~)

硬要說老爹是貝哥哥
那我才不當他的維多利亞咧!(她老了!)
我要當的是......
他的女兒!



貝哥哥這樣扛著女兒
好man啊!(要老爹扛得起我才怪!)



有沒有?我們一樣萌~~~~(這女人才是睜眼說瞎話的騙子吧!)

哈哈~~
三小孩最近接連變髮
迎接夏天的到來(不是那個「夏天」!)



好熱!
你們都去消暑了?

只是無恥搞笑的一篇~~
給大家清涼一下
下台一鞠躬!

【老爹和仙蒂的捲毛瘋】

從漫畫裡出來的女子(女生短捲髮)
多金社長的捲毛(男生短捲髮)

【御用設計師「夏天」大作】

髮設模特兒-酷帥美型男
髮設模特兒-俏皮甜心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