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綠地
來野放悶壞了的三小孩~~



台中行
離開東海藝術街
下一站來到東海大學

喔~~
說到東海大學
我又要來回憶了!(巨蟹座真是個愛回憶的老人~~)

仙蒂在〝小時候〞
有幸到此一遊過

那是第一次遊大學
對於東海有著無邊無際的大印象
那時是和我家一群表姐姐來的
大家後來的變化好多好多~~

其中之一的姐姐跟我一夥來湊熱鬧的
兩人狂拍照拍到現在她已是印刷公司大老闆了!
其中之一的姐姐和姊夫熱情的招待我們
多年後......他們家暴離婚散場!姊姊一人獨自帶大兩女!
其中之一的姐姐是來考插大的
人生平順性格開朗的她......後來突遭家人病亡讓她徹底改變!

而我咧?
反而最是沒變化~~
每天窩在小工作桌前寫沒錢賺的文章也覺得人生大有收獲!
說來我是幸福的吧!

好了~~
拉回現實!

東海大學真的是大大大
光是老爹開車在外圍繞停車
就覺得倒底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個邊兒呢?!

3月初去的仙蒂還抱病在身
從停車處走到東海的熱門景點(就是他們的大教堂囉!)
就覺得已經快耗盡餘生了!(好啦!我講話就是誇張!)

走了半圈
真的對他的評語就是......
〝樹大便是美〞
每顆樹都恨天高啊
還顆顆比枝葉茂密的!
咱們就來看看
順便拍個〝偶像劇〞吧!(偶像劇?)



這唯美的場景
就是要和愛人在樹下〝擁吻〞~~

蝦瞇?
太小太遠?
咱們來拉近鏡頭~~



哈!根本是老女人強吻幼齒男!

翃哥還抱胸~~
怕我更進一步~~嘿嘿~~

才3月初
那時是春光明媚
可現在4月初
反而風雨遮天!
人生變化無常啊~~

下午時
陽光大卻不熱~~
幫我打光打的恰恰好!



微醺的光暈
讓我看起來有氣色
也讓我的腫臉散開!哈哈~~

裡頭也有「中正紀念堂」?



沒進去看
也沒開吧!

工科教室
竟然這麼有日式禪意~~



是做〝工〞需要冥想吧!

我看到那大樹和樹蔭
來泡壺茶吧!



根本不覺得像〝學校〞~~

其他的建築
都是這類風格~~





是不是都錯覺人在日本?!

看到路邊一堆枯樹葉~~
我莫名就興奮起來了!



哈!
我喜歡舊舊的復古感的東西
一地的枯樹葉就有給我這般感覺

來吧~~
給我連拍!



看我們〝吊帶褲姊弟〞多投入戲~~
自己演自己的!哈!

多帶小孩到大學
除了能讓他們以後有憧憬
還有就是放牛吃草放馬奔跑~~

翃哥出門一定緊抓我的手
所以看到有石頭
我就叫小子~~跑!



假裝計時看他跑多快
其實趁機脫手
再和老爹偷偷牽手!哈哈~~(明明我們才是偶像劇的男女豬腳!)

跑過一顆又一顆~~一顆又一顆!



後來就賴皮說腿痠~~
因為媽媽太壞!

恭喜翃哥
挑戰東海大學的石頭短跑賽成功!!



〝吊帶褲姊弟〞紀念合照!

哈!
我雖然有給翃哥洗腦
出門一定要叫我姐姐(這位媽媽心裡真變態)
但是他也不是好騙的
總是會先叫我『姐姐』(我還正在爽時......)
他又再加一句『媽媽』~~(唉!又破功了!)
最後還會補充說:『妳是姐姐媽媽~~』(沒用了!講這麼多都沒用了!)

生病拖著腳步
真感覺走了好久
看到教堂的一角時
喔喔~~皇天聽到我的悲泣了~~



感謝主~~讓我在這裡就看到你!
我差點就要直接奔天見你了!

老爹當天也有來啦!(一直沒幫他拍照!)



剛一路都沒什麼人煙
原來都窩在教堂邊~~

小子突然在這神聖的地方
大翹屁股!



一腳踢下去......應該不錯!
哈哈~~我想想而已~~

仙蒂老早就計畫要來這裡野放
帶小孩出門就是要再帶一顆球!



交給老爹去應付小孩
仙蒂到旁邊草地打滾去囉~~

父子倆人玩你丟我.......



你以為咧?

......你丟我揀!



小子根本就還無法正確控球!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
要和小孩玩球
體力真要無限!

翃哥見老爹〝漏接〞(應該連神都接不到!)
得意的咧!


接近傍晚
太陽其實都只是假象
我在忙邊冷的要命!!

父子倆除了揀球揀不停
不然就是一直在搶球~~



唉~~這麼多人搶一顆球做什麼?就一人發一顆吧!(哈!知道我學啥嗎?)

之後
仙蒂又拿出哄小孩玩具
吹泡泡~~



翃哥以前我都不給他買自動的泡泡機
一來貴
再來哪能體會吹~~的樂趣啊!
結果一堆親友都送他
讓他養成了不會吹泡泡的習慣
好險沒多久也都壞了~~

所以
咱們還是回歸便宜又自然的口吹泡泡吧!



洗洗洗~~~~
翃哥第一次吹的這麼順利!

以前他都不太會吹
兩張嘴唇老是不肯分離!

怎麼來到這東海
自己就呼呼
吹的滿天泡泡?!



莫非?
真有皇天在上~~~~?

恭喜翃哥又一項目挑戰成功



老木我真是與有榮焉!

玩著吹著也累了
慢慢地感覺到天冷了

吼!
人家我剛在休息
偶像劇還沒演完咧!(還要???)

趁著太陽快掉下去
趕快給我來個一百張偶像劇最殺寫真吧!

結果
仙蒂野放過頭!
照片太暴露又太爆炸
陸續整理中~~
下次看!



下次順便放上
剛回憶一連篇的15年前......

這個仙蒂
花痴不改
原來15年前就是〝消婆〞來的!
究竟這些年來
她長進了什麼?!

台中遊未完。待續......

【三小孩小旅行。放心台中】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東海藝術街
東海大學三小孩篇老姑娘篇
紙箱王大坑店
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