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不怕舊地重遊?!
景色殘缺!!人面全非!!



這麼可怕的前言
有種復仇記的片頭味道~~(我說我想拍電影很久了~~)
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三小孩
挺著吃到已經撐船了的大胖肚
離開台中東海藝術街上的古典玫瑰園



下個目的地
就在外邊
藝術街~~

衝著剛在玫瑰園裡
老爹送我的三罐花草茶



我回家裡泡茶
也要跟剛在玫瑰園用一樣的茶盤(什麼虛榮心~~)
哎喲!
幹嘛不連那些貴的要死的杯盤一起送我就好了!!

我們現在要去藝術街上
掃蕩採購非常有歐洲風味的杯盤(就一起送嘛~~)(一直講!)

沿街開了不少〝小桃〞花
我不知道是什麼花?
是桃紅色的
就叫她小桃吧~~



這街乾淨
有景致
整齊一致
有規劃
別有用心的裝置和佈置
對吵雜的台中給人的感覺
就像他的名字「國際藝術街」一樣
不像台中不像台灣的街道~~

來過這裡兩次
都是平日
旅客不多
倒底是街道大到沒感覺
還是像我一樣有品味愛藝術的人不多!哈!(自以為!)

可惜的是
好好一條街
街邊還是停滿了汽車摩拖車



明明我拍照這麼美
那些汽機車就來搞破壞!(剛吃飽的要吐了???)

而且
我不確定是平日關係還是生意冷清
並沒有全部的店家都有開~~

有開有賣杯盤的
我一間也不放過
仔細地挑我想的款式~~

沿路出來看到花
照樣不放過拍照!



拍到翃哥也照樣不耐煩了:『麥擱嘻啦!』

奇怪!
那還不閃開點給我個人照
硬生生加入我這唯美的畫面中
上一張是面閉兒~~

下一張是......



小偷兒!!
給我讓開!!

這個老爹也不會自動卡掉他耶
為什麼我要跟不跟我合照的人合照?!?!(好繞舌~~)

這間沒開的店家
連階梯都有點綴馬賽克
我想這樣搞我家廁所很久了(為什麼是廁所???)
不過規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被很多事情耽擱下來了
不知道我閉眼前能完成嗎?(有這麼延宕工程嗎?!)



好大的大門
好小的小人!

時而耍爛脾氣時而配合度一百
跟個女孩兒家一樣(趁機說一下他壞話:還愛哭愛撒嬌愛抱抱愛〝男生〞!!)
我是不是多生了個什麼東西給他了?!?!

逛了一整條街
不是花樣不討我這個龜毛美的愛
就是價錢不討我那個提款機的心(所以說剛直接一起買玫瑰園的送我不就好了!!)



瞧我扁嘴的!不開心!

沒關係~~
下次放假
我要直奔我的私點(是鶯歌陶瓷老街啦!)
我不信那邊買不到!!(打勾勾約好了~~)

話說這藝術街
也逛完了
現實中
我們人轉往下一點了

可在這些寫文章的我
感觸良多啊~~

三年多前
三小孩也來過這裡
那時候覺得有意思的店家
居然找不到了
價格高貴的要命的店家
還依舊在那邊
真是貧窮逼死人啊!!

來吧!
咱們穿梭時空隧道~~
一起來回到三年三個月前吧!

颼颼颼~~
~~三年三個月前~~



喔喔~~我是這麼清純的媽媽!

我背面這間店
也不知道去哪了?

是跟聖誕老公公進城堡隱居了嗎?



那時我們就是聖誕節來的~~

再來瞧瞧不可思議的~~三年三個月前~~
有個一樣清純的美少年兒......



這個男人現在哪了啊?!

~~三年三個月後~~
現在我家只有「日向社長」耶!(躲去哪的謎底在這~~多金社長在我家



是不是往事不堪回首啊!(被踢飛!)

好~~
鏡頭再拉回~~三年三個月前~~(我是不是很適合拍電影咧!!)

可人兒的媽媽(為什麼這人的形容詞都這麼正面!!!)
和小人兒的翃哥



光陰還是可以回首的!(哈哈~~)

反倒是~~三年三個月後~~(你頭腦要清楚的,要像我一樣才能拍好電影!)

小人依舊小人(第二個詞是形容詞!!)



搞什麼回眸一笑啊?!

還是回首~~三年三個月前~~吧!(有沒有愈來越錯亂了!哈!)

還是來看
動人的媽媽的回眸吧~~(為什麼她都是好話!為什麼!!!)



哈哈哈~~
大家沒有被這個〝消顛〞的想拍電影的女人搞到精神錯亂吧!
抓到了往事和當今的對照
就一直玩時光交錯的遊戲
請原諒她吧!
她當時還生病著(裝可憐~~)
神經是錯亂的!(明明現在沒有了~~)

唉~~
同樣一條街
不同時光
還是不同風情的
人的青春面容也逝去不少!
所以啊~~
「及時行樂」
是我這些年的座右銘!
大家一起共勉之!(小時候作文不都要這樣寫!!)

然後
我們再來看~~三年三個月後~~(還玩咧!!!)

是啊!
有人一直老!(某人某人~~哈哈哈~~)
也有人一直變〝少年ㄟ〞?!

在我和翃哥等待老爹開車來接時
我們在一個有水池造景的店前休息
明明是一個這麼普通的時刻
和一個有點裝置的背景而已~~



這個小人真的小人!(聽我說聽我說~~)

剛我要拍個人照
這個小孩啊
一直來插花入鏡!

現在我隨便說幫他拍寫真
靠~~這條項鍊!
給我擺出超級偶像明星的〝破絲〞!!!

不信?
你們看!!!



這是哪個日本偶像少年啊!(心機真重!瞪!)

再來~~



哇咧~~這已經完全超齡了!
他是都去哪裡給我看到的?!!!!!!(嘖嘖嘖嘖~~)

還有?



忍不住露出幼稚的笑容了吧!(我看你沒輒了吧!)

最後
小子不甘心
絕地反攻
給我一個最殺的!!!



喔麥尬~~
小子現在是時光機超速了吧!
這這這......這是韓國〝歐巴〞們拉領帶的〝破絲〞(媽媽!清醒點~~)

好吧!
我家有子初長成!
也是一件好事~~
以後就靠你賺錢來供我玩樂了~~
那我這時光機就繼續開繼續衝下去吧~~(這個女人還陶醉在拍電影吧~~)

台中遊未完。待續......

【三小孩小旅行。放心台中】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東海藝術街
東海大學三小孩篇老姑娘篇
紙箱王大坑店
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