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大餅臉&久違的小旅行~~

標題太廢話!
前言只好這麼精簡!



仙蒂真是爽爽過了2013年初啊!
一二月都躺在床上
悶了兩個月
真的是悶到臉都腫了!!!(掩面~~)

加上去年年底忙事業
頂多是出去吃吃飯
沒有什麼出遊的機會
這次二月底
有天二二八
三小孩自己連假
搬出滿是蜘蛛絲的行李箱來個大出走!

翃哥老早就被告知要出去玩
從一個月前開始
每天醒來問:『今天放假了嗎?』......
每天回家問:『明天不用上學了嗎?』......
一直問一直煩人!
所以說
有計劃要早早執行
但不能對小孩說明(請筆記!)



到了真要出門的那天
翃哥一早就起床
興奮活潑
又喊要叫的

最早準備好他的
一付管家公樣
指揮來指揮去的
還一直催一直催
出門前
開心在門口
手舞足蹈!



小孩......
又希望他不要長大
一直天真可愛!
又希望他趕快長大
賺錢給我花!
真是為難啊媽媽!(明明也沒得選!)

其實
那時候我身體狀況只恢復八成
但一心想奔向藍天白雲
排定的假期
一定要去!(玩性堅強)

知道早起準備會耗盡我早上的體力
在車上
我給翃哥
準備了很方便的玩具!!



三字頭四字頭的捧油......應該不陌生吧!(幹嘛不承認!)

是小時候最愛去柑仔店玩的抽籤
這款應該是經典款吧!
這是我們前天在八里老街買來的
尺寸是一般看到的一半小
想說這就夠敷衍我家翃哥了~~(其實是媽媽自己想要的!)

讓小子自己抽自己對照抽到幾條
我再幫他用牙籤插(我都故意挑小條的給他!噓~~)
時間很好打發過去(因為他撕半天撕不開!哈!)



吼!不過真的運氣很差耶!
我們都抽到一堆〝老虎、老虎〞
我最好最好也只抽到〝仙鶴〞(一張)
倒底這裡面是有沒有〝仙女和水牛〞啊?
不會一直以來都被老闆呼攏了吧?!?!

直奔
小旅行的第一站
台中市東海藝術街上的古典玫瑰園(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5號(04)2632-1212)

哇!
一整個歐式城堡建築!
今天我要來當女王啦!!



有聽路人說...這間蓋20多年了(人家官網明明有寫,我都沒有在看的!)
那不就跟我一樣年紀了!!(明明比人家大!!)

看到可愛的郵筒
人家人家我我.....想要(樓下擺這個不會被偷嗎?!)



店內有很多細節
可以細細欣賞

不過不能一直拍照
因為我家翃哥老大不爽!!
哈~~
他真是那種〝只愛新歡〞的壞男人!
說要來台中
每天都很嗨~~
等真的到台中
就整個〝盪〞下來!
是怎樣?到手了就不新鮮了?!
唉~~
別理他!

一推門進去
就是華麗的接待大廳
等候美麗的服務生帶位



等待的時候
好像很無聊
別擔心!
服務生會......殷勤熱獻~~
又是試喝又是介紹

滿櫃的杯盤



抓住你小孩的手!!
隨便弄掉一個就要你三天的薪水!!

暗黃的燈光
鮮紅的玫瑰



就真的是浪漫的古堡~~

可惜今天來了個小孩(咦?!)
我跟老爹沒機會二人甜蜜世界~~(古堡藏小孩好像也不錯!!??)

過了這個〝洞〞



還要再更裡面
才有用餐區~~
把接待和餐桌分開
這樣用餐的客人可以安靜享用~~
有沒有這麼捨得用空間!

我先去上了洗手間
出來時
老爹小子已經不在大廳了!
大廳也沒有服務生?
再走進去
暈頭轉向的
很瞎一直亂闖
找不到路!(我病人嘛!)

走到別人用餐區
很不好意思(羞)
這裡真的很安靜
情侶好適合~~真怕小孩吵!(一直想暗示老爹藏小孩嗎?)

先看我剛去的女廁





那盆〝花亮〞到不行的是精油~~
讓廁所香到不行啦!







有有有必要...把女廁搞的這麼浪漫精緻嗎?!
可惡!弄得大家都不想離開廁所了!
我回家也要來買玫瑰自己搞!(是在無聊什麼)

原來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溫馨角落



〝洗~~〞
那窗簾那燈光那壁紙那桌椅...
喔!真希望這是我家~~
不然咱們搬到歐洲吧!(老爹:病人要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

趕緊坐好
給我女王照來!



嗯嗯~~女王的確臉都吃得很胖!

