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鋼牙時刻
真是刻骨到我牙骨裡去!
有戴過的〝捧油〞都知道
真是〝痠軟〞點滴在心頭啊~~

啊!
我有一堆寫不完的文章
就像買不完的衣服一樣(硬扯!)

舊文章還沒上
又有新鮮事!
衣櫃已沒空間
又有新貨到!
反正寫多少是多少~~
櫃裡能塞就加減塞~~

戴牙套的第三、四週
說適應也還真不能適應
不時就會有新狀況!

破嘴痛在我臉上
鋼線拉緊我牙骨
痠感逼衝我腦袋
我那陣子
搞的三天兩頭就找我的C牙醫
跟在拜祖先一樣(這樣講好像很不敬!)
我自己都要不好意思~~

不過真心感覺
好險我牙醫診所
離家近
病人不多
C牙醫任我差遣!(真厚顏無恥了這女人!)

來看看這段時間
金鋼娘怎麼撐過來的吧~~





















這大鋼牙真的會逼我〝花轟〞!
雖然我在人前都故作鎮定!(做作嗯!)
哈~~

最最最逼到我的
是在這段期間
我的牙醫診所做了一件非常讓我傻眼的舉動!
我可以說是自尊掃地和信任瓦解!orz
喔~~
天啊~~
不過是個牙套
有必要這麼波折嗎?
我的人生啊~~有必要這麼坎苛嗎?老天爺啊~~(是在靠腰喔!)

這女人唉叫個不停~~
傷心事就下次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