再來是咱們的調皮王子



嗯嗯~~王子舌頭也是這麼長嗎?!

最後是......隨扈~~



這陣子照顧我們兩王......削瘦成這可憐樣!!
好吧!從現在開始不該再講他壞話了!(好像本來就不該!)

我們座位附近
有很多浪漫小物
仿城堡的壁爐、古鏡、花瓶......
二樓似乎也別有風景
但懶得拍了
派這玫瑰鐘代表!



好顯我家也有個百花時鐘不輸他!!(比什麼比!)

不能再拍了
我家翃王子直嚷著愛睏不爽~~



車上就顧著玩抽籤嘛!

機車!不理他!
我找老爹來個甜蜜蜜二人照吧!(還是要拍嘛!)



哈!拍起來好老喔~~
這兩個月我們都累壞~~

上餐速度算快
可能平日沒太多人!

首發餐點是英式經典下午茶(名稱忘了)



是用老爹之前團購的卷
不然我這個虛榮鬼
一定會點更華麗的「英式王子下午茶」(名稱大概是這類的!)

不過這個已經不賴了!
最上層甜點



都小小一咪咪

中層的司康和烤布蕾



我心中最最最愛的司康
永遠都擺著香港半島酒店的(什麼時候還要再讓我去~~)

最下層的鹹點



一樣是小小一咪咪

開動啦!



都小小一個
最適合小孩了

翃哥本嚷著不吃
看到小
能用手拿
又有包火腿
馬上就被我說服要吃(媽媽多辛苦啊!)

三明治的蛋沙拉很夠味



小漢堡就不多說
這樣明白我意思吧!

再來
是我們另外點的主餐

青醬什麼燉飯(請原諒我當時還是病人!名字都忘光光了!)



喔喔喔〝喔賣尬〞!
超級好吃的~~

那陣子我嘴裡都藥味
所以不自覺就超挑食
連平常愛吃的艾隆義大利麵(板橋江子翠的必吃美食)
都被我閒味道不好
沒想到這一吃
整個超對味大開胃
看似一小盤
其實吃完很飽很飽!
下午茶真的是點來拍照用的

老爹點的奶油焗烤什麼義大利麵(反正他的餐點不多,依樣就能找到了!)



喔喔喔〝喔伊西〞!(一下英文一下日文,證明我的腦袋當時是有點錯亂!)
這道也〝美賣〞咧~~
害我有想再來吃其他的餐了!

翃哥這邊吃一點
那邊吃一點
吃了一堆後



照舊欽點烤布蕾納入他的懷抱~~

每道主餐後
還有附上小甜點
這和下午茶有重複到
剛好我們三小孩一人一個不用打架!



能吃又能玩的的什麼花香荔枝果凍(應該是吧?!)
小子最愛這種的~~

果凍味道很清爽
但有那個花香上去
每含一口果凍
就有如什麼花香撲鼻而來~~
好吃!
可惜小小小小一個而已(雖然已經吃很飽了!)

最後送上
下午茶的兩人茶點



就是這精緻美麗的茶壺茶杯茶盤
把我的心都勾走了(被勾的很奇怪?!)
勾得我想散步在歐洲街道
隨意看看豐富的房屋配色
逛進千奇百怪的特色小店
累了就坐在路旁也好(應該也只坐的起路邊)
點壺有歐洲香的咖啡或香茶都好
愜意地觀察路過的歐洲人......
喔喔~~何時願望才能成真~~

我有辦法!!
咱們把這漂亮的下午餐盤拍照存證
喀嚓!



喀嚓!



喀嚓!



走!
不吃了!
現在就上街去買!!!(就是這麼衝~~)

今天餐點
真的很讚!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飯喝喝茶
順便吻吻〝這少女的酥胸〞~~

離開前再來到接待大廳
看到類似剛剛我們用餐的杯盤了!
我一眼就相中我的愛人~~
一詢價...............



喔~~My Love~~
喔~~〝麥啦〞!!
喔~~買不起啦!!(T_T)

這裡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手千萬不要滑!
摔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刷破是信用卡費繳不停
還是去街上走走吧!

最後結帳時
老爹非常貼心
買了這櫃上的花草茶三罐!



說是回家讓我安定神經(是該不要再胡亂做夢了!)
也能養顏美容的(有沒有瘦小臉用的??)
喝茶心得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

別囉嗦了!
我現在有很重要的工作



就是要上藝術街
把剛剛那些歐式的茶盤(有照片比對)
搬回家!!
來吧!

台中遊未完。待續......

【三小孩小旅行。放心台中】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東海藝術街
東海大學三小孩篇老姑娘篇
紙箱王大坑店
